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米詳細個人資歷請點此<--旅遊行程分享:澳門三日自由行 / 九州自由行 / 沖繩自由行 / 首爾自由行 / 曼谷自由行 / 西班牙巴塞隆納自由行 / 美國休士頓自由行 / 法國巴黎自由行 / 東京自由行 / 香港自由行 / 新加坡自由行 / 中國自由行 / 吳哥窟自由行

▼▼中文介面優惠酒店訂房,可依日期查詢所有飯店空房:▼▼

Agoda澳門 / 沖繩 / 香港 / 曼谷 / 首爾 / 台灣 / 日本 / 中國 /

Senao_1504_002.jpg

以前出門口訣就是鑰匙、錢包,現在還多了手機1、手機2、手機345、相機、平板、行動電源、傳輸線…吉米每次都要唸一長串才能帶齊所有東西哈哈~

雖然有了這些3C用品是越來越方便了,不過出了問題時就很困擾,常常讓人很阿雜!如果是身體上的狀況,生病了、想定期檢查、想做牙齒保養…等等,大家都知道要找醫生,但是大部份的人都不知道其實3C用品也有專門的負責專家,以前要東問西問,可能還要自己跑很多地方才能處理好手機、相機維修或是保養清潔…現在不用再多想,先找『』就對了!

這次吉米帶著我們家的髣髣和她相機鏡頭壞掉的Note3來拜訪認識,以後就可以讓髣髣自己來了哈~而且就像看診也需要先掛號等叫號,一樣可以在家先預約掛號喔!

維修線上預約,現場取號
只需填寫姓名+電話,再選擇時間和門市就可以輕鬆完成預約囉~不用填寫過多的個人資訊,而且還有通過 BS10012 認證,保障顧客個資安全真的有用心~

Screenshot_2015-06-11-23-36-33Screenshot_2015-06-11-23-38-04

Senao_02_001.jpg

 

只要按那個網路預約維修報到,就算現場等待人數有100人,你都不用等,就像在迪士尼樂園,你有FAST PASS一樣

Senao_02_003.jpg

Senao_02_006.jpg

 

抽號機操作蠻直覺容易的,一下就完成了

Senao_02_007.jpg

Senao_02_008.jpg

 

可以舒適的坐在沙發椅等候叫號,不過髣髣似乎忍不住又要逛起來啦~

Senao_02_010.jpg

 

幸好沒等太久,就輪到髣髣了哈哈

【神腦國際】照片更換01

 

這次要維修的是髣髣心愛的NOTE3~相機鏡頭破裂得讓人心痛啊!

Senao_02_012.jpg

Senao_02_013.jpg

 

客服人員會先初步了解一下維修問題,然後將手機拆解

Senao_02_018.jpg

Senao_02_024.jpg

 

並且貼心的將保護殼、觸控筆和SIM卡使用夾鏈袋收好,不然一定會掉東掉西的XD

Senao_02_040.jpg

 

之後不例外要在送修單上填寫一些資料,相信很多人一看到表格和密密麻麻這麼多字就眼花,不過放心,現場會有親切的客服人員一一解釋喔!

Senao_02_030.jpg

Senao_02_033.jpg

 

然後還會幫你畫重點,提醒重點訊息,真是貼心再+1!

Senao_02_035.jpg

Senao_02_042.jpg

 

資料也填寫完成後就要進入維修作業了,為了讓大家也感受【現場快速維修】的氣氛,嘿嘿~來對錶一下XD計時開始!

Senao_02_044.jpg

 

這時表單又出現了!原來是考慮到送修手機的不便,竟然還有【維修代用機借用】的服務!
是不是貼心直接+100了啦!一樣會由客服人員引導資料填寫和說明借用品項,清清楚楚不馬虎

Senao_02_059.jpg

Senao_02_060.jpg

Senao_02_065.jpg

 

拿到新手機(?)一定要把玩研究一下的啊~

Senao_02_069.jpg

 

但是…欸欸…是說怎麼要聊起來了的感覺…

Senao_02_070.jpg

 

這時終於有人來中止聊天了XD

【神腦國際】照片更換02

Senao_02_078.jpg

 

不過除了維修相機鏡頭之外,還貼心的提供相關健診服務耶,讓手機康復後還洗了個澡!

【神腦國際】照片更換03

Senao_02_081.jpg

 

現場確認維修和使用的狀況~

【神腦國際】照片更換04

 

相機鏡頭好了的第一件事,一定要立刻來自拍一下!

Senao_02_084.jpg

 

然後維修人員也會提供收據仔細的說明這次維修費用是哪些部份

Senao_02_089.jpg

【神腦國際】照片更換05

Senao_02_094.jpg

 

最後再回到櫃台繳費就好囉~

Senao_02_096.jpg

 

繳費後客服人員還向髣髣介紹了鈦金會員服務,聽起來是不是有種尊榮發光的感覺哈~簡單來說,就是VVIP的啦~如果你像吉米一樣,本來就會有很多3C的問題要處理,當然要成為VVIP享受更多便利和優惠啦!之後吉米可以率先為大家體驗這些服務哈哈哈

Senao_02_102.jpg

 

鈦金會員服務就是給3C商品多一層保障,只要在保固期內加購,都可以免費維修!下次再跟大家好好介紹這些服務
*〈鈦金會員〉
□ 免費保貼更換(次數依會員級距而定)
□ 免費維修(意外損壞 - 免費維修 | 全損更換同款新品 – 須負擔部分金額)
□ 商品優惠折價
□ 免費健檢
維修商品:手機、平板、相機、筆電

Senao_02_105.jpg 

 

大家應該已經發現這個3C專家就是神腦!現在智慧型手機真是生活必需品,但就是常摔壞,智慧型手機壞了都覺得好像斷手斷腳的感覺,每次送修都要很久,若是現場沒零件就要過著幾天幾夜好像與人世間隔離的日子,朋友還會以為你怎麼了,太熱心的朋友還會通報【自殺防治中心】,唉喲!啊只是手機壞了啦!有這麼誇張嗎?不過話說回來智慧型手機對於現代人真的是太重要了啦!無時無刻不能沒有!那真的壞了怎麼辦呢?吉米這次跟大家的神腦維修服務,送來神腦修有提供【代用機服務】,光是這點就值得稱讚,因為總不能手機壞了就要再買一支新的吧?尤其不怕一萬只怕萬一啦!許多時候就是剛好在出國前給你摔到或壞掉,現在出國不能用智慧型手機更是不行耶!所以有代用機就不用怕啦!而且不管是不是神腦買的,都可以維修喔!六大品牌(Apple、HTC、三星、Sony、LG、ASUS)的手機、平板非神腦購買皆可送修,像這次我們來修三星的手機鏡頭,先用網路預約好,到現場都不用排隊等,而且有零件,很快就修好給我們!而且等待維修期間也借給我們代用機,所以還是上網上的很開心!

原來還有這麼多方便貼心的服務,以後要和它變得更熟了~門市人員都要認得吉米啦XD而對於常常全台到處跑的吉米,有時是當下手機臨時有狀況,所以可以【甲地送乙地取】的服務最實用了!大家也快來找找家裡附近的【神腦客服】吧!有維修問題立即預約!不用一直傷神囉~太讚了啦!  

相關連結:神腦預約掛號

文末贈獎:只要7/15前點選【此連結】,並在此文章下方留言您的手機維修經驗談或是你對神腦維修服務的看法及email(通知中獎用),吉米就會抽出三位得獎者,各贈送一條3M魔布喔!

得獎公告:留言序號#1、#23、#8的網友

20150630_212613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藥師吉米】- 旅行‧攝影‧美食‧科技‧健康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7) 人氣()

留言列表 (27)

發表留言
  • chi0316
  • 181讚1推
    我沒去神腦維修過,神腦先用網路預約好,到現場都不用排隊等,很快就修好,好棒的服務!我之前拿去別間修過,都好久才回來,而且又換下一個零件壞了...真不知道是碰巧..還是?
    chi0316yahoo .com.tw
  • timshea
  • 那張哭哭的表情怎麼那麼有趣啊!
  • 張雅茹
  • 很專業
    yarulovecocogmail .com
  • sara
  • 服務態度好
    c543289gmail .com
  • joanne
  • 服務流程專業
    b223075gmail .com
  • amy
  • 服務好
    a337156gmail .com
  • 林玟亭
  • 服務態度好
    很專業

    Q556609yahoo .com.tw
  • 小鬼
  • 之前有去修過 真的很快速 不用擔心等好幾天沒手機不方便!!

    co6115yahoo .com.tw
  • serge0257
  • 講解比較清楚
  • kiddychen66
  • 我之前送去HTC的維修站...修3次都有問題,真的很想砸店!
  • 王婉婷
  • 服務好
    iamwangwantinggmail .com
  • 李秀珠
  • 服務專業
    xiuzhumogmail .com
  • 涂燕令
  • 神腦維修服務讚!
    tuyenlingyahoo .com.tw
  • Vemeer  Yu
  • 服務專業

    vemeeryugmail .com
  • 悄悄話
  • Andykoei Tsai
  • 自己之前有在神腦門市辦過手機,服務還不錯

    andykoei@ms54.url.com.tw
  • 張佑全
  • 專業就是讚!
    ddall0011gmail .com
  • 緹花
  • 服務專業 7推 mylovehot9991314yahoo .com.tw
  • lkk032448
  • 很專業 的公司
    lkk032448gmail .com
  • bezier01
  • 服務態度好就是讚!很專業的公司
    bezier01yahoo .com.tw
  • ou
  • 服務態度好就是讚!很專業的公司
    ou91HOTMAIL .com
  • at0919039
  • 送來神腦修有提供【代用機服務】,光是這點就加100分

    at0919039yahoo .com.tw
  • Beth  Yu
  • 專業服務的好公司 beth530666yahoo .com.tw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