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bs_079.jpg

現代人的生活習慣就是常常熬夜、而且生活緊張焦慮,工作型態也常常都需要久坐,若再加上缺乏運動或沒有攝取足夠的纖維,很容易造成便秘或形成痔瘡,真的非常困擾,當然最好的方式就是要改善生活作息,早睡不熬夜、常常運動、多吃蔬果攝取纖維、工作一段時間就起來活動走動休息一下,但若生活可以這麼悠哉愜意就好了!大家說是吧!但問題還是要解決,到底怎麼辦呢?吉米是使用【深浦消立通丸】,中藥配方藥性溫和,有效改善痔瘡困擾,真的很不錯,趕緊來看看吉米介紹啦!

便秘、肛門搔癢、痔瘡等大腸疾病是大多數人或多或少都有過的經驗,肛門處的血管受壓力而引起肛門處靜脈曲張,就形成了痔瘡

 

痔瘡會讓人非常困擾而且有可能會坐立難安,有時可能連騎車都無法坐著騎而要站著騎,萬一被問到為何都要站著騎,真的非常糗,手術或使用西藥雖可短期解決問題,但生活作息不改善還是會復發

 

要如何避免或改善便秘甚至形成痔瘡?首先就是盡量不要熬夜及作息不正常,這樣容易造成生理功能紊亂,排便時間不固定,就容易有便秘的問題發生,最好就是生活作息正常、排便時間固定,另外也不要久坐不動,一段時間就要休息、起來活動一下

 

另外一定要規律運動

 

也一定要多吃蔬菜水果,攝取大量的纖維

 

 

若是便後可以立即以水沖洗肛門,大便已排出後若便意未盡,不可久坐,必須起來利用溫水清洗乾淨

 

萬一還是沒有改善,吉米建議就可以輔助以深浦的消立通丸

IMGM8875  

 

這款是李深浦中醫師結合最新科技,將傳統中藥現代化,採天然本草調製,經由中藥達到治療功效,改善對成藥「治標不治本」的觀念,預防勝於治療,長久為痔瘡而煩惱的人,只要給屁股一個好環境,不適之症就能消除,可以讓人生活品質好、容光煥發、精神滿滿、擁有美好人生。

Herbs_039.jpg

 

【深浦消立通丸】可清熱活血、強健大腸直腸作用,提升肛門的力量及靜脈血管中之瘀血消散,使之逐漸消腫,排出的大便成形,而有力易排,保持大便暢通、腸道乾淨,並使肛門有力向上收提,使直腸提升、舒張,可以解決長期排便困難、便秘、大便細條等等而患上痔瘡、脫肛的問題。

 

【深浦消立通丸】是引用自中醫典籍<瘍醫大全>消痔丸的古方來作加減,再選用上等的中藥材,運用特殊智慧,精心調配而成的天然中藥處方。秦艽、防風、當歸、赤芍,疏風瀉熱,潤燥和血;大黃、生地黃,通火瀉便;枳殼寬腸利氣;金銀花清熱解毒,疏散風熱;蒼朮總解六鬱。清除體內熱邪,使血分中的熱邪能從大小兩便泄出,治療因體內熱邪侵犯血分所造成的大便在腸道內滯留過久,致排便時間延長,甚而造成痔瘡或痔瘡破裂出血等症狀,不含西藥、類固醇等成分。

 

每日服3次,一次6粒,飯前空腹時以白開水服下,盒內有貼心設計六入的湯匙,吉米覺得這湯匙真的很貼心耶!要不然每次都要倒出數六粒,多的再放回去真的很不方便,用這湯匙每次舀起來一定是剛好六粒!

 

整體來說吉米自己使用起來感覺效果很不錯,當然還是要強調一下要確實改善便秘及痔瘡問題還是要從改善生活作息、多運動、多攝取蔬果做起,再輔以【深浦消立通丸】溫和改善痔瘡包含內痔、外痔等症狀,中藥配方藥性溫和,一定可以讓生活品質更好、不受便秘及痔瘡困擾啦!

相關連結:深浦消立通丸

深浦消立通丸】販售地點:深浦指定藥局(-->指定藥局查詢<--)、屈臣氏、康是美

消立通:https://www.herbs.com.tw/xiaolitong/

藥品許可證字號:衛署成製字第5058號
廣告核准字號:桃市中藥廣字第1080910050號
申請廠商:深浦藥品股份有限公司龍潭廠
藥商執照:桃縣藥製字第6132090036號

Herbs_068.jpg

arrow
arrow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