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icneo_082.jpg

iPhone就像是一位絕世美女,也要穿件時尚又美麗的衣服才更能襯托出她的美啊!否則穿件沒質感又擁腫的衣服,就算保護性有了,但能看嗎?所以iPhone的手機殼選擇就像是幫絕世美女挑衣服,一定要精挑細選,馬虎不得,但許多iPhone手機殼都是塑膠材質,握起來手感差、體積也變得很大,結果乾脆裸機使用,但這樣就是怕摔到啦!心裡還是怕怕的,最近看到TEICNEO 出的手機殼是金屬材質,所以拿起來還是能維持跟原本一樣的金屬質感,而且是超薄設計,所以拿著也不會覺得很大隻,加上還有浮雕設計及施華洛世奇水鑽,簡單來說拿在手上就像摟著絕世美女、性感尤物,穿著精品設計師品牌合身又超薄的禮服,不會衣不蔽體,但卻曲線畢露,也保有原本光滑肌膚的觸感,脖子上妝點著施華洛世奇水鑽,真是性感的令人屏息,有那種要去走紅地毯參加宴會的感覺啊!真是超讚的!趕緊來看看吉米的介紹啦!

這兩款是TEICNEO的iPhone手機殼,右邊是精品浮雕系列、左邊是簡約紋藝系列,都是航太金屬材質的喔!

 

登登,吉米的iPhone 6 Plus準備來換上這兩件精品設計師禮服囉!感覺應該幫iPhone弄個衣帽間!

 

這款是精品浮雕系列,金色是跟原本iPhone的金色相同!

 

表面是金屬3D立體浮雕,而且還有鑲嵌施華洛世奇水鑽

Teicneo_017.jpg

 

蘋果LOGO的部分還有鑽石切邊

 

不規則的幾何線條有著現代時尚感

 

0.6mm超薄的厚度,讓人拿在手上沒有多餘厚度的感覺,但卻又能保護凸起的鏡頭

Teicneo_023.jpg

 

內部有薄薄的一層防震材質,讓金屬外殼不會影響到天線及收訊,也能阻隔金屬與金屬間的摩擦,另外還有些許的摩擦力,所以手機殼可是穩固的與手機結合在一起,而且還可以吸收可以外來的吸收衝擊力道

Teicneo_025.jpg

 

金屬部分薄度非常的薄,只有0.6mm

 

另外還有擦拭絨布,真的是一整個精品質感

Teicneo_030.jpg

 

TEICNEO還曾榮獲金點設計獎,也難怪設計出來的產品這麼有質感!

 

Made in Taiwan台灣製造,品質有保障

Teicneo_008.jpg

 

來看看實際裝起來的感覺,感覺低調內斂,不規則的幾何線條,讓人有種都會時尚的感覺,雖然iPhone的鏡頭凸起來,不過用上這款手機殼就可以保護鏡頭,而且超薄的設計也不會去擋到鏡頭

Teicneo_047.jpg

 

保護殼邊緣沒有超出螢幕平面上,所以使用上不會感覺卡卡的

Teicneo_065.jpg

 

剛好切齊螢幕平面

 

超薄設計,握持手感非常好,有金屬裸機質感,但手機殼的3D立體花紋卻更讓人感覺不滑手,拿在手上有比較不會有快滑出去的感覺,真的很讚

 

尤其這樣握著使用時,超薄的優點更是明顯,跟以往吉米使用過的手機殼相比,這款這樣握持時不會太有手機變大握不住的感覺,因為很多手機殼這樣握著時就是多出了左、右、後三方的厚度,若是又超出螢幕平面,那用起來就是又大又卡的感覺,但這款TEICNEO的iPhone手機殼使用起來完全沒有那樣的感覺!手感真的很好!

 

真是超好用超好看的啦!

 

另外這款是簡約紋藝系列

 

這款是格紋經典設計

Teicneo_033.jpg

 

格紋設計有種古典時尚的感覺

Teicneo_034.jpg

 

這款跟iPhone的顏色依樣有金、銀、灰設計,但這銀色可以讓原本的金色iPhone變銀色,所以不一定要選跟手機同色的喔!

 

這款有給人那種英國紳士的感覺

Teicneo_059.jpg

 

整體來說吉米覺得這TEICNEO iPhone手機殼,超薄航太金屬製作,質感好、手感好,而且外型時尚漂亮,強烈推薦啊!

官方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teicneo

Teicneo_082.jpg

 

文末贈獎:只要9/15前留言一句你對TEICNEO iPhone手機殼的看法及email,吉米就會抽出一位贈送以下簡約紋藝系列的iPhone6 Plus保護殼喔!

得獎公告:留言序號#30的網友

Teicneo_009.jpg

推薦網路訂房:【Agoda網路訂房

arrow
arrow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