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Mild_177.jpg

吉米跟髣髣超愛櫻花的,不過要看到漂亮綻放的櫻花可是不容易,因為櫻花的花期非常短,只有七天左右,而且還會因為天氣冷熱的影響而有提前或延後的情形,想要賞櫻一定要提前請假、買機票根訂飯店,若是花期稍微提前或是延後那就只能看著花苞或是滿地的櫻花了,所以想要見到櫻花可是要天時地利人和才有辦法,吉米跟髣髣努力了很久也終於在去年看到美麗大盛開的京都櫻花,超級滿足的啦!也很想把這樣被櫻花圍繞的記憶隨時留在身旁,最近【清淨海】出了款【櫻花7+有機花水】天然洗衣系列,是使用了歐洲原裝進口的櫻花水萃取,用這洗衣服真是讓人感覺到被滿滿的櫻花包圍啊!感覺心情好愉悅喔!而且成分經過COAS天然認證比例高達97%,真是讓人感覺像身處大自然裡,好舒服喔!趕緊來看看吉米的介紹啦!

被櫻花包圍的感覺是什麼呢?嘿嘿!就是這樣啦! 日文稱之為【綺麗】(日文讀音きれい,音讀Kirei),就是美麗的意思啦!只要你在這樣櫻花盛開的時刻來到日本,到哪都會聽到【綺麗】(Kirei)還有【すごい】(sugoi)

 

要看到這樣的櫻花盛況真的不容易,吉米跟髣髣就試了很多年,因為最多人的賞櫻第一選擇就是東京跟京都,這兩個的地方的櫻花滿開時刻通常是四月第一個禮拜左右,不過這只是【通常】,因為有時會提前,有時會延後,要看每一年的天氣而定,但大家的連續假期通常就是4/1-5之間啊!再加上大約半年前就要訂這段時間的機票跟飯店,要不然會訂不到,訂不到機票就根本不用去了!但這樣只要櫻花花期往前或往後就會槓龜看不到最漂亮的時刻,真的很困擾,不過吉米跟髣髣去年乾脆直接就把旅遊計畫往前+往後一個禮拜,乾脆在京都住上個3個禮拜,這樣花期不管怎麼提前或是往後都一定看的到啦!

 

這是較為早開的圓山公園枝垂櫻

 

背割堤的櫻花超壯觀

 

嘿嘿!這樣不只看到染井吉野櫻最盛開的樣子,連較為晚開的半木之道粉紅枝垂櫻也看到了,就是下圖這樣!

 

不過櫻花花期只有7天左右,接著就會櫻吹雪

 

吉米跟髣髣就這樣大約一個多禮拜的時間裡就這樣沉浸在這樣滿山滿谷滿地櫻花的幸福氛圍裡,感覺人生好滿足喔!難怪大家都要來賞櫻!好希望這樣的感覺可以一直存在延續著不要消失!有時還會拿起當時所穿的衣服聞一下,希望嗅覺的刺激能喚起當時的幸幅回憶!不過衣服總不能不洗吧!

 

還好【清淨海】出了這樣的【櫻花7+有機花水】天然洗衣系列,使用歐洲進口櫻花水萃取,是有機的喔!

SeaMild_013.jpg

 

用這洗衣服,穿上後就可以喚醒嗅覺讓我們回到當時的幸福記憶裡,而且會讓這幸福感滿滿的包圍著!真的好讚!

SeaMild_081.jpg

 

這是洗衣精

SeaMild_020.jpg

 

使用了縮時櫻花精粹技術,還有歐盟天然認證原料使用

SeaMild_021.jpg

 

現在環保意識抬頭,洗衣精也建議買天然認證成分的會比較好,這樣使用後回到大自然裡會比較好分解,對環境的親和力會比較好,另外手洗時也會比較溫和!

SeaMild_025.jpg

 

成分給大家參考一下!主要就是有ECOCERT天然認證的成分,還有可用於食品的成分,這些對環境及人體的親和性都是比較好的!

SeaMild_026.jpg

 

天然成分比例高達97%,真的很不容易!

SeaMild_027.jpg

 

生物分解度有95%以上,若無法分解的話,對環境生態會有很強的破壞力

SeaMild_043.jpg

 

另外還有補充包可以補充

SeaMild_001.jpg

 

同系列也有柔衣精

SeaMild_029.jpg

 

這款的天然成分比例高達99%,使用的是德國進口的天然礦物柔纖科技

SeaMild_030.jpg

SeaMild_034.jpg

 

成分大家參考一下!也是以ECOCERT天然認證的成分,還有可用於食品的成分為主

SeaMild_035.jpg

 

另外還有洗衣粉

SeaMild_037.jpg

 

洗衣粉主要是以可食用的小蘇打粉為主要原料

SeaMild_039.jpg

SeaMild_042.jpg

 

開始用【櫻花7+有機花水】天然洗衣系列來洗衣服啦!

SeaMild_066.jpg

 

把衣服都丟進洗衣機裡!不用分顏色、不用分材質,中性植物成分不傷害衣料喔,希望等下洗完能有滿滿的櫻花香!

SeaMild_082.jpg

 

拿出【櫻花7+有機花水】天然洗衣精

SeaMild_059.jpg

 

【櫻花7+有機花水】天然洗衣精是透明無色的喔!

SeaMild_097.jpg

 

倒進洗衣機裡!

SeaMild_102.jpg

 

接著拿出柔軟精

SeaMild_061.jpg

 

柔軟精是乳狀的,內含99%天然成分,使用前記得先搖一搖,【櫻花7+有機花水】天然柔衣精和洗衣精是可以同時併用的,非常特別!

SeaMild_115.jpg

 

也倒進洗衣機裡

SeaMild_119.jpg

 

這衣服領口好髒!雖然這【櫻花7+有機花水】天然洗衣精標榜天然成分比例非常高,但還是希望能夠洗乾淨!

SeaMild_085.jpg

 

所以需要先開始局部手洗,我們洗衣機上方有個手洗貝殼槽,因此很方便

SeaMild_126.jpg

 

要倒點洗衣精之前先聞一下櫻花香!嗯~~!好香啊!

SeaMild_130.jpg

 

稍微搓一下

SeaMild_137.jpg

 

若還是不乾淨就可以拿出洗衣粉

SeaMild_063.jpg

 

是白色粉末,有著淡淡櫻花香

SeaMild_139.jpg

 

然後撒一些洗衣粉在領口處!

SeaMild_141.jpg

 

這洗衣粉使用起來比較不咬手,因為髣髣的手很容易脫皮,所以會不會咬手是我們很重視的部分

SeaMild_122.jpg

 

嘿嘿!洗好囉!衣物變的乾淨柔軟又蓬鬆,重點是還有著淡淡的櫻花香耶!

SeaMild_153.jpg

 

衣服的領口部分也變得很乾淨!不會說成分天然比例高又不咬手就洗不乾淨!【櫻花7+有機花水】天然洗衣精洗淨力還蠻令人滿意的!

SeaMild_169.jpg

 

現在穿上這些衣服!就會聞到淡淡的櫻花香,讓我們馬上回想到賞櫻的幸福感受!

SeaMild_170.jpg

 

整體來說【櫻花7+有機花水】天然洗衣系列成分天然又環保,對我們身體及環境的傷害都是比較小的,而且也不會因為天然成分比例高使用起來就不好用、洗不乾淨!這使用起來的感覺也是讓吉米跟髣髣非常滿意的喔!而且還有淡淡的櫻花香,讓我們可以因為嗅覺就回到賞櫻時的幸福回憶哩,被滿滿的包圍著,真的很讚耶!強烈推薦啊!

想即刻擁有,可點選-->【此網址】<--立即搶購

SeaMild_080.jpg

 

最後吉米也要抽出3位有認真看完文章的朋友,送你【清淨海櫻花7+有機花水天然洗衣精】和「清淨海櫻花7+有機花水洗衣精補充包」一組!只要5/15前在本篇文章推薦+留言,還有留下你的email(通知中獎用),就有機會獲得喔!

得獎公告:#18、#21、#25的網友

arrow
arrow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