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_ice_cream_036.jpg


吉米去過日本北海道好幾次,如果你問吉米,最懷念北海道的什麼呢?吉米的答案就是北海道的美景跟霜淇淋啊!北海道的景色四季都不同,吉米尤其喜歡【前田真三】的作品,也因此愛上了北海道,不過北海道的名產也是很多啊!為何獨鍾於冰淇淋呢?那是因為北海道的水質及氣候非常適合畜牧,產出的牛奶舉世聞名,而北海道牛奶所製作的霜淇淋真的是令人一吃就愛上,吃起來的口感【超奶、超香濃又綿滑】,天啊!真的是太好吃了!現在一想到又想去買一支來吃了!所以吉米在北海道每天至少會吃一支冰淇淋,而且雖然說霜淇淋有很多口味啦!不過最經典最耐吃的就是【牛奶原味】!但是霜淇淋跟其他名產不同!糕餅名產現在都能代購買到吃到!不過霜淇淋就無法代購啦!吉米可是常常朝思暮想著超香濃幸福口感的北海道霜淇淋阿!但總不能想吃就買機票飛去吃吧?北海道機票很貴啊!但但但是現在7-11與北海道十勝四葉乳業合作,引進北海道牛奶霜淇淋於便利商店販售啦!天啊!真是都要尖叫了啦!而且售價只賣日本當地的1/3耶!真的是可以天天吃又無負擔!而且吉米也可以帶著我們家Minfung來吃這北海道霜淇淋,說:「北海道霜淇淋就是這樣好吃!吃一吃就不用再花錢帶你去北海道了(被揍飛)!喔不!以後一定會帶你去北海道看著乳牛吃霜淇淋」,這可是非常值得告訴大家的一件事,趕緊來看看吉米的分享啦!


7-11販售北海道霜淇淋門市查詢: http://www.7-11.com.tw/event1/13icecream/index.html









★北海道吃霜淇淋現況

在北海道到處都有在賣冰淇淋!看看這是北海道的高速公路休息站,居然有專門的攤位賣霜淇淋耶!


Hokkaido_04_005.jpg


 


北海道的牛奶霜淇淋一般都是一支300日元左右


Hokkaido_04_002.jpg


 


好好吃啊!


Hokkaido_04_004.jpg  


 


連知名北菓樓也有販售霜淇淋!一支也是300元日幣!


Hokkaido_06_014.jpg


 


噢!好可口啊!超香濃!(吉米是說霜淇淋喔!)


Hokkaido_06_015.jpg


 


天啊!一定要天天來一支!


Hokkaido_06_017.jpg


 


北海道連機場都有賣霜淇淋


Hokkaido_07_273.jpg


 


 還有哈密瓜口味!不過吉米覺得還是牛奶原味最好吃!


Hokkaido_07_274.jpg


 


在小樽要買霜淇淋可是要大排長龍喔!


OTARU_2_542.jpg


OTARU_2_534.jpg


 


超好吃的啦!真的是沒來過北海道也一定要吃過北海道的牛奶霜淇淋


OTARU_2_540.jpg     


 








★7-11+北海道十勝四葉乳業牛奶霜淇淋

吃了這麼多的霜淇淋,吉米覺得還是北海道的牛奶霜淇淋最好吃,那北海道的牛奶霜淇淋有這麼多,到底哪個最好吃啊?吉米是覺得能存活下來的品牌都很好吃啦!差異不會說大到哪!那7-11引進的這北海道十勝四葉乳業品牌呢?我想7-11一定是找當地最讚的才會跟他合作啊!這品牌的霜淇淋除了北海道之外,連東京晴空塔都有在賣,我想,日本人這麼愛面子,東京晴空塔可是日本的門面之一,是許多外國觀光客到日本玩必去的景點,可以在這邊賣的北海道霜淇淋應該就是最好吃的等級了啊!而且據說這在東京晴空塔平均每日可賣出2500支,當地售價也是300日幣!


7-11_ice_cream_003.jpg


 


那在7-11一支賣多少呢?一支居然只賣台幣35,真的也太便宜了!因為在北海道一支都要300日幣,當然每天至少要來一支啦!但若一天要吃第二支就會考慮一下,兩支600日幣可是差不多200台幣耶!不過現在7-11一支賣35元!真的是完全不用考慮!照三餐吃也可以!還可以請親朋好友每人一支讓大家享受一下幸福口感!


7-11_ice_cream_018.jpg


 


四葉乳業是北海道酪農戶組成的公司,將當地鮮乳製成霜淇淋,於北海道札幌、東京晴空塔等地販售,不管是夏天還是冬天都吸引了排隊人潮,所以7-11就跟北海道十勝四葉乳業合作,引進這北海道十勝產牛奶來製作霜淇淋販售啦。


7-11_ice_cream_004.jpg  


 


疑!吉米怎穿的好像霜淇淋宣傳布條的顏色!哈!感覺自己就是霜淇淋了!


7-11_ice_cream_007.jpg


 


看起來就非常的細緻綿滑喔!


7-11_ice_cream_021.jpg


 


下方的餅乾杯吃起來爽脆香酥,與香濃的牛奶霜淇淋搭配起來剛剛好!


7-11_ice_cream_026.jpg


 


趕快來吃一支!


7-11_ice_cream_009.jpg


 


Minfung也來一支!


7-11_ice_cream_027.jpg   


 


要吃囉要吃囉!


7-11_ice_cream_030.jpg


 


奢華的來一大口!


7-11_ice_cream_038.jpg


 


喔~~~!GOD!天啊!超奶、超香濃的啦!


7-11_ice_cream_036.jpg


 


口感吃起來好綿滑、感覺好幸福喔!而且能隨時吃到這北海道的霜淇淋!也是另種幸福的感覺!這時就又想到那句超商的經典廣告詞:【有Seven-Eleven真好】,真的讓人幸福感滿滿、是生活中的小確幸耶!雖然北海道無法常常去,但北海道牛奶霜淇淋卻能常常吃到!用味覺喚起了旅遊記憶,又讓自己回到北海道旅遊的幸福快樂情境裡,推薦給大家喔!這時,吉米想許個願!許什麼願呢?就是【希望7-11能引進沖繩的雪鹽霜淇淋喔!】哈哈!因為也很好吃啊!


7-11販售北海道霜淇淋門市查詢: http://www.7-11.com.tw/event1/13icecream/index.html


7-11_ice_cream_03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