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ao_03_102.jpg

吉米很愛買3C產品耶,而且現在要去旅行,也已經跟3C產品密不可分了,像是有了智慧型手機的幫忙,可以省卻了迷路的困擾,有了運動攝影機的幫忙,幾乎所有旅遊場合都可以記錄,不管是登山滑雪還是上山下海,數位相機也是越來越厲害,小小一台超廣角還高ISO,真的多了很多很多的樂趣,這些消費性3C產品雖然說產品週期很短,但需要的專業知識卻越來越多,雖然說很多部落客會介紹,但許多人還是希望在購買時,店員就能給予詳細的介紹與建議,最近吉米要買Sony RX100MK3,逛了許多3C賣場,比較下來其實價格都差不多,但店員的專業知識卻是差很多啊,有的地方問店員二代跟三代差在哪?店員回我【差了一代】(這還需要問你嗎@@),再問他有啥特點?店員回我【拍照很漂亮】,好吧!有問跟沒問差不多!最後只有神腦店員給吉米明確的兩代功能差異及詳細的功能介紹,吉米覺得這樣才是正確的,要不然我去網路買就好,幹麻去店裡買啊?會想去店裡就是想要店員跟我們介紹介紹嘛!除此之外,這裡手機及配件、相機及配件都有,甚至還有筆電及配件,真的就是3C界的便利商店啊!另外還可加購鈦金服務,享受意外受損可以無限次免費維修到好的服務!真的太滿意了!趕緊來看看吉米的介紹啦!

這神腦的店員如數家珍地跟吉米介紹Sony RX100MK3的功能,真的很佩服耶!這樣才敬業且專業啊!而且這些產品真的壽命很短,像現在四代又出來了!誰有辦法每一台每一代都做好功課啊?

Senao_03_091.jpg

 

而且神腦很多產品都可以搭配通話續約費率,這樣買起來更便宜,不只手機,連相機筆電都可以,畢竟現在的手機真的是規格超強大也很順很好用,有時撐了兩年也都還很好用,根本不用換啊!這時若剛好需要換相機或是筆電就可以用續約的方式來買!真的很不錯!

Senao_03_086.jpg

 

YA!開心開心!新相機啦!經過店員詳細介紹後,我們還是決定買Sony RX100MK3啦!少做了好多功課,很開心!

Senao_03_095.jpg

 

接下來看看還有啥產品?哇!一般的主流數位相機都有在賣耶!還有GoPro跟HTC的re這兩款最夯的運動攝影機

Senao_03_097.jpg

 

這兩款一定至少要準備個一款啦!旅遊超好用的!每個人需求都不同,最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當然詳細功能到底適不適合自己就問店員就知道囉!

Senao_03_101.jpg

 

哇!這是Canon L鏡嗎?嗯!這吉米很需要!

Senao_03_105.jpg

 

疑?原來這是杯子喔?哈哈!連這個都有!

Senao_03_110.jpg

 

喝杯L鏡水,據說能補一下相機後的那顆腦袋!拍起來的作品更厲害!

Senao_03_108.jpg

 

有些門市還有美妝家電耶!還以為進到日本那種Bic Camera還是Yodobashi耶!可以引進多一點嗎?

美妝家電_1

 

哇!還有Panasonic負離子吹風機耶!

美妝家電_3

 

哇!這SONY出的鏡頭可以裝在HTC手機上拍照耶!現在產品真是越來越厲害!這真的要店員介紹介紹一下怎用才行!

Senao_03_113.jpg

 

手機也是好多種,雖然幾乎都是Android,但每款還是有差異的啦!這沒店員介紹真的不行!

Senao_03_134.jpg

 

現在很多光看照片會覺得手機好像都差不多,其實真的要到現場看就會感覺旗艦機還是有旗艦機的質感!這三星S6 edge的雙曲面螢幕及玻璃背蓋、金屬邊框質感真的很好!

Senao_03_144.jpg

 

Sony Z3的前後玻璃及金屬邊框也很讚!

Senao_03_145.jpg

 

HTC one M9的金屬背蓋也真的是超棒!

Senao_03_146.jpg

 

LG G4的皮革背蓋也很讚!這些質感真的要到現場摸摸看啊!結果都摸了後,都好喜歡好想要,真的苦惱!

Senao_03_177.jpg

 

還有筆電平板區耶!

Senao_03_117.jpg

 

筆電還可一分為二變成平板!太厲害了!

Senao_03_121.jpg

 

還有自己可以直立的平板

Senao_03_124.jpg

 

有筆的平板,也太多種了吧?還好店員都會詳細的介紹!要不然怎知這筆可以幹麻?

Senao_03_125.jpg

 

還有Apple區

Senao_03_126.jpg

 

吉米的iPad已經用很久了,最近想換一台新的!到底是iPad Air比較輕還是iPad mini比較輕啊?還是要實際拿拿看才知道!感覺是iPad Air比較輕耶!

Senao_03_128.jpg

 

哇!有的門市還有遊戲機體驗區,太身歷其境吧!

遊戲機

 

還有影音體驗區,電視就要親自看過才知道要不要買啊!可以看到真的很棒

影音體驗區

影音體驗區局部  

 

還有相片列印機!

Senao_03_129.jpg

 

智慧手錶也有!現在智慧手表也是非常多款!還是能現場戴戴看最實際!

Senao_03_131.jpg

 

比較看看GPS車機跟自己的智慧型手機導航到底差在哪?

Senao_03_132.jpg

 

還有行車紀錄器耶!

Senao_03_133.jpg

Senao_03_141.jpg

 

還有超多配件

Senao_03_136.jpg

 

蘋果配件

Senao_03_139.jpg

 

相機配件也有

Senao_03_156.jpg

Senao_03_155.jpg

 

一些家用數位生活配件也有!Chromecast真的很好用喔!

Senao_03_160.jpg

 

整體來說吉米真的很喜歡神腦,雖然說售價大家都差不多,但神腦店員卻可以跟吉米介紹的更多,真的懂多耶!旗艦手機也都可以實際摸摸看質感,真的是超讚的!畢竟一款旗艦手機大概就要跟著自己兩年,所以質感手感一定要自己最喜歡最滿意才行!除了手機之外,相機、筆電、運動攝影機、汽車導航、行車紀錄器等產品及配件也都可以在這裡一次購足,這樣就不用跑東跑西跑很多家了!還可以用電信資費續約優惠,也可以加購鈦金服務,享受意外損壞無限次免費維修到好的服務,真的是3C界的便利商店,只能說不比價格比服務,真的是太讚了啊!推薦大家可以去神腦逛逛喔!

而且其實門市不定期還會有一些【優惠活動】,像是神腦回饋祭、開學季等等,要下手之前一定要先關心的阿!!

Senao_03_173.jp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藥師吉米】- 旅行‧攝影‧美食‧科技‧健康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