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beerpremium_019.jpg

一件好的作品,背後總是有著許多不為人所知的努力,像吉米許多漂亮的風景照片,背後卻往往是需要扛著快十公斤的攝影器材,跋山涉水、經過漫長的等待,甚至天氣不好還要去很多次,最後成功滿意的照片也許寥寥可數甚至連一張也沒有,這些都是不為人所知的,而且想要有個美好的生活,也是需要經過許多艱辛而漫長的努力,最近吉米跟髣髣終於買了新家,想要為這努力許久的美好生活來慶祝一下,那要用啥來慶祝好呢?吉米覺得【台灣啤酒PREMIUM】有著金黃飽滿的色澤與濃郁滑順的極致口感,而且背後還隱藏著許多堅持、創意及努力,也才能有這樣完美的作品,吉米跟髣髣心想,我們人生不也是如此嗎?一定要有所堅持及努力,並加上一些創意,最後的成果就會如此的光芒耀眼、醇美甘甜的啊!這也是【台灣啤酒PREMIUM】給我們的人生啟發,很適合為我們即將展開的美好生活一起來慶祝與乾杯!趕緊來看看吉米的分享啦!

像這樣一張水面靜如鏡,好像一幅畫的照片,自己也感覺非常滿意

Swiss_150827_0810.jpg

 

不過大家可能不知道這可是需要像這樣揹著許多攝影器材重裝備,拔山涉水、翻山越嶺,辛苦地抵達之後,然後【等待】,靜靜地等待無風的那一刻,因為風一吹起,水面就會有漣漪,就不會靜如鏡,那何時風會停歇呢?不知道,也沒人知道,一等也許好幾個小時,也許今天都不會停!不過每次的成果總是會讓人感覺好滿意、好滿足,這成果絕對是極致的

SP_001.jpg

 

這讓吉米想到【台灣啤酒PREMIUM】,瓶身設計也是下了很多苦心,上方有麥穗,代表著這是使用優質大麥芽、字型使用典雅字型,瓶身顏色就是象徵金黃麥芽的金色、下方還有絲絨般的藍色緞帶以及象徵酒體純淨質感的白色

1433383788-1249016594.jpg

 

台灣啤酒PREMIUM】使用了許多都從歐洲進口的素材,使用芳香型啤酒花、慕尼黑麥芽、台啤No.23酵母,是100%純麥釀造的喔!接著經過特殊麥汁工法及低溫發酵後,才得到這口感純淨、有著豐富麥香的台啤PREMIUM,酵母用的是源自德國台啤專屬的23號酵母,釀造方式屬於拉格啤酒(Lager Beer, 名字來源於德語:Lagern,意為窖藏),又稱窖藏啤酒,是一種利用低溫熟成技術製作的啤酒,採用桶底發酵的酵母菌發酵而成,發酵後需要低溫保存數月方可以飲用。也因為這樣的堅持,得出了這款顏色是飽滿的金黃色,口感上有設計得較歐洲的全麥啤酒淡些,是專門為台灣人所設計,可以稍微大口大口喝的全麥啤酒,這些都是不為人所知的努力與堅持!

1433383804-3187191743.jpg

 

那就像想要拍到著日出時讓人如癡如醉的魔幻光影變化,這可是要起的比雞早,雞都還沒叫、天都還沒亮時,就要扛著重重的攝影器材走到拍攝地點,忍受著刺骨的寒風,凍的動作緩滿的手指緩緩的把相機架上腳架,才有辦法拍下這樣讓人感動的魔幻光影變化

Swiss_150828_0035.jpg 

 

而日出時太陽剛照上山頭出現金黃耀眼、金碧輝煌的光芒,時間雖然短暫,但卻是令人雀躍驚喜,這就像台啤PREMIUM給人第一眼的印象,就是如此的金黃耀眼

Swiss_150828_0095.jpg 

 

入口後就像是陽光灑在整片山頭上蔓延開來,舒服卻又清晰鮮明

Swiss_150828_0121.jpg 

 

最後還有如整座山林般的廣闊感受

Swiss_150828_0804.jpg

 

哇!真的是太棒了!所以吉米自己真的很愛這款【台啤PREMIUM】,創作時來一杯也很能給人創作靈感的!

twbeerpremium_013.jpg

 

那到底台啤PREMIUM還有哪些好喝的秘密及創意呢?現在到【台啤PREMIUM】的網站就可以看到囉!

螢幕截圖 2015-10-02 13.36.08.jpg

 

而且還有紙袋創作活動,參加還可拿大獎呢!這一定要參加的啊!其實牛皮紙袋裝啤酒可是國外常見的包裝喔!國外知名的啤酒品牌也很喜歡翻玩紙袋,也因此這次台啤PREMIUM的創作主題就是紙袋啦!這次活動大獎就是獨家限量訂製的手工真皮手袋,真的好想要喔!

螢幕截圖 2015-10-02 13.36.45.jpg

 

先來看看台啤PREMIUM四大創意好了

螢幕截圖 2015-10-02 13.37.11.jpg

 

原來100%全麥才能稱為PREMIUM啊!畢竟每個地區的氣候都不同,天冷地方的啤酒口感不一定完全適合氣候炎熱的台灣!也因此打造出款獨一無二,而且融合了德式、美式與台式的全麥啤酒真的是很棒耶!

螢幕截圖 2015-10-02 13.37.20.jpg

 

另外使用的是慕尼黑麥芽,慕尼黑可是以啤酒節著稱,那用上了慕尼黑的麥芽,就會擁有了慕尼黑麥芽特殊的堅果香,也因此擁有了與一般啤酒不同的香氣,我想要用到慕尼黑麥芽一定要有很大的勇氣,因為這成本可是不便宜啊!

螢幕截圖 2015-10-02 13.37.30.jpg 

 

好了!那用上了慕尼黑麥芽又全麥釀造,這樣夠厲害了吧?原來還用了低於一般釀造啤酒的溫度,經過2倍時間的等待熟成,也難怪顏色更為醇厚、色澤更為金黃耀眼,而且喝起來更是圓潤順口

螢幕截圖 2015-10-02 13.37.40.jpg 

 

啤酒還有一個就是酵母品種,這可也是決定風味的一大秘密,而且通常是各家祕而不宣的秘方,沒想到台啤大公開,這用的是自家來自德國的No.23酵母,且經過三個月的接種培養還有0-4度低溫保存,讓酵母一直保持活躍及活力,這樣才能讓酒體更為清澈清透且讓口感更加清爽順口!真的是不藏私分享啊!

螢幕截圖 2015-10-02 13.37.50.jpg 

 

看完四大創意,我們也要來發揮自己的創意啦!而且還可以抽大獎喔!

螢幕截圖 2015-10-02 13.38.03.jpg

 

嘿嘿!先參考一下別人的創意作品!哇!大家都好有才喔!

螢幕截圖 2015-10-02 13.38.33.jpg

 

趕緊自己也來創作一下!就是把右邊的個性圖案!發揮創意放到左邊的牛皮紙袋上啦!可以放大縮小及旋轉喔!

螢幕截圖 2015-10-02 13.38.49.jpg

 

嘿嘿!終於完成啦!

螢幕截圖 2015-10-02 13.41.14.jpg

 

按下送出就可以分享到FB個人動態跟朋友分享啦!跟朋友分享一下生活態度及品味!

螢幕截圖 2015-10-02 13.41.52.jpg

 

然後就可以填寫基本資料參加抽獎囉!

螢幕截圖 2015-10-02 13.42.04.jpg

 

是周周抽耶!要趕緊來參加啊!

螢幕截圖 2015-10-02 13.43.10.jpg

 

經過漫長的努力而獲得的成果,更是適合用【台啤PREMIUM】來慶祝一下,能讓我們再次體會過程雖然艱辛辛苦,但成果卻是那麼的金黃耀眼、醇厚甘甜啊!嘿嘿!為我們的努力與美妙的果實乾杯!推薦大家可以到【台啤PREMIUM】網站來感受啟發一下這款啤酒的創意與堅持,說不訂可以帶給自己與眾不同的生活態度喔!

PREMIUM創作大賞的活動網站:http://www.twbeerpremium.com.tw/

台啤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eer.taiwan

twbeerpremium_019.jpg

 

 

推薦網路訂房:【Agoda網路訂房

 

各種當地行程、體驗與接送:【KKday】 

 

需要無線網路分享器的朋友,建議租【Horizon】(使用心得介紹),吉米網友有優惠價喔!

200200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藥師吉米】- 旅行‧攝影‧美食‧科技‧健康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