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ker_007.jpg 


很多人常問吉米跟Minfung,為何你們的氣色看起來都那麼好?看過中醫、中藥相關書籍就知道,薏仁對皮膚很好,長期使用就好像上了一層自然底妝一樣,不上妝就看起來粉粉嫩嫩有個好膚質,要上妝可以讓妝感服貼不浮粉,看起來自然又亮麗,真的是讓人美麗不用白費力氣!從內到外健康又美麗!所以吉米跟Minfung平時就很喜歡吃薏仁,薏仁的好處多多啊!薏仁富含薏仁多醣體、優異蛋白、膳食纖維、不飽和脂肪酸、維生素B1、E,鈣、鐵、磷、鎂、鋅等,但我們平時都是吃店家熬煮出來的薏仁湯,畢竟很多那種罐裝的薏仁食品,說穿了那叫【人造薏仁】,裡面可能沒啥薏仁,味道也是用香料調製出來的,甚至還加了防腐劑,不過最近桂格新推出了這新的【桂格100%薏仁飲】,因為是100%純薏仁,無人工添加的,所以叫【100%薏仁飲】!


其實食品安全很重要,尤其吉米是藥師、Minfung是護理師,因此我們對這部分更是要求,吃錯了,就算平常有多注意養生也都沒有用,畢竟有些食品是從原料、源頭就有問題,這時就要看【品牌】的把關能力了,這跟品牌的理念習習相關,也因此平時吃的、喝的,品牌一定要慎選,【桂格】這個品牌可以說真的是值得信賴與推薦,真的是優等生,尤其桂格的產品可都是奶粉、穀物、料理用油等等,這些可都是不同年齡層三餐所必須要使用到或是直接食用的,真的是【馬虎不得】,而且這些不要求,想要每天都有個好氣色應該也不太容易,應該一天到晚就會被一些食品安全的相關新聞搞得煩死了!不過,雖然從以前到現在,食品安全的相關問題層出不窮,許多大品牌也無法倖免,但【桂格】卻是一直維持著優等生的良好紀錄,也因此吉米跟Minfung也都一直很喜愛桂格的產品,營養好吃、安全又心安,可以說從內到外都給了我們好氣色啊!而且【100%薏仁飲】是桂格出品,真的是太值得信賴了,就趕緊買來喝喝看,真的感覺很好,趕緊來介紹給大家啦!



quaker_001.jpg 


 


【100%薏仁飲】是100%純薏仁,無人工添加的喔!沒有參雜人工的還原大豆粉、添加物、安定劑、香料!有的產品可是薏仁一點點,但添加了很多人工添加物,薏仁味可能還是用人工香精所調製出來,真的是不可不慎


quaker_003.jpg


 


而且這瓶薏仁飲一瓶是280ml,但熱量只有95大卡,口感好喝、熱量不高又有飽足感,早餐、晚餐時各來一瓶真的很不錯!


quaker_002.jpg


 


看過中醫、中藥相關書籍就知道,薏仁對皮膚很好,長期使用就好像上了一層自然底妝一樣,不上妝就看起來粉粉嫩嫩有個好膚質,要上妝可以讓妝感服貼不浮粉,看起來自然又亮麗,真的是讓人美麗不用白費力氣!從內到外健康又美麗!


quaker_004.jpg


 


而且最近社會上很要求,醫護人員上班要有個好氣色還要微笑,看起來可以讓大家快快樂樂、開開心心,應該病就好了一大半,所以我們決定自我要求,從自己做起,每天來瓶【100%薏仁飲】


quaker_008.jpg


 


 


可以直接開瓶飲用,喝起來的感覺,嗯!口感是絲滑柔順,很【潤】的感覺,而且薏仁的香氣濃郁,讓人齒頰留香


quaker_009.jpg


 


 


嗯!好好喝喔!微甜口感好!而且隨時想吃薏仁,無須專程找店家或是再費時燉煮薏仁了,要不然現代女性上班一整天就很累了,回家還要費神熬煮,累都累死了,這哪可能會有好氣色呢?下班後還是專心休息,好好享受才是,桂格【100%薏仁飲】到便利商店就買的到,方便又便宜!吉米跟Minfung的相處之道就是盡量不要讓他太操勞啦!想吃、想喝的東西,只要買的到,就用買的就好,不一定要自己煮,不過前提當然是要那個產品夠好、夠安全啊!因此我們真的很推薦這【100%薏仁飲】,好喝、營養又安全!讚!


quaker_011.jpg


 


 


 另外除了可以冰冰涼涼的直接喝之外,也可以倒出來微波加熱,溫溫的喝喔!


quaker_021.jpg


  


新鮮也是美麗與健康的基礎,【100%薏仁飲】沒有添加防腐劑也不是保久乳型態,所以全程都要4度C以下保存,真的非常新鮮,其實吉米發現大家往往忽略了【防腐劑】這個問題,【防腐劑】吃多了對身體絕對不好,想必大家也知道,但有時大家看到產品上標註了【天然】,大概就想說這不含防腐劑吧?其實這是兩回事,很多天然來源的產品也是需要防腐劑保存的,因此除了來源要注意外,含不含防腐劑可不要忽略,因此要挑食品吉米建議當然盡量要選沒有含防腐劑的喔!


quaker_022.jpg


 


 


這樣一瓶只要25元,推薦大家可以買來喝喝看喔!


 


quaker_02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