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vision_001


想必大家現在已經越來越多人擁有像是iPhone、Samsung、HTC等智慧型手機了,同時也有很多人同時擁有像是iPad、iPad2、Galaxy Tab等平板電腦,當然這些產品真的都很好用,這是無庸置疑的,因為可以查資料、上網、看影片、玩遊戲、拍照、衛星導航、看報紙、打電話、傳簡訊、FB、電子書.....等等,很多人總是把這些產品無時無刻拿在手上把玩,所以這些產品都有著一個共通的問題那就是:電力,不管內建的電池有多有力、多大顆都沒有用,再加上又不是隨時都可找到地方充電,所以吉米就買了顆大容量的行動電源來餵這些產品囉!



行動電源產品百百種,若是輸出沒有1000mA的,那iPad可是不能充喔,若是同時有iPad的,這點要注意,另外若是有雙輸出的話,可以同時接兩個配備同時充電,那是再好不過的!所以吉米就買了這有雙輸出、1000mA輸出、然後電池容量高達5000mAh的行動電源囉!


3Dvision_005


 


3Dvision PB-5000移動電源規格:


可充電設備:可使用USB充電者均可(包含iPad)
Output Capacity: 18.5Wh (5000mAh) 
USB Output: 5.3V 
Charging Time: about 8.5 hours 
Input: 5V, 1A 
Max Output Current: 1A
尺寸:110 x 70 x 16mm 
重量: 152 克 


3Dvision_002



打開裡面就一顆電池跟一條USB線,並沒有充電器,可以使用一般USB充電器就可以充電(像是iPhone或iPad的充電器)


3Dvision_003



這電池感覺很美型,有Apple的FU


3Dvision_004


 


充飽電狀態會顯示三個燈,按下電源鍵就可以充電


3Dvision_006


 


像是吉米早上上班搭電車大概要一個小時,都用iPhone4看蘋果日報,這樣手機大概中午前就會沒電啦,所以吉米坐火車時都是接著這行動電源,回程也一樣,這樣才不會沒電!另外像是出去玩,若是把iPhone當GPS,在車上當然可以接車充,但是若是步行的話,因為也是要用iPhone打開Google Map當電子地圖來導航,這時可沒有車充可以插,所以沒有一個這行動電源真的是不行,而這行動電源也陪吉米渡過好幾次國外的自助旅行,真的很好用,而5000mAh的電量,也大概可以幫手機充電兩次,足以應付一整天的長時間使用,當然若是要持續看網路影片的超重度使用者,那可能要買一萬mAh以上的才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