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米詳細個人資歷請點此<--旅遊行程分享:澳門三日自由行 / 九州自由行 / 沖繩自由行 / 首爾自由行 / 曼谷自由行 / 西班牙巴塞隆納自由行 / 美國休士頓自由行 / 法國巴黎自由行 / 東京自由行 / 香港自由行 / 新加坡自由行 / 中國自由行 / 吳哥窟自由行

▼▼中文介面優惠酒店訂房,可依日期查詢所有飯店空房:▼▼

Agoda澳門 / 沖繩 / 香港 / 曼谷 / 首爾 / 台灣 / 日本 / 中國 /

SweetsPURE_269.jpg

吉米跟髣髣很喜歡在家享受,尤其在家來杯咖啡或茶,這時若有一個厲害的手工餅乾來點綴一下,真的是享用頂級下午茶不用出門了嘛!但頂級的茶跟咖啡好找,厲害的手工餅乾卻不好找,最近找了一下,發現台中的【SweetsPURE 森貝爾手作甜點】真的很不錯,很多人都在推,就趁去台中時去店面吃看看,只能說【一試成主顧】,真的太好吃了啦!尤其是伯爵茶曲奇巧酥,濃濃的奶油香氣還有些許的茶香,些許鹽味的口感不甜不膩,搭配咖啡跟茶真是感覺有夠讚的啦!也難怪是店裡的招牌明星商品,吉米個人也很推喔!所以也帶了許多手工餅乾回家品嘗啦!趕緊來看看吉米介紹!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515號
電話:04 2254 2268
營業時間:11:00–20:0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weetspure

【SweetsPURE 森貝爾手作甜點】有實體店面,是在南屯區公益路上,台中朋友可以直接來吃吃看口味合不合!

SweetsPURE_010.jpg

 

店面有法式手作甜點店的感覺,小而溫馨!

SweetsPURE_012.jpg

 

店內裝潢是法式浪漫風

SweetsPURE_017.jpg

 

繡球花燈象徵著團圓

SweetsPURE_223.jpg

 

一對愛情鳥更是提醒我們心中有愛、心繫對方,此生攜手一起走下去

SweetsPURE_225.jpg

 

手工餅乾有很多種喔!不過每次總是感覺眼花繚亂,也不知要買哪種啦!不過吉米都一定會問店員店家經營理念還有店裡哪個產品是招牌還有最暢銷,一般就八九不離十啦!這時店員就開始侃侃而談啦!他說這裡主要訴求就是質樸自然與堅持手作,【質樸自然】是指一種接近原物的概念,像近年來有食安的問題,許多不肖人士使用一些添 加物來增加賣相及保存期限,但這裡堅持保留原料的天然風味,並顧及口感的雙重堅持,以不過度加工的自然好滋味給消費者。

SweetsPURE_020.jpg

  

另外還有【堅持手作】,現在製餅過程大多以機器 加工或攪拌快速製成,製程中原物料的結構會被破壞,餅乾的口感及細緻度也會大幅降低,手作是傳遞烘焙人心裡與手裡那份溫度最直接的方式!除了保留食材最佳風味之外,更能讓品嚐手工餅乾成為一種自在的享受。當然這樣的後果就是可能保存期限會縮短及成本大幅提高,不過這兩點吉米個人是可以接受的,還是吃的安心跟好吃優先!

SweetsPURE_025.jpg

 

接著店員就說店裡招牌是伯爵茶曲奇巧酥,嗯!那一定要吃吃看的啊!吃了一個真的是感覺非常驚豔!好好吃喔!我們就決定坐下來試試其他明星商品看看!

SweetsPURE_038.jpg

 

髣髣馬上迫不及待地坐下來準備吃餅乾跟蛋糕啦!真的很自動耶!吉米跟髣髣最後有些在店裡吃,有些帶回家吃,就一起跟大家來做介紹啦!

SweetsPURE_188.jpg

 

這是巧克力布朗尼,是用濃醇的黑巧克力去製作的,上方還有許多堅果及果乾點綴,很漂亮

SweetsPURE_071.jpg

 

從側邊可以看到蛋糕裡面還有許多核桃果仁

SweetsPURE_084.jpg

 

吃起來蛋糕綿密而且會有滿滿的巧克力香,餘韻豐口、齒頰留香,而且還會有核桃堅果口感,真的非常豐富多層次耶!吉米自己很喜歡吃巧克力!所以很喜歡這蛋糕!

SweetsPURE_118.jpg

 

另外冬天時還有草莓蛋糕卷,這用的是土雞蛋做的,所以蛋糕看起來會顏色會較深,但吃起來卻不會太甜太膩喔!而且還會有些許的雞蛋清香!另外奶油用的是法國的鮮奶油,綿密又滑順!

SweetsPURE_099.jpg

 

雖然蛋糕卷還有奶油看起來會讓人有著甜膩感,不過搭配微酸的新鮮草莓,真的讓整個口感完美融合,不甜不膩,非常順口香甜又好吃,若是搭配熱茶可以一口接一口喔!

SweetsPURE_105.jpg

 

這盤有三種曲奇巧酥、兩種愛思、兩種莎布蕾,前方三個波浪造型的是曲奇巧酥,綠色的是伯爵茶、咖啡色的是可可、米色的是原味,三種吃起來都非常酥,而且入口即化,若是搭配茶一起喝真的是很搭,伯爵茶曲奇巧酥有著伯爵茶香,而且是為閑的口感完全不甜膩,很耐吃,可可曲奇巧酥使用上進口巧克力粉,有著巧克力香且微苦卻回甘的口感,原味曲奇巧酥有著濃濃的奶油香氣,但曲奇巧酥因為本身比較酥脆,因此無法三種放在一盒,因此都是單一口味包裝喔!

SweetsPURE_177.jpg

 

這就是曲奇巧酥的盒子,吉米後來帶了一整盒伯爵茶曲奇巧酥回家享用!哇哈哈!值得吃上個一整盒啊!

SweetsPURE_040.jpg

 

好好吃喔!

SweetsPURE_195.jpg

 

不只配茶,吉米覺得配咖啡也很讚!

SweetsPURE_257.jpg

 

接下來長條形的是愛思,有咖啡杏仁跟核桃兩種口味,這吃起來一樣是酥脆口感,但較曲奇巧酥來的硬些,但卻增加了些咀嚼感,可以慢慢的在口中咀嚼著,越嚼越香,咖啡杏仁散發出咖啡與杏仁香氣,搭配咖啡很讚,核桃愛思有著較為濃鬱的奶油香氣,另外還有些許的核桃口感

SweetsPURE_180.jpg

SweetsPURE_043.jpg

 

這盒子是波浪狀的!

SweetsPURE_042.jpg

 

這紫色波浪盒是遇見莎布蕾,一顆顆小小圓圓的,酥鬆可口,而且可以一口接一口、越吃越順口,所以吉米也有帶一盒回家!咖啡色的是巧克力口味,黃色的是奶油口味!

SweetsPURE_258.jpg

 

用的是澳洲頂級奶油,是較為鬆軟的口感

SweetsPURE_299.jpg

 

奶油口味真是奶味濃郁,旁邊還有糖粉,香甜可口

SweetsPURE_307.jpg

SweetsPURE_045.jpg

 

吉米另外還帶了好多手做餅乾還有吉米最愛吃的牛軋糖回家享用!

SweetsPURE_254.jpg

 

這是巧克力蔓越莓手工餅乾,口感酥脆,而且有非常濃郁的巧克力香氣,微苦卻回甘,吃完齒頰留香,另外堅果、蔓越梅讓在口中咀嚼時口感更豐富多層次!很好吃喔!

SweetsPURE_273.jpg

 

巧鏡杏仁薄片適用法國進口鮮奶油及進口杏仁碎片手工製作,另外還有加入蘭姆酒增添風味,吃起來香氣十足、口感清爽

SweetsPURE_287.jpg

 

蘭姆酒漬水果塔,塔皮鬆軟,奶香與蘭姆酒相交雜,果乾微酸、塔餡香甜,非常豐富多層次的香氣及口感讓人眼前好像出現了座鄉村小森林!

SweetsPURE_283.jpg

 

奧立岡厚片用了胡椒、皮薩草,有著些許的辛香,口感特殊而且不甜膩!

SweetsPURE_280.jpg

 

牛軋糖有著豐富的整顆杏仁,另外還加入了蔓越莓乾,多了些許蔓越莓的香氣及風味,讓人有田園的感覺!

SweetsPURE_285.jpg

 

另外也還有多種蛋糕!看起來也都很好吃也很漂亮!不過這幾款吉米只有拍拍照給大家參考一下就沒有吃啦!作為下次的目標啦!

SweetsPURE_139.jpg

 

這是香檸草莓布列塔尼

SweetsPURE_145.jpg

 

藍莓巧克力布列塔尼

SweetsPURE_150.jpg

 

巧克力慕斯

SweetsPURE_158.jpg

 

鍾情提拉

SweetsPURE_167.jpg

 

而且現在是週年慶,還有優惠喔!

SweetsPURE_014.jpg

 

整體來說這家【SweetsPURE 森貝爾手作甜點】真的很好吃耶!原來這家的烘焙師傅團隊可是有前往法國、日本跟隨名師學習的喔!也難怪各種蛋糕及餅乾感覺都非常的美觀精緻且好吃拉!而且用的材料也都是進口的,有來自於紐西蘭、澳洲、美國、德國、日本等地的奶油、奶粉、巧克力、起士,還有台灣新鮮的土雞蛋,這些真的是吃得出的耶!而且也可以網路訂購,這樣直接訂回家,在家也可以享用像在五星飯店吃到的頂級下午茶啦!強烈推薦喔!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515號
電話:04 2254 2268
營業時間:11:00–20:0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weetspure

SweetsPURE_269.jpg

SweetsPURE_339.jpg

 

推薦網路訂房:【Agoda網路訂房】↓↓↓↓↓↓

Agoda-52.jpg

 

日本相關文章:
【穿搭】日本京都賞櫻拍照景點推薦 
【京都賞櫻】東寺夜櫻-粉紅色的百年不二櫻+日本最高的五重塔,好美喔!京都世界文化遺產(UNESCO) 
【京都賞櫻】祇園新橋白川南通-櫻花滿開超美,夜櫻也不要錯過,還有藝舞妓攝影會可以自在的拍藝妓 
【京都賞櫻】円山公園櫻花-祇園の夜櫻超美,祇園枝垂櫻滿開,賞櫻名所,無料且全天開放賞櫻地點(圓山公園)  
【京都賞櫻】鴨川櫻花-正面橋櫻花滿開,松園橋、四條橋周邊即將綻放,賞櫻該怎麼穿 
【日本自助】京都賞楓攻略懶人包,建議必去景點、必備工具、訂房心得  
【日本自助】東京購物行程攻略懶人包分享,推薦航空公司選擇、必買商品、住宿地點、購物地點、行李規劃、行前準備建議 
【東京滑雪自由行】輕井澤滑雪+泡露天溫泉賞星空+東京谷根千漫步自由行五天四夜旅遊行程分享 
【東京自由行】谷根千一日散步地圖,感受東京下町區:谷中、根津、千駄木,谷中銀座好吃又好逛 
【北海道】浪漫小樽自助旅行自由行二天二夜行程推薦-小樽運河周邊散步路線、小樽交通、堺町通、小樽運河夜景、小樽景點地圖 
【沖繩 琉球】租車自由行四天三夜旅遊行程分享     

九州相關文章:

【日本九州自助】北九州五天四夜鐵道自由行行程心得攻略懶人包  
【九州住宿推薦】超奢華福岡博多水晶公寓,超漂亮度假豪宅,還有頂樓私人按摩泳池-Private Residence Crystal 
【九州購物推薦】長崎AMU PLAZA購物中心,長崎車站旁,好逛又好買,許多櫃位還可直接退稅 
【九州租車推薦】九州Budget租車自駕自由行步驟教學,吉米網友九州租車優惠 
【九州景點推薦】漂浮雨傘街,居然在日本九州的豪斯登堡! 
【日本九州】北九州五天四夜鐵道自由行-武雄,超有氣質的溫泉城市,武雄圖書館好美  
【九州由布院住宿推薦】湯布院-泰葉溫泉飯店,超厲害青湯美肌溫泉,泡起來超滑超古溜,房間內就有露天風呂-杜の湯 ゆふいん泰葉 

推薦網路訂房:【Agoda網路訂房】↓↓↓↓↓↓

Agoda-52.jpg   

 

各種當地行程、體驗與機場接送:【KKday】 ↓↓↓↓↓↓

     

 

無線網路分享器推薦↓↓↓↓↓↓,建議租【Horizon】(使用心得介紹),吉米網友有優惠價喔!

200200  

創作者介紹

【藥師吉米】- 旅行‧攝影‧美食‧科技‧健康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