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uston_150514_0296.jpg

吉米跟髣髣很喜歡出國到處旅行,不過從以前到現在我們最欠缺的就是很難跟當地人溝通,因為我們的英語不太行啊!許多朋友都以為吉米跟髣髣英語很好才有辦法這樣趴趴走,其實老實說,想要這樣到處趴趴走只要有【勇氣】跟網路就可以了啦!因為支支吾吾加上比手畫腳還是可以抵達目的地跟回家的啦!但若是想要跟當地人深入溝通,甚至只是簡單的點個菜,真的都很不容易啊!而且不管是去哪個國家,就算是日本,英語還是世界共通的語言,想要學習第二語言的話,英語還是首選,所以吉米跟髣髣最近真的好想來學好英語!不過吉米跟髣髣也常到處跑,時間不固定,根本無法參加傳統的英語補習班,更何況要學習語言還是跟外國人直接對話效果才會比較好、學習速度才會快啊!最近看到TutorABC─有個最新的學習方式,就是使用【TutorGlass】來跟全世界的外籍顧問即時連線,然後由外籍顧問主觀視角直接在當地實境實景的學習英語,這樣學習起來真的好有感而且新奇又好玩,不用特別去補習班,只要在有網路的環境就可以連線學習,學習地點遍佈全世界,立馬就參加了TutorABC的實境體驗會來親自了解看看!快來看看吉米的介紹啦!

哇!好帥!這時若可以跟他攀談個幾句應該可以要到電話吧? 髣髣想要跟他說他的領巾跟髮型很好看都沒辦法,因為不會講啊!好糟!只能用指的然後再比大拇指說讚,喔不!是說Good!唉喲!真的好慘!哈哈!

Houston_150516_0407.jpg

 

在國外想要點個牛排可也是一大困擾,因為不同部位真是看不懂啊!肋眼、菲力、紐約客、牛小排,到底怎麼點?還有幾分熟要怎麼說啊?吉米有次來的牛排太生,結果又不知要怎們跟他說想要再熟一點,結果只好將就點吃了!感覺像在咬生肉!一邊咬一邊真的好恨英語沒學好啊!

Houston_150514_1115.jpg

 

租車的時候這位老兄也跟吉米講了一堆啦!但一句話也聽不懂!嗚嗚!大概是在講注意事項、保險等等的吧?我想這種情境跟注意事項應該都差不多啦!若可以有外籍顧問帶領演練一次這樣的情境應該可以比較了解的啊!

Houston_AVIS_017.jpg

 

血拼時也常看不到自己想要的款式,因此也常常要比手畫腳店員才會拿出你最想要最喜歡的款式,畢竟櫃子裡可還是有許多寶物的!嗚嗚!真的好糟!感覺一直受到挫折!一定要學好英語啊!

Houston_150516_0802.jpg

 

所以我們就參加了這次的TutorABC實境教學體驗會啦!想看看外籍顧問是如何直接帶領我們學習的!

TutorABC_042.jpg

 

現場是用野餐的形式,感覺好有趣喔!

TutorABC_027.jpg

 

現場還有許多小朋友一起來野餐!其實吉米覺得若要學好英語最好從小開始,而且最好是用直覺的方式來學習最好,雖然沒辦法把小朋友送到外國的外語環境,但現在用網路連線的方式也就很棒了

TutorABC_049.jpg

 

現場出現了一位撲克人耶!原來今天要學習的是西洋棋益智遊戲啦!

TutorABC_090.jpg

 

接下來前主播趙心屏來跟大家分享一下TutorGlass的設計理念,吉米覺得這模式真的非常創新,以前想要找個外籍外語家教真的很不容易,尤其若不是住在台北,真的很難找,若是台灣人來教英語,常常學起來就會變成一個怪裡怪氣的腔調,所以還是要直接跟外籍外語家教一起對話學英語會比較好,TutorGlass的外籍顧問遍佈全世界各地,跟他們對話學習甚至由他們帶領與當地人對話,這樣學習起來才不會最後有一個腔

_MG_6500.jpg

 

今天跟現場大家示範的是西洋棋,以前學英語得先學每個棋子的中文,然後再學每個棋子的英語,最後到了實際情境的時候就常常需要經過一個轉換的步驟,也就是要跟外國人溝通時要先想中文,然後再轉為英語說出來!所以都會比較久,而不是反射性的看到哪個棋子就說出該棋子的英語!但若是使用TutorGlass就是由外籍顧問帶領直接學習該棋子的英語,這樣以後就可以反射性地講出英語,成為內化的語言而不用在腦海裡再經過轉換了!

TutorGlass英語西洋棋課-2.jpg

 

而且藉由他眼睛來看世界跟學習的同時,旁邊也是有相關解說喔!另外下面還有個對話框可以用打字的方式跟外籍顧問即時線上溝通,但因為有時課程不只一個人在線上學習,要不然可能會七嘴八舌鬧哄哄

TutorGlass英語西洋棋課-3.jpg

 

而且藉由他眼睛來看世界跟學習的同時,旁邊也是有相關的解說喔!另外下面還有個對話框可以用打字的方式跟外籍顧問即時線上溝通,但因為有時課程不只一個人在線上學習,因此就沒有開放語音溝通,要不然可能會七嘴八舌鬧哄哄

TutorGlass英語西洋課-1.jpg

 

最後外籍顧問Alan跟小棋手突然現身,真是讓大家驚呼啊!畢竟網路已經拉近了距離的界限,只要有網路,不管是在隔壁的建築裡還是遠在美國、英國甚至外太空,都可以用這樣實境實景的方式學習英語,外籍顧問使用的就是TutorGlass,而且用這樣的方式就不用再去學習什麼文法了!大家想想曾學過啥中文的文法還是台語的文法嗎?還不都是直接講,講多講久就學會了!所以吉米覺得英語的學習方式也該是這樣,由外籍顧問帶領,並跟當地人實景對話,未來看到都可反射性的講出英語才是最好的學習方式啊!

 

多學習個幾次不只會下西洋棋,而且還可以學習英語喔!另外這種學習方式每個月的主題都不一樣,據說上次是廚藝課程,唉喲!吉米對英語料理教室也很有興趣耶!期待下一次的開課啦!

 

現在體驗TutorGlass課程是免費的喔!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上TutorGlass網頁來去報名體驗看看喔!【報名網址

TutorABC 

 

文末贈獎:只要9/30前在本文章下方留言一句你對TutorABC的TutorGlass英語學習方式的看法及email,吉米就會抽出五位得獎者各贈送一組下列贈品組喔!

贈品組:TutorABC馬克杯X1+兒童全彩英語故事小冊X1+六色彩繪蠟筆組X1(一組有三種)

得獎公告:留言序號#4 #5 #6 #7 #10 的網友

31064

arrow
arrow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