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n_155.jpg

最近還是自己煮才健康,吉米最近也愛上了在家自己煮,最近有家製麵經驗三十年的【點線麵】出了幾款冷凍熟麵,麵條製作好之後馬上冷凍起來,營養與新鮮都保存了,也因此麵條就沒有使用防腐劑,也安心了不少,而且還可以網路訂購冷凍宅配到府,真是符合現代人不想出門的習性啊!因此就訂了烏龍麵、刀削麵、麻醬麵、辣醬麵四種來試試,只能說一試成主顧了,只要放進熱水煮一下就像師傅現煮現做,真的是太好吃了!真的很佩服自己怎能煮出這麼好吃的麵,以後在家想要方便吃個麵也不用吃泡麵,就吃這【點線麵】急凍熟麵就好了!真的是太開心了!趕緊來看看吉米分享啦!

目前想買這四款【點線麵】急凍熟麵可以去大買家或是大潤發買,另外也可到【點線麵官網】訂購,會冷凍宅配到府

pln_001.jpg

 

其實【點線麵】已經有製麵30年的經驗了!過去主要是製作及供應店家營業所需的麵條及麵皮製品,但最近因食安問題頻傳,自己在家煮漸漸流行起來,因此也需要有好的麵條可以購買,所以點線麵就研發了這幾款可以讓消費者直接購買的麵條,而且麵條部分都已經經過煮熟並急速冷凍,因此不需要使用防腐劑,吃起來真的很心安!

pln_027.jpg

 

這四種冷凍熟麵煮法都差不多,不含醬料包的刀削麵及烏龍麵就是將冷凍麵袋子撕開,不須特別解凍

pln_028.jpg

 

烏龍麵裡面並沒有醬料包,裡面共有三包冷凍烏龍麵,吉米自己試了冷烏龍麵及豆皮烏龍麵,都很成功

pln_029.jpg

 

直接將麵體放入已煮沸的沸水中再煮滾

pln_036.jpg

 

一邊用筷子將麵體弄散開

pln_039.jpg

 

煮大約60秒左右,只要麵條散開就可以撈起,不過詳細情形還是要視當時狀況,可以先撈一條麵吃吃看,因為原就是熟的,所以麵有熱就可以吃了!

pln_037.jpg

 

煮熱撈起後,再依這個人喜好搭配就可食用,另外有醬料包的就是另外把醬料包熱一下,然後淋上煮好的麵體就可食用,其實跟泡一碗麵差不多簡單!但吃起來的感覺實在好吃太多

pln_041.jpg

 

像這烏龍麵煮好真是有夠Q彈,就像去日本吃到的烏龍麵那樣

pln_045.jpg

 

撈起後過個冷開水再用冰塊冰鎮一下,Q彈口感是更上層樓

pln_050.jpg

 

就變成了冷烏龍麵,超級Q彈好吃的,非常古溜,吃起來完全就像是那些日本名店的烏龍麵,但這在家就可以吃到耶!感覺好幸福!

pln_064.jpg

 

不過這需要另外搭配日式冷麵沾醬才有味道喔!

pln_082.jpg

 

另外也可以另外煮鰹魚高湯,然後再放入煮好的烏龍麵,再放幾片豆皮及魚板,天啊!真的是難以相信這是自己煮的,太好吃了啦!

pln_086.jpg

 

超Q彈新鮮現煮的烏龍麵,用吸的【簌~簌~簌~】一下子就吃光光

pln_079.jpg

 

刀削麵裡面有三包

pln_023.jpg

 

一樣放入熱水煮熱散開後,可以依照自己喜好去調味

pln_091.jpg

 

像吉米就另外使用紅燒牛肉醬包,然後再跟刀削麵攪拌一下,就變成了紅燒牛肉拌麵

pln_094.jpg

 

這吃起來口感真是紮實好吃啊!就像去一些北方麵食館吃的刀削麵一樣嚼勁十足,當然若已經學會紅燒牛肉湯的煮法,就可以變成紅燒牛肉刀削麵了!

pln_118.jpg

 

麻醬麵裡面有兩份,共有兩個三角Q麵包裝及兩個醬料包

pln_005.jpg

 

將麵體煮好後撈起

pln_101.jpg

 

煮完麵之後可以直接用同一鍋水,把醬料包直接丟入(耐熱110度C,可安心食用),滾煮2分鐘就可以取出。若想要節省時間的話,可以同時開兩鍋水加熱麵條與醬包。

pln_099.jpg

 

接著將熱好的特濃麻醬醬料包淋上麵體上

pln_105.jpg

 

然後攪拌一下

pln_107.jpg

 

再放上小黃瓜絲、紅蘿蔔絲、蔥花點綴一下,感覺就很專業了,吃起來麻將的香氣濃郁,非常好吃耶!這種已經有醬料包的煮起來跟泡一碗泡麵所需時間差不多,但好吃程度卻差很多!這就像去館子餐廳裡吃到的一樣!真的是很不簡單!超好吃啦!

pln_117.jpg

 

辣醬麵裡面有兩份麵體、兩份肉醬、兩份辣醬

pln_014.jpg

 

辣醬麵用的是刀削麵,醬麵體煮好後撈起

pln_122.jpg

 

肉醬及辣醬記得另外用熱水熱過

pln_121.jpg

 

然後淋上肉醬

pln_126.jpg

 

再淋上秘傳辣醬

pln_129.jpg

 

攪拌一下就變成刀削辣拌麵,非常開胃好吃,真的是越吃越餓耶!

pln_132.jpg

 

登登!一整桌麵食就煮好囉!簡單又方便!

pln_162.jpg

 

真的很佩服自己可以煮出這麼有專業水準的麵,信心大增啊!

pln_170.jpg

 

整體來說這四款【點線麵急凍熟麵】都很好吃!可以輕鬆煮出像是上餐館的水準,而且是好吃的餐館喔!另外需要的時間跟泡一碗泡麵差不多,真是好吃方便!重點是還能有研究要在家煮啥麵的樂趣,真是太有趣了!強烈推薦啦!

官網:http://www.pln.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ln.foods/

pln_159.jpg

 

推薦網路訂房:【Agoda網路訂房】↓↓↓↓↓↓

Agoda-52.jpg

arrow
arrow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