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米很愛帶著髣髣到處自助旅行,因此很注重長期調理,那要長期調理的話吉米也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這吉米自己在用的順天堂【斑龍丸】,趕緊來看看啦!
順天堂可是台灣數一數二的中藥大廠!

而現代人的生活方式普遍壓力大,男人同時要工作拼事業,也要照顧好家庭,蠟燭兩頭燒,加上在室內久坐、缺乏運動、睡眠不足、熬夜等等,都容易會有頭昏腦脹、注意力不集中的感覺,長期下來精、氣、神就會逐漸走下坡...

Acer_Liquid_E3_110.jpg

 

其實要工作家庭都順心,作息、食補和保養需要同步進行,才能有源源不斷的續航力。斑龍丸是源自明朝的經典藥方,流傳下來的漢方智慧,是給現代人滋補強身的經典良方, 可強筋健骨、溫陽補腎,氣血精神都顧到!工作家庭都順心喔!

IMG_0517

 

【斑龍丸】可是自古流傳下來的中醫古方啦!可以溫陽補腎、滋精益血,適應症是腎陽不足、腰膝痠軟、頻尿肢冷,此方源於明代御方,「鹿與游龍相戲,必生異角,故得稱龍;鹿有文故稱斑,用其角為方,故名『斑龍』」,成分裡鹿角膠、鹿角霜可益腎補虛、強精活血;菟絲子、熟地黃可補養筋骨、治膝痛無力,使筋骨不再衰退,強筋健骨;柏子仁入心腎。全方是主治真陽不足,腰膝疼痛,或小便增多,耳鳴,體倦心煩,男女均可服用喔!

 

 

中醫典籍【醫方集解】、【醫統方】也都有收錄紀載,因此成為中醫常用處方之一!成分有鹿角膠、鹿角霜、菟絲子、柏子仁、熟地黃、茯苓、補骨脂,因為此為蜜丸,所以會有蜂蜜的成分!

Sunten_003.jpg

 

使用方式是成人每次5丸,每日2次。飯前以溫開水送服。吉米自己吃蜜丸很喜歡咀嚼後吞服,因為感覺香香的很好吃!不過這可以依個人喜好,也可以直接以水送服到胃裡!

Sunten_008.jpg 

 

仿單說明書給大家參考一下!使用時忌生冷食物,也不要跟茶及咖啡併服

Sunten_009.jpg

 

整體來說還是中醫古方比較值得信賴!建議使用順天堂【斑龍丸】!
順天堂【斑龍丸】售價1600元,於全省屈臣氏及丁丁藥局、啄木鳥、大樹、弘安、德昌藥局均有售,購買時請先諮詢藥師!

廠商名稱:順天堂藥廠股份有限公司台中廠
藥物許可證字號:衛部成製字第016461號
藥物廣告許可字號:中市衛中藥廣字第1041100029號(本文已向台中市衛生局申請藥物廣告並通過審核許可刊載)
核定展延廣告許可字號:中市衛中藥廣字第1051110114號、1061110114號、1071110139號、1081110153號(本文已向台中市衛生局申請藥物廣告並通過審核許可刊載及展延) 

Sunten_030.jpg

 

推薦日本網路訂房:【Agoda網路訂房

 

各種當地行程、體驗與接送:【KKday】 

arrow
arrow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