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_Hair_311.jpg

最近吉米一直告訴髣髣你的布丁頭髮顏色真的很醜,問我是不是該去染髮了,我說我每次染的頭髮跟我想要的顏色差很多,而且染後髮質就變差及乾燥,所以我現在對染髮這一件事很沒信心,上星期我們到台中找新家的室內設計師的前一天,吉米跟我說他有一個朋友是美髮設計師,名字叫sam,在台中有開一家美髮沙龍【VS Hair salon】問我要不要去,我說如果可以讓我髮質及顏色變好,就算在很遠的地方我也會很想去,於是吉米就電話幫我預約時間,隔天到台中就去了【VS Hair salon】,一進到店裡時滿滿都是客人,但我有預約所以等了十分鐘就換到我了,一坐下沒多久,看到入入續續有客人沒預約,但設計師看了今天的預約單後都滿了,所以只好跟客人說抱歉,但當時我發現還有一兩個位置啊,所以很好奇問了美髮設計師,裡面還有一兩個位子為何不讓沒預約的客人進來做美髮,他告訴我因為每個人要做的頭髮療程不同,時間長度也不同,若臨時接了這個客人,有預約的客人就可能要等待了,一方面不想讓預約的客人等太久,另一方面他們很注重做頭髮的品質,所以要來【VS Hair salon】做頭髮的人記得要先預約喔!

相關網站:VS Hair salon官網VS Hair salon粉絲團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1街76號(逢甲星享道酒店對面)
電話04-24520392;手機:0920343000、0982112594
預約時間:13:00~21:00 (每星期一公休)

首先讓你們看看髣髣的頭髮,我的頭髮長期都有染的情形,所以頭髮的髮質非常不健康,也很毛燥容易斷裂,所以我非常期待接下來的染髮後的髮質會變得怎樣??

VS_Hair_005.jpgVS_Hair_011.jpg   

 

這是我新的髮型設計師sam,sam一開始問我想做什麼療程呢?我說染髮,接著sam拿了頭髮染色本給我看,也一起討論顏色,在討論的過程中我很信任sam的專業,因為在這之前我又問了他,我頭髮想留長有沒有需要修剪一下,sam告訴我說想留長髮他建議不要剪,可以半年修剪一次就好了,這樣才留得快,這樣的說法和我以前的髮型設計師的說法有很大的不同,以前的設計師每個月看到我就叫我要修一下頭髮才會留得快,但每月剪著剪著長度沒變長,反而一點一點變短,所以當sam告訴我這樣的觀念時,我才驚覺“對耶”要留長為何要一直剪?而且當時sam大可為了賺錢直接幫我剪,但sam沒有這樣做,反而是告訴我一些基本的概念。接著sam檢查我的頭髮髮質,直接看到重點,因為我頭頂上有很多白髮,他告訴我說這些白髮不會因為染髮時而蓋過去,除非是染深色系的黑色頭髮,且又仔細的告訴我原因,這樣的溝通方式和我以前去過的美髮店的經驗非常不同,所以我喜歡這樣的討論及溝通方式,染髮後也不會有太大的誤差,也誠心認為sam很注重客人的需求。

VS_Hair_019.jpg

 

我的髮質很不健康,當時sam跟我說他們最近有進新的產品,等一下會用在我的頭髮上面,我一看這罐“OLAPLEX"突然眼睛一亮,因為這兩罐護髮產品在網路非常有名,我看過很多歐美女星都非常喜愛“OLAPLEX"這個產品,也看過很多網路上相關報導,所以對這一罐護髮產品非常期待。“OLAPLEX",主要是常用在染、燙後的頭髮保養上,因為頭髮在染燙時常會因為加熱、或使用化學性的物品,使得頭髮最主要成分之一的二硫化鍵容易遭受到破壞,而造成頭髮容易斷裂,“OLAPLEX"的功能就是可以重新連結頭髮二硫化鍵斷裂的情形,所以我覺得超厲害的,難怪這麼受歐美人士喜愛。

VS_Hair_055.jpg

 

“OLAPLEX"有兩罐,分為一號及二號,sam在調完染劑的顏色後先加入了編號一這罐再進行染髮,染髮結束後又使用二號的“OLAPLEX"幫我護髮,我詢問sam一號和二號有什麼差別,他說一號是原液是沒有稀釋過的,二號是有稀釋過的,兩種使用差別是看髮質的狀況而決定如何使用,sam說他也一直再試如何使用才能讓髮質更好,不過不管怎麼使用我都覺得我賺到,因為這兩瓶市價非常貴聽說要兩萬多塊,目前【VS Hair salon】還沒有將這款護髮放入療程中,所以目前去VS Hair salon染髮時,sam如果有幫你用“OLAPLEX"護髮就真的賺到了。

VS_Hair_089.jpgVS_Hair_106.jpg 

VS_Hair_110.jpg VS_Hair_111.jpg   

 

在染髮過程中我真的要說sam是一個很好的髮型設計師,以前我在染髮時,髮型設計師永遠只用肉眼辯視頭髮有無過色,但sam很細心他用手將頭髮拉幾根起來,比對頭髮的頭跟尾有沒有誤差,有誤差時還會再調顏色並再補染劑,真的是一個很細心的髮型設計師。

VS_Hair_161.jpg

 

接著我看到目錄上有染護髮7.5折,所以我詢問sam“OLAPLEX"和一般護髮療程有何不同,sam說“OLAPLEX"的功能是重新連結頭髮二硫化鍵斷裂的情形,但一般的護髮是可以讓頭髮變得很柔順,兩者雖然都稱為護髮但實際上是不同的。

VS_Hair_179.jpg

 

所以當下聽完解說後,我決定做一個護髮療程“哥德式護髮”,這個療程在很多美髮店都有聽過但我沒有實際做過,所以當天我做這個療程是經過好幾道的護髮流程。最特別是在做護髮的過程中,sam用了這台機器"微霧逆化機"吹我的頭髮,說這檯機器可以產生負離子,可以幫助頭髮吸收藥劑。

VS_Hair_186.jpg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噴霧在我頭髮上吹阿吹,感覺頭髮質會變更好的感覺,超新鮮的體驗。

VS_Hair_185.jpgVS_Hair_189.jpg

 

以前染完髮後,髮型設計師一定會用離子夾將我毛躁的頭髮夾過一遍,原因是不要讓我的頭髮變成毛躁頭,但隔天就會打回原形變得更毛躁,但我這次染護髮後,頭髮吹乾就是這麼順,髮質變超好的!

VS_Hair_207.jpgVS_Hair_232.jpg

 

sam在我離開時,還送我一包四條的哥德式護髮產品真是太感動了。所以整體來說,我覺得VS Hair salon,很注重和客人溝通,用的染護法材料都很棒,所以我很喜歡這家店。

 VS_Hair_279.jpg

 

VS Hair salon位在台中西屯區,若大家有興趣可以來這裡染護髮看看。但這裡是採預約制,所以要來這裡之前要先打電話預約喔!

VS_Hair_041.jpgVS_Hair_043.jpg

VS_Hair_047.jpgVS_Hair_038.jpg

相關網站:VS Hair salon官網VS Hair salon粉絲團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1街76號(逢甲星享道酒店對面) 
電話04-24520392;手機:0920343000、0982112594
預約時間:13:00~21:00 (每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