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KING_TEA_084.jpg


吉米跟髣髣很喜歡到處旅行,不過每次出國旅行就會遇到常找不到喜歡喝的茶,可以輕易買到茶飲的大概就是台灣跟日本,但我們又不想喝沒味道的白開水啊!找了找發現最近新上市的【即品冷泡茶】,用冷開水搖晃30秒就可以泡出一罐冷泡茶,一包包便攜的包裝方便好攜帶,這樣旅遊時就隨時隨地都可以有好喝的茶可喝!目前【即品冷泡茶】有焙香烏龍、蜜香紅茶、文山青茶三款,可以視個人狀況選擇喜好的口味,而且這樣的設計在過海關通關時也很適合,可以通關後再去飲水機裝開水就可以泡出一罐好喝的茶了!要不然每次通關總是要把飲料丟棄,而過海關後卻常找不到想喝的茶可喝!所以這真的是旅行良伴啊!這次【即品冷泡茶】可是在炎熱的希臘讓我們隨時透心涼,好喝又消暑啊!趕緊來看看吉米的介紹啦!









★開箱

夏天的希臘每一天都是晴朗大藍天,真的很漂亮,但是真的很熱!需要一直補充水份,若是不想喝沒味道的水,當地也往往只有含糖碳酸飲料那些的,一直喝可不只補充水分,還有許多不需要的糖份跟熱量!所以我們這次帶了三盒【即品冷泡茶】,一盒十包,所以共30包,一天大概三包左右,我們在米克諾斯島住的Porto Mykonos飯店,房間就是後方這間像是風車的建築,超幸運的!


SHAKING_TEA_007.jpg


 


即品冷泡茶】有焙香烏龍、蜜香紅茶、文山青茶三款,一個紙盒包裝是十包入,280元


SHAKING_TEA_001.jpg


 


即品冷泡茶】用的都是台灣茶葉去研磨製成,不含任何添加劑及防腐劑,所以也不用擔心像是一般罐裝茶很多人會擔心是不是添加香精才有那種香氣及防腐劑的問題


SHAKING_TEA_005.jpg


 


那為何【即品冷泡茶】盒子會這麼大個?因為其實他還附贈了一個專用的冷泡罐,這冷泡罐旅行很實用喔!因為瓶身較厚很耐用,蓋子也較緊密不會輕易自己掉下,所以放在包包裡很安全,不會自己打開而弄濕包包裡物品!一般行程裡的礦泉水罐子很容易破或蓋子自己打開,若另外帶水壺又很重,但這冷泡罐就是介於中間,比一般水壺輕量,卻又比礦泉水瓶堅固許多,當然重點還有就是可以用來泡【即品冷泡茶


SHAKING_TEA_026.jpg


 


一個【即品冷泡茶】紙盒裝就是一個冷泡罐跟十包茶葉


SHAKING_TEA_027.jpg


 


茶葉是台灣的茶葉研細後用不織布袋包裝


SHAKING_TEA_016.jpg


 


沖泡時將茶包放入冷泡罐中


SHAKING_TEA_018.jpg


 


接著裝入約250-450c.c.的冷開水,水的量視要喝的口味濃郁程度而定,水量越少,口感較重,水量多口感較淡,另外一包茶包約可沖泡2-3次左右


SHAKING_TEA_028.jpg


 


泡法是上下搖晃


SHAKING_TEA_030.jpg


 


搖晃約30秒左右


SHAKING_TEA_031.jpg


 


就可以發現原本無色的水已經變成茶色了,這是【焙香烏龍】,所以是烏龍茶的顏色,喝起來有炭焙的香氣


SHAKING_TEA_033.jpg


 


這是【文山青茶】,喝起來甘甜回甘,有股直上腦門的香氣,而且因為是現泡,所以像是這款【文山青茶】的兒茶素含量還是一般其他市售罐裝茶的2倍,咖啡因的部分因為是冷泡所以也只有1/3,真的非常健康!


SHAKING_TEA_022.jpg


 


這是【蜜香紅茶】,有濃濃的紅茶香及蜜香口感


SHAKING_TEA_042.jpg


 


泡好後的顏色很漂亮耶!


SHAKING_TEA_046.jpg


 


可以放進去冰箱冰大概1-2小時,就是一罐冰涼的冷泡茶囉!真的很新鮮很好喝耶!再看看飯店房間冰箱裡的Minibar,那些飲料可真是超貴的!而且都是含糖碳酸飲料!不過自備茶包可是省了一大筆錢啊!


SHAKING_TEA_044.jpg


 








★飲用場合

我們住這間Porto Mykonos飯店地點很好,視野超棒的,而且我們的房間大概是這裡最有特色又浪漫的房型了,整間有三層樓,都是我們的,哈哈!所以有時都不想出去啦!而且要買個飲料也是要走段路,真的很熱,還好有【即品冷泡茶】,可以讓我們一直有冰涼甘甜的茶可以喝!


SHAKING_TEA_050.jpg


 


嘿嘿!這樣就可以盡情的享用房間跟飯店設施啦!


SHAKING_TEA_057.jpg


 


HA!透心涼!好好喝喔!


SHAKING_TEA_060.jpg


 


而且這裡可以俯瞰米可諾斯島的市區全景,在這吹著海風、腦袋放空,雙眼欣賞著像是畫一般的米可諾斯島的市區全景,來口冷泡茶真的是暢快舒爽啊!


SHAKING_TEA_076.jpg


 


當然有三種口味可以喝更讚啦!


SHAKING_TEA_084.jpg


 


好好喝吶!


SHAKING_TEA_094.jpg


 


而且來島嶼旅行,不免要等車等船啦!像我們在這等船,可是沒有冷氣耶!真的很熱,這時有冰涼的冷泡茶可以喝真的很消暑!


SHAKING_TEA_100.jpg


 


上船再拿出自備的零食跟冷泡茶,超省錢的啦!船上飲食可是真的不便宜,而且又幾乎只有碳酸飲料或是酒類飲料!


SHAKING_TEA_109.jpg


 


另外不免去海灘或是遊泳池曬曬太陽,這時要補充水分來罐冷泡茶也真的超讚的!


SHAKING_TEA_120.jpg


 


讚翻了!這是【文山青茶】,喝起來有濃郁的青茶甘甜!


SHAKING_TEA_145.jpg


 


接著來到聖多里尼島,在這可以欣賞一望無際的大海及像是畫般的風景,不過這裡真的很熱,而且也沒有顆像是金城武樹可以乘涼遮陰,不過,這時拿出冰鎮過的即品冷泡茶,哇!真的是透心涼!


SHAKING_TEA_160.jpg


 


另外出國旅行,很多遺跡公園不只熱,園區也不小,還要爬坡等等!水分消耗可是不少


SHAKING_TEA_169.jpg


 


這時來口【即品冷泡茶】,原本煩躁的心靜頓時冰鎮降溫,茶香直上腦門,加上多層次的口感,心靜頓時就跟這景一樣寬廣遼闊、富有層次感了!


SHAKING_TEA_176.jpg


 


旅行帶這【即品冷泡茶】絕對沒有錯啊!


SHAKING_TEA_178.jpg


 


另外要搭飛機時,海關安檢一定會要你把水倒掉的,但通常遇到的困擾就是入關後常買不到想喝的飲料,或是像轉機時根本沒有那個國家的貨幣可以買個飲料喝!這時有【即品冷泡茶】就沒問題啦!因為機場一定有飲水機!


SHAKING_TEA_182.jpg


 


馬上泡一罐來呵!真的很讚耶!


SHAKING_TEA_186.jpg


 


而且搭飛機時也可以喝到,再也不用喝飛機上淡而無味的咖啡跟茶了


SHAKING_TEA_187.jpg


 








★總結

喜歡喝茶的朋友吉米推薦旅行時可以準備這【即品冷泡茶】,就可以隨時享用現泡甘甜的茶啦!而且泡好後直接喝或冰鎮來喝,旅途中隨時可以享用真的很讚耶!而且各式各樣旅遊的場合都很適合!尤其在欣賞壯闊大景時,來口冰涼的茶,那心境真的就跟景色融為一體,壯闊、遼闊又開闊,而且茶的多重層次口感就跟許多景色的那種一階階、一層層的那種層次感相符,真的是很搭!推薦給大家喔!


相關網站:即品冷泡茶官網焙香烏龍蜜香紅茶文山青茶


SHAKING_TEA_14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