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et-02  


現代人的生活已經完全離不開網路,現在已經不是辦不辦網路的時代了,而是要選擇哪一個網路方案的時代了!不過說真的網路方案真是百百種,要選哪一個真的是很困擾,而且有時約一簽就是兩年,萬一比較貴那就是一貴貴兩年,也不是個小數目,另外像吉米是在外租房子,有可能不到兩年就不租了,那萬一合約簽了兩年也是很困擾!那違約金可能也是不得了!所以最近吉米研究了一下!發現若是要租用ADSL或是光纖上網的話,So-net 的六個月方案是最自由的,那若是簽年約的話,So-net 的年約方案是最便宜的,線路的話因為都是用中華電信的線路,所以相同方案的話速度是相同的,我想大家都很精打細算啦!要選哪家想也知道啊!呵呵!因為吉米已經調查好比較表!乾脆分享給大家!有興趣的就看一下喔!



這So-net 的輕鬆自由專案的活動是到4/30前喔!想要辦這方案的話就趕緊申辦


So-net  


 


而且現在許多服務已經都上雲端變成雲端程式、雲端硬碟、雲端相簿,但【雲端服務是要建構在一個高速網路之下】,因為雲端服務不管是要編輯、執行、儲存,沒有一個快速的網路是不行的,手機、相機拍的照片、影片拍完也是全都傳到雲端就好,而且像是Google+還可線上修圖、Youtube還可線上修影片,但相片的檔案也都很大啊!影片的部分現在也已經是4K影片的時代,一個錄好的4K影片動輒好幾G的大小,若是頻寬太小,真的是惡夢!以前程式執行過慢,是要升級硬體,但現在因為都是雲端了,程式執行過慢是要【升級網路速度】,現在其實不用花很多錢在升級硬體上了,但吉米覺的【一個穩定、高速的網路服務是需要的】,這網路服務一個月也才幾百元,卻能享受【咻咻咻】的飆速快感!比起幾年前每年總要花幾萬元一直升級硬體是划算多了!


其實不管是哪家業者,只要是透過ADSL或是光纖上網的話,一定是透過中華電信的線路喔!也因此若是要連國內的網頁,每一家業者其實是差不多的!但若是連國外網頁的話,從So-net 的資料來看就可以知道差異!另外吉米也曾經做過用手機的3G上網吃到飽來做家用網路分享這件事,只能說體驗真的太差了!手機的3G行動上網因為現在已經人手一機,太多人使用,頻寬根本塞爆,要【在家裡享受寬頻快感】,若是使用手機的3G上網,根本是享受不到,不要說要看什麼Youtube影片了!連收發email都是個大問題!所以吉米建議還是乖乖的辦個固接式網路!不要跟自己的美好心情過不去啊!那一樣的中華電信光纖跟ADSL線路,當然是選最便宜或最輕鬆的So-net 囉!尤其So-net 還有最輕鬆的六個月方案,推薦大家可以試試看喔!


相關連結:So-net 六個月輕鬆自由方案


 So-net-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