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ten_027.jpg

身為藥師級的吉米就要來跟大家介紹中藥裡也有可以提供幫助的產品,那 就是「七寶美髯丹」,吉米已經四十歲了,很多人都問吉米的頭髮怎都如此的漂亮,可能是使用這順天堂的「七寶美髯丹」啦!趕緊來看看吉米的介紹啦!

 

順天堂的這款 「七寶美髯丹」其實是中醫的固有成方,中醫古籍「醫方集解」有記載,是由多種中藥材組合而成的,中醫師開立處方時或藥廠出品時再以 原本成方去作加減,名稱裡有「美髯」兩字,三國時關雲長因鬚長而黑,有「美髯公」之稱,因此「美髯」兩字顧名思義就知道是可以讓我們鬢髮、毛髮的部分可以 長得比較漂亮的意思啦!那中醫也不是說直接作用在毛髮,而是以調理全身、滋陰養血而後可滋陰養血烏鬚髮。

Sunten_013.jpg 

 

「七寶美髯丹」的七寶就是有七味藥物,依中醫的君臣佐使處方原則來做組合,在醫方集解古方是何首烏、茯苓、牛膝、當歸、枸杞子、菟絲子、補骨脂配方組成, 順天堂「七寶美髯丹」也是依照古方的比例來製作
醫方集解中說明「製何首烏澀精固氣,補肝堅腎;茯苓交心腎而滲脾濕;懷牛膝強筋骨而益下焦;當歸辛溫以養血;枸杞子甘寒而補水;菟絲子益三陰而強衛 氣;補骨脂助命火而暖丹田。此皆固本之藥,使榮衛調適,水火相交,則氣血太和,而諸疾自己也!」以上簡單來說就是「七寶美髯丹」具有補肝腎、益精血、烏鬚 髮的效果啦,適用於中年以上肝腎兩虧所致的病症,可做銀髮族保健用!
那大家可能還有看到蜂蜜的部分,會說這跟原成方怎不同?其實中藥丸劑有分蜜丸及水泛丸,蜜丸就是用蜂蜜煉蜜成丸,這順天堂的「七寶美髯丹」是用蜜丸的製作方式所做的,因此會有蜂蜜的成分列出!

Sunten_014.jpg

 

蜜丸的好處就是口感較佳而且方便保存,使用方式是成人每次5丸,每日2次。飯前以溫開水送服。吉米自己吃蜜丸很喜歡咀嚼後吞服,因為感覺香香的很好吃!不過這可以依個人喜好,也可以直接以水送服到胃裡!
使用時忌生冷食物,也不要跟茶及咖啡併服。

 

其實年紀漸長若有髮事困擾,吉米建議可以試試看這款這順天堂的「七寶美髯丹」,男女都可使用喔!烏鬚髮效果可以讓頭髮看起來比較漂亮,看起來年輕不少,另外若是家中長輩有這類症狀,也可以買來給長輩使用,順便滋補肝腎、益精血,也能讓身體健康不少,這款「七寶美髯丹」吉米個人使用一段時間後感覺很不 錯,吉米推薦長輩使用效果也很好,推薦給大家喔!
七寶美髯丹售價1200元,於全省屈臣氏及丁丁藥局、啄木鳥、大樹、弘安、德昌藥局均有售,購買時請先諮詢藥師!

Sunten_019.jpg

廠商名稱:順天堂藥廠股份有限公司台中廠
藥物許可證字號:衛部成製字第016456號
藥物廣告許可字號:中市衛中藥廣字第1041100030號(本文已向台中市衛生局申請藥物廣告並通過審核許可刊載)
核定展延廣告許可字號:中市衛中藥廣字第1051110115號、1061110115號、1071110140號、1081110154號(本文已向台中市衛生局申請藥物廣告並通過審核許可刊載及展延) 

推薦網路訂房:【Agoda網路訂房】↓↓↓↓↓↓

Agoda-52.jpg      

 

各種當地行程、體驗與機場接送:【KKday】 ↓↓↓↓↓↓

     

arrow
arrow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