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米詳細個人資歷請點此<--旅遊行程分享:澳門三日自由行 / 九州自由行 / 沖繩自由行 / 首爾自由行 / 曼谷自由行 / 西班牙巴塞隆納自由行 / 美國休士頓自由行 / 法國巴黎自由行 / 東京自由行 / 香港自由行 / 新加坡自由行 / 中國自由行 / 吳哥窟自由行

▼▼中文介面優惠酒店訂房,可依日期查詢所有飯店空房:▼▼

Agoda澳門 / 沖繩 / 香港 / 曼谷 / 首爾 / 台灣 / 日本 / 中國 /

HongKong_2013_200

這次因為想要帶我們家小姪女到迪士尼樂園玩,原本考慮的有東京及香港迪士尼,許多成人朋友都是覺得東京迪士尼比較浪漫夢幻,不過因為有幾位媽媽特別強調小朋友只會注意到能否玩到遊樂設施及是否能跟卡通人物互動,這部分香港迪士尼因為遊客較少比較不用排這麼久,考慮了許久,終於決定是帶我們小姪女到香港的迪士尼啦!後來現場狀況真的如之前的媽媽朋友所說,小朋友心裡想的都是想要玩到遊樂設施及跟卡通人物拍照,對於排隊是非常不耐煩的,香港迪士尼的排隊人潮跟東京迪士尼相比真是少多了,也讓我們兩天就幾乎玩到所有設施也跟好多卡通人物拍到照啦!圓了我們家小姪女的夢想,現在他好一陣子都不會吵著想去任何的遊樂園玩了!有那種攻了頂人生毫無目標的那種感覺,哈哈!另外也因為帶著髣髣媽跟小姪女,行程不適合走太多路,就安排了非常大眾化的九龍尖沙咀地區,可以購物也有風景又不會太累,趕緊來看看吉米的分享啦! 

DAY1:高雄機場 →  香港機場 → 迪士尼好萊塢酒店

DAY2:迪士尼好萊塢酒店 → 迪士尼樂園 → 迪士尼好萊塢酒店

DAY3:迪士尼好萊塢酒店 → 迪士尼樂園 → 沙田萬怡酒店

DAY4:沙田萬怡酒店 →  香港大學 → 沙田新城市廣場 → 史諾比開心世界  → 沙田萬怡酒店

DAY5:沙田萬怡酒店 →  九龍星光大道 → 九龍尖沙咀海港城    →  維多利亞港夜景 →  港威酒店

DAY6:港威酒店  →  香港機場 →  高雄

吉米這次是用【Expedia智遊網】訂的,現在智遊網可以同時訂機票跟酒店,終於可以不用分開兩個網站來訂了,而且若是機+酒一起訂的話還有優惠,真的很不錯也很方便,比起航空公司或是旅行社的機加酒套裝,不僅飯店選擇較多,自由度也更高!覺得很符合現在多數人的旅遊偏好方式。

螢幕截圖 2015-09-03 12.46.30.jpg

 

輸入來回的機場及日期就可以查詢

螢幕截圖 2015-09-03 12.46.45.jpg

 

可以查出【Expedia智遊網】裡有合作的航空公司所有航班

螢幕截圖 2015-09-03 12.46.59.jpg

 

去回程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時間點選不同艙等

螢幕截圖 2015-09-03 12.50.37.jpg

 

吉米最後是選午班機出發的華航商務艙,晚班機回來的華航經濟艙

螢幕截圖 2015-09-03 12.51.17.jpg

 

訂完機票就可以順便訂飯店了,而且還有優惠價,真是非常方便,而且是可以查【Expedia智遊網】裡的所有飯店,大家若有訂過航空公司的機加酒就知道,飯店選擇會非常少,而且有些新開的飯店也沒有,但查詢【Expedia智遊網】裡的所有飯店的話就會發現選擇很多,畢竟航班對我們來說就是時間點比較重要,但飯店的新舊、地點、品質、裝潢、餐點等等我們都是非常在意的,反而都是希望飯店能多點選擇

螢幕截圖 2015-09-03 12.51.26.jpg

 

而且訂完機票再加訂飯店的話,飯店優惠還可能高達45折喔!更重要的是,Expedia獨家推出先訂機票,在十天內都還可享有飯店加訂的優惠喔!因為大部份的人,只要時間價格OK的話,機票很快就可以決定了,但是飯店總要想想吧!從風格啊、位置、評價等等都要挑比較久,也要考慮到同行的朋友,而且有時候是多點行程需要安排一下,但是機票一定要先把握~所以吉米覺得有十天的思考期是蠻貼心的啦!

螢幕截圖 2015-09-03 13.08.48.jpg

 

最後這趟行程吉米是訂了迪士尼好萊塢酒店、沙田萬怡酒店、港威酒店

我們這趟是搭華航

HonKong_2015_002.jpg

 

我們家小姪女說搭商務艙位置好大好好坐喔!嗯!希望等妳長大也可以招待吉米姑丈搭商務艙環遊世界耶!

HonKong_2015_003.jpg

 

接著我們就直接搭計程車到迪士尼好萊塢酒店,畢竟迪士尼就在機場附近,計程車有三種不同顏色,迪士尼是位於大嶼山是搭乘藍色的計程車 

HonKong_2015_007.jpg 

Disney_Hollywood_002.jpg

 

不過藍色的計程車超少的,吉米就等了快一個小時,都沒有車

Disney_Hollywood_005.jpg

 

所以萬一大家等很久可以問問紅色計程車那邊能否載

Disney_Hollywood_004.jpg

 

住迪士尼好萊塢酒店的好處當然就是離迪士尼很近,另外還有一個就是可以跟米奇大廚吃早餐跟拍照喔!

Disney_Hollywood_061.jpg

 

要去迪士尼樂園玩了好開心喔!

Disney_Hollywood_147.jpg

 

在飯店內還可以先買戰利品,看我們家小姪女開心的屁股都翹起來了啦!

Disney_Hollywood_184.jpg

Disney_Hollywood_179.jpg

 

好開心喔!

Disney_Hollywood_202.jpg

 

我們是三朵花!

Disney_Hollywood_076.jpg 

 

來跟米奇大廚吃早餐跟拍照啦!

Disney_Hollywood_232.jpg

 

還被米奇大廚偷親

Disney_Hollywood_221.jpg

 

我們家小姪女被米奇大廚偷親完整個人都嚇傻了!感覺他有段時間六神無主

Disney_Hollywood_224.jpg

 

米奇大廚煮的飯好好吃喔!

Disney_Hollywood_241.jpg

 

各位朋友,要來迪士尼樂園玩就是要住迪士尼好萊塢酒店(訂房連結),才吃的到米奇大廚主的餐點喔!

Disney_Hollywood_267.jpg

 

接著就是來去迪士尼樂園玩啦!我們家小姪女說他要跟所有的卡通人物拍照,尤其是愛紗公主!哎呀!姑丈真是帶著他東奔西跑啊!

HonKong_Disneyland_203.jpg

HonKong_Disneyland_528.jpg

HonKong_Disneyland_524.jpg

HonKong_Disneyland_554.jpg

HonKong_Disneyland_175.jpg

HonKong_Disneyland_734.jpg

 

我們家小姪女終於見到他夢寐以求的愛紗公主了!不過他跟他見完面,第一句居然是說【愛紗公主是假的,因為他沒有變成冰】,唉喲!害我們都不知怎麼回答耶!

HonKong_Disneyland_576.jpg

 

不用排什麼隊,都可以玩到遊樂設施好開心喔!

HonKong_Disneyland_085.jpg

 

YA!好開心喔!吉米姑丈你是英雄!詳細迪士尼遊記就請大家看吉米另一篇啦!【迪士尼遊記

HonKong_Disneyland_653.jpg

 

接著我們是住【沙田萬怡酒店】,詳細住宿心得可以參考吉米這篇:【香港沙田萬怡酒店住宿心得

Courtyard_Marriott_315.jpg

 

這【沙田萬怡酒店】附近的沙田新城市廣場裡有史諾比開心世界喔!

 

看我們家小姪女玩得多開心啊!

Courtyard_Marriott_182.jpg

Courtyard_Marriott_188.jpg

 

住【沙田萬怡酒店】的話還有免費接駁車可以到大學站,這裡就是香港大學啦!這裡吉米也覺得很漂亮,是拍照散步的好地方喔!詳細遊記可參考吉米這篇【香港大學遊記

HongKong_10_054

 

HongKong_10_106

HongKong_10_081

HongKong_10_129

 

住【沙田萬怡酒店】的話還有免費接駁車可以載我們到九龍尖沙咀喔!哇哈哈!規劃的很好吧?

Courtyard_Marriott_330.jpg

 

九龍尖沙咀就是來香港遊客必來的地方啦!尖沙咀鐘樓是建於西元1915年,樓高 44公尺,由花崗岩及紅磚砌成,上有1920年由英國運來的大銅鐘,古樸又典雅,是尖沙咀站的地標

HongKong_2013_176

 

鐘樓後方是香港文化中心,內有音樂廳、劇院、電影院 

HongKong_2013_179

 

可以先逛逛星光大道、欣賞美麗的維多利亞港,星光大道是2004年啟用的,長約440公尺,白天、晚上來欣賞海景都很美,沿途設有「電影里程碑」,介紹香港百年來的電影發展史,地板還有許多明星的手印喔,看看你認識哪些人! 

HongKong_2013_211

 

維多利亞港好美喔 

HongKong_2013_200

 

 在某些角度,對岸的玻璃帷幕大樓還可倒映天空的雲,真的很漂亮,大家可以試試看 

HongKong_2013_244

 

沿途有電影的相關雕塑,喜歡看電影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

HongKong_2013_204  

HongKong_2013_224

 

這半球型建築是【香港太空館】,這裡可是有360度天球型屏幕,還有展示與太空有關的展品與展覽 

HongKong_2013_253

 

「1881 Heritage」,這裡不但是一處古蹟,同時也是一個購物中心喔!過去是香港水警總部舊址,名稱來自水警總部落成年份,2003年整修成為購物中心

HongKong_2013_268

 

這裡感覺充滿優雅的歷史氛圍,建築風格為維多利亞式、帶著殖民時期異國風采

HongKong_2013_272 

 

中庭的佈置主題,每次都不同

HongKong_2013_262

 

最上方建築還是一處飯店【海利公館】 (原名: 前水警總部酒店) 及餐廳 

HongKong_2013_280

 

這是香港最大購物中心-海港城 

HongKong_2013_327

 

海港城裡面積非常廣,而且人非常多,真的很好逛也很好買,不管是衣服、設計師名品,甚至連3C產品都有,照顧到所有族群,不管男女老幼都有照顧到,也難怪人潮眾多啊!而且這裡的攝影器材行也非常多,包含古董攝影機、大片幅相機,一直到現在各式各樣的數位相機、自拍神器,應有盡有,眼花撩亂,而且都有實機、實鏡可現場試用 

HongKong_2013_309

 

海港城上方有個小咖啡吧,購物完可以在這裡點個咖啡,悠閒的吹著海風、欣賞海景 

HongKong_2013_300

 

這裡波光粼粼的海面景緻非常優美 

HongKing_2013_290

 

一旁就是往返對岸的天星碼頭,也可以在這裡搭乘渡輪,在海上欣賞兩岸景色  

HongKong_2013_320

 

而且還可以看世界知名的維多利亞港夜景喔!超漂亮的!晚上散散步也很舒服! 

HonKong_2015_045.jpg

HonKong_2015_050.jpg

HonKong_2015_052.jpg

 

這附近很好逛,而且海港城很大啦!那逛累了怎辦?哇哈哈!那就直接住海港城裏面啊!

HonKong_2015_066.jpg

HonKong_2015_011.jpg

 

海港城裏面有馬哥孛羅香港、港威及太子三間酒店,逛累了就直接上樓休息啦!所以這次吉米訂的就是其中一間港威酒店,在這附近逛累了隨時可以回飯店休息,有帶老人跟小孩的話最適合不過了,詳細可以參考吉米的這篇【港威酒店住宿心得

HonKong_2015_076.jpg

 

像這次我們出來也沒有帶推車,還好就住這裡,只要我們家小姪女說她累了就直接帶他回來就好,也不會太遠!

Macro_Polo_Gateway_042.jpg

 

而且住這附近還有一個好處就是總不能老人跟小孩休息自己就不逛街了吧?所以就是帶她們回飯店之後馬上可以再走下來繼續血拼啦!哇哈哈!

HonKong_2015_150.jpg

 

整體來說這次行程真的吉米跟髣髣還有髣髣媽還有小姪女都玩得很開心啦!尤其老人跟小孩走不動行程跟飯店都不好排,要有玩到又不能太累,飯店位置和附近的景點規劃就很重要啦~重點是大家都開心啊!以下是吉米這次的六天五夜香港行程,跟大家分享一下喔!

DAY1:高雄機場 →  香港機場 → 迪士尼好萊塢酒店

DAY2:迪士尼好萊塢酒店 → 迪士尼樂園 → 迪士尼好萊塢酒店

DAY3:迪士尼好萊塢酒店 → 迪士尼樂園 → 沙田萬怡酒店

DAY4:沙田萬怡酒店 →  香港大學 → 沙田新城市廣場 → 史諾比開心世界  → 沙田萬怡酒店

DAY5:沙田萬怡酒店 →  九龍星光大道 → 九龍尖沙咀海港城    →  維多利亞港夜景 →  港威酒店

DAY6:港威酒店  →  香港機場 →  高雄

相關文章:
【香港】香港迪士尼樂園hong kong disneyland遊記懶人包,排隊人潮少很多,小朋友可以順利的玩到遊樂設施及跟卡通人物合照
【香港】沙田萬怡酒店住宿心得,地鐵石門站附近,沙田新城市廣場好好逛,還有「史諾比開心世界」
【香港】港威酒店住宿心得,九龍尖沙咀海港城內,購物逛街超方便,Three on Canton餐廳自助餐好好吃-Gateway Hotel 
【香港自由行】香港大學-校園景致漂亮,適合拍照-西港島線香港大學地鐵站即達 
【香港自由行】PMQ元創方-創意新地標,超多設計師創意小店
【香港自由行】大坑小區Lab Made分子雪糕,用液態氮製作冰淇淋,超厲害超好吃
【香港住宿推薦】香港文華東方酒店,可看維多利亞港夜景、中環地鐵站旁,服務/設計/餐廳/早餐/舒適度都是一流的飯店

吉米這次是配合家庭出遊規劃的景點行程,如果年底前有想要小旅行的朋友,也可以參考Expedia針對香港推出的機加酒的優惠方案耶,配合預算和日期安排,輕輕鬆鬆就可以來一場三天兩夜的香港行!如果想要多停留幾天的話,像吉米這次就想帶著小姪女逛遍迪士尼,所以別的香港景點就排在其他天,都可以依照天數行程,查詢喜歡的機票飯店和價格喔>>http://bit.ly/1NjOeu8

而且吉米這次搭的華航也有在Expedia推出線上旅展喔,如果飯店還沒決定的話,大家也可以訂價格和時間滿意的機票喔>>http://bit.ly/1k4cZiN 

Disney_Hollywood_459.jpg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藥師吉米】- 旅行‧攝影‧美食‧科技‧健康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0.0
  • 感覺這行程不太適合一般平民呀....
    是走高檔親子路線
    行程內容也滿少的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