-->吉米詳細個人資歷請點此<--旅遊行程分享:澳門三日自由行 / 九州自由行 / 沖繩自由行 / 首爾自由行 / 曼谷自由行 / 西班牙巴塞隆納自由行 / 美國休士頓自由行 / 法國巴黎自由行 / 東京自由行 / 香港自由行 / 新加坡自由行 / 中國自由行 / 吳哥窟自由行

▼▼中文介面優惠酒店訂房,可依日期查詢所有飯店空房:▼▼

Agoda澳門 / 沖繩 / 香港 / 曼谷 / 首爾 / 台灣 / 日本 / 中國 /

Crocodile_2015_143.jpg

Crocodile鱷魚牌是老品牌了,吉米從小到大就是愛用者,這次2015年的款式更是讓人眼睛一亮,不只好看,髣髣都說吉米穿起來真是年輕了十歲,另外比起一些網路平價服飾,這材質真的是好上太多,果然材質還是專櫃的好!出門玩一定要穿新衣,這次我們去大阪玩,吉米跟髣髣就各準備了一套最新的Crocodile鱷魚夏季款式,拍照起來真的是好好看喔!趕緊來看看吉米跟髣髣的Crocodile鱷魚2015新款式X大阪環球影城穿搭分享啦!

我們這次來大阪是住Ritz Carlton Hotel,有超棒的View

Crocodile_2015_112.jpg

 

這我們房間的View啦!

RitzCalton_Osaka_622.jpg

 

還有醉人的夜色

RitzCalton_Osaka_537.jpg

 

來環球影城就是要回味童心啊!也一定會拍很多照片,所以一定要穿的年輕有活力才行!對於新衣服我們也是找了許久,最後繞了一圈才發現【舊愛還是最美】,Crocodile鱷魚牌的就很年輕好看啦,一試成主顧!

USJ_0042.jpg

 

髣髣穿的是黃紅相間的短袖針織衫,市面上許多針織衫穿了會扎皮膚,穿的時候經常要內搭才舒服,幸好這次穿的Crocodile布料柔軟舒適,讓我們能更盡興地旅遊。

Crocodile_2015_019.jpg

 

衣領部分有格紋布料補強,領口有個小蝴蝶結,成熟又帶點小可愛的氣息。

Crocodile_2015_020.jpg

 

袖口的鬆緊帶設計有金蔥小巧思,蓬袖充分修飾了容易長肉的上手臂,想遮掰掰袖只要選擇蓬袖設計,就可營造纖細手臂的效果喔

Crocodile_2015_021.jpg

 

衣襬下緣的金蔥設計完美呼應袖口,收腰的版型可修飾腰線,拉長整體比例!

Crocodile_2015_022.jpg

 

這件是60%的棉跟40%的聚脂纖維,穿起來很有彈性且擁有棉質的舒適性

Crocodile_2015_018.jpg

 

忍不住在房間裡就拍了起來,怎麼拍都好看!
上下身相呼應的紅色,將髣髣的的膚色襯托得好白皙

Crocodile_2015_069.jpg

Crocodile_2015_077.jpg

Crocodile_2015_078.jpg

 

紅色短褲很有彈性,剛吃飽不會有鈕扣炸開的危機,富彈性外,版型穿起來也很挺,臀部曲線立現

Crocodile_2015_026.jpg

Crocodile_2015_027.jpg

 

後方口袋上的金色品牌標顯示品牌對細節的重視

Crocodile_2015_028.jpg

 

布釦的設計與整件褲子相呼應

Crocodile_2015_030.jpg

 

褲管的反摺設計讓大腿看起來很顯瘦

Crocodile_2015_079.jpg

 

一轉身看起來是蜜桃臀,真是厲害的剪裁讓你上天堂阿

Crocodile_2015_081.jpg

 

吉米很喜歡這件紅藍錯綜的鱷魚印花POLO衫

Crocodile_2015_001.jpg

 

上方的花紋其實是一隻隻小鱷魚跑出來的感覺,感覺很俏皮,扣子的縫法完整,是直接丟洗衣機也不輕易鬆脫的那種,可以看到邊緣還有打上深藍色的Crocodile字樣,連這種小細節都不馬虎

Crocodile_2015_003.jpg

 

布料是CoolBest涼感排汗材質,夏天穿起來舒服又涼爽,最適合穿到戶外遊玩了,尤其這次在環球影城跑跳、曬太陽更為合適

Crocodile_2015_007.jpg

 

 

Crocodile_2015_115.jpg

Crocodile_2015_120.jpg

Crocodile_2015_121.jpg

Crocodile_2015_134.jpg

 

黃色五分褲版型剪裁俐落大方,顏色飽滿而不落俗套,如果夏天要選個跳色的百搭款短褲,我就推這件Crocodile五分褲

Crocodile_2015_009.jpg

 

腰部的地方還有格紋布料補強,發現Crocodile的設計不僅在服裝外型用心,在內裡也經常有驚喜

Crocodile_2015_014.jpg

 

後方口袋處還有繡上Crocodile字樣

Crocodile_2015_012.jpg

 

一般短褲總是感覺比較硬而沒有彈性,不過這件五分褲有加入了5%的彈性纖維,所以是有點彈性的,穿起來非常舒適呢!

Crocodile_2015_015.jpg

 

 

Crocodile_2015_128.jpg

Crocodile_2015_129.jpg

Crocodile_2015_132.jpg

Crocodile_2015_133.jpg

 

還有這件是藍色風雨衣

Crocodile_2015_032.jpg

 

這鱷魚logo感覺很有戶外休閒運動風,還可以順便複習一下品牌是1947年創立的

Crocodile_2015_033.jpg

 

有防曬功能,可以夏天穿,這次帶來環球影城帶對了,有了它讓我避免曬得焦黑

Crocodile_2015_034.jpg

 

口袋有鱷魚牙齒設計,感覺很俏皮活潑,拉鍊用的是YKK的,這可是台灣之光

Crocodile_2015_035.jpg

 

這外套很輕薄,方便攜帶防雨又可以防紫外線,不想重複補防曬油,或避免一身黏膩,防紫外線外套是必備的
出門旅遊最需要好攜帶的衣物,這件外套可以輕鬆捲起塞行李箱,攤開也不皺
內裡的左右各設計了一個暗袋,旅行時,重要的小物或是想分散放置現金都可以藏這

 

Crocodile_2015_041.jpg

Crocodile_2015_151.jpg

Crocodile_2015_154.jpg

Crocodile_2015_158.jpg

 

女生版夏日外套上面還有櫻花!(剛好來日本)
腰部和袖口的縮口設計可以充分防風,方便奔走跑跳

Crocodile_2015_046.jpg

 

女生的防曬外套同樣也有暗袋的貼心設計噢

Crocodile_2015_052.jpg

 

同樣也有防曬功能,這些貼心的功能Crocodile鱷魚牌都貼心的設想到了

Crocodile_2015_045.jpg

 

Crocodile_2015_047.jpg Crocodile_2015_048.jpg 

Crocodile_2015_144.jpg

Crocodile_2015_147.jpg

 

另外我們真的很喜歡這拖鞋的設計,想不到Crocodile還有鞋子吧!這拖鞋是皮繩交錯的綁帶設計充滿南洋風,休閒又好看,而且鞋底也是真皮,好穿且不發臭,大家應該知道去遊樂園免不了需要一直走路,我們倆就穿著這拖鞋走透透喔

Crocodile_2015_065.jpg

Crocodile_2015_055.jpg

Crocodile_2015_056.jpg

 

鞋底有止滑設計,深度刻畫的鞋紋增加行走時的摩擦力相對好走。

Crocodile_2015_057.jpg

Crocodile_2015_114.jpg

Crocodile_2015_138.jpg

 

女生版的夾腳設計跟男生版有些許不同,配色較活潑簡約,但也是很好看,髣髣整個超喜歡,需要長時間行走時,還是選擇厚底的鞋款較優

Crocodile_2015_060.jpg

Crocodile_2015_062.jpg

Crocodile_2015_099.jpg

Crocodile_2015_094.jpg

 

不得不誇一下自己,穿這樣來環球影城真是舒服啊!
接下來,大家就跟著我們倆一起穿著Crocodile看環球影城有哪兒好玩吧!

USJ_0024.jpg

 

環球影城真的好逛好拍耶,有各國街景也有可愛的Hello Kitty,我們這次還有各帶一件春夏用的防曬防雨小外套,除了大太陽下可以防曬外,就算不是雨天,帶著來環球影城也有妙用,等下大家就會知道

USJ_0061.jpg

 

髣髣這件是紅色條紋針織衫,完全融入樂園裡可愛場景,拍照起來可愛又好看
(套著外套防曬中)

USJ_0085.jpg

 

哇!是粉紅頑皮豹!這是髣髣小時候的最愛啊!

USJ_0097.jpg

 

異國風的街景就算來這裡只有拍照沒有玩遊樂設施都值得,我們就這樣開心的在園區裡拍照跟逛商店一整天

USJ_0118.jpg

 

USJ_0141.jpg

 

頑皮豹來了啦!好開心喔!來這裡就是要跟卡通人物拍照!這是我們來這裡的最主要目的

USJ_0123.jpg

USJ_0187.jpg

USJ_0213.jpg

USJ_0281.jpg

USJ_0390.jpg

 

這裡連芝麻街都有

USJ_0399.jpg

 

大白鯊好可怕喔

USJ_0426.jpg

 

還有碼頭造景,真的很好拍

USJ_0454.jpg

 

接下來我們來到水世界,趕緊穿上我們帶來的風衣,嘿嘿!大家都還不知道大難臨頭!我們可是有作好功課喔!

USJ_0499.jpg

 

看看他們很高興的上台

USJ_0509.jpg

 

哇哈哈!直接被潑水

USJ_0510.jpg  

 

嘿嘿!我們不怕啦!

USJ_0515.jpg

 

然後開始大混戰

USJ_0546.jpg

 

接著水上摩托車騎過來,大家看的正起勁

USJ_0539.jpg

 

沒想到!!!Oh!No!大家都被噴濕了啦!哇哈哈!所以我說我們有作萬全的準備啊!

USJ_0553.jpg

 

大型汽艇風扇再噴,又再濕一次!

USJ_0560.jpg

 

最後居然又衝出一台飛機

USJ_0583.jpg

 

降落在水上!Oh!No!又被噴濕了!

USJ_0585.jpg

 

還好我們有這件好看又好用的鱷魚風雨衣!讓我們沒有遭受猛烈攻擊!哇哈哈!偷笑中!

USJ_0605.jpg

 

真的很好看吶!

USJ_0620.jpg

 

而且穿著鱷魚的皮繩拖鞋,真的很休閒,很適合穿來遊樂園

USJ_0625.jpg

 

這樣的交錯編織很好看耶!

USJ_0635.jpg

 

而且這雙的材質我們感覺很不錯,上方都是皮繩喔!下方的鞋底也是皮製的!舒服好穿又不臭!

USJ_0638.jpg

USJ_0639.jpg

 

女生的皮繩夾腳拖鞋也是很好看

USJ_0642.jpg

 

接著來到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感覺應該去買件斗篷,哈哈!

USJ_0680.jpg

 

我要騎著掃把飛上天(小姐,你掃把方向錯了啦!)

USJ_0701.jpg

 

好吧!那我要代替月亮處罰你!(小姐,這裡是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不是美少女戰士!)

USJ_0704.jpg

 

疑!怎突然變成美國場景?大家好!我是小小兵!好可愛!

USJ_0890.jpg

 

這是我們新包包!有沒有發現後方有蜘蛛人耶!

USJ_0917.jpg

 

鵝黃褲子和小小兵好搭!

USJ_0925.jpg

 

 

蜘蛛人場景這裡好有美國風!

USJ_0962.jpg

 

怎突然又變成歐洲場景啦!環球影城真是千變萬化耶!

USJ_1009.jpg

 

 

USJ_1043.jpg

 

蹓一下我們的新寵物小小兵

USJ_1053.jpg

 

整體來說我們真的很喜歡Crocodile鱷魚2015夏季款式,舒服好看又好穿!推薦大家可以去百貨公司專櫃試穿看看喔!讓大家今夏穿的帥又美啊!

Crocodile鱷魚牌,還有很多商品品類,像是皮件、鞋靴、內著、毛
巾、眼鏡等等
加入【Crocodile粉絲團】,不定期有最新新品露出、折扣資訊與活動
贈獎喔 :https://www.facebook.com/crocodileinternational.taiwan

其他通路資料請參考:
成人男女裝:http://goo.gl/qw7Tv6
小鱷魚童裝:http://goo.gl/7Ll1JX
眼鏡:http://goo.gl/IMhpDP
鞋靴:http://goo.gl/gsYDCS
皮件/箱包:http://goo.gl/zdwZAd
毛巾:http://goo.gl/ZWDpTo
內著襪子:http://goo.gl/SmCauB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藥師吉米】- 旅行‧攝影‧美食‧科技‧健康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樂天小高
  • 帥哥與美女傳穿起來感覺就不一樣,這個品牌在我們那個年代是比鱷魚牌還流行,吉米我們是同行很高興認識您
  • MONO
  • 穿起來好好看喔、感覺好年輕時尚喔、我要去穿看看鱷魚印花的,POLO衫跟藍色外套,看了PO文我也想衝出去玩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