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go_014.jpg


吉米常往香港跑,也常去大陸!但每次去香港跟大陸,最困擾的就是不能接電話!因為台灣的門號過去的話會變漫遊,撥打跟接聽都需要費用,而且不便宜,不過這次吉米去香港,發現用這【Jego】的通訊軟體可以租用香港的中國移動門號,而且不用另外插SIM卡,這樣手機不用換SIM卡馬上變香港門號,不但接聽來電不用錢,而且到6/30前申請還送88分鐘免費撥打香港電話跟打回台灣市話,超讚的!總算不會一到香港就失聯!若是有中國的中國移動號碼!那還可以直接綁定在Jego裡!真的對常去香港或大陸的朋友都一定要知道這【Jego】啊!趕緊來看看吉米的使用教學及心得!









★下載JEGO

首先手機需要下載【Jego】安裝,其實【Jego】本身就是一個即時通訊軟體,就像LINE一樣,而且即時通訊軟體的視訊通話、語音通話功能也都沒有少,所以要直接當通訊軟體使用也可以!


Screenshot_2014-04-28-17-50-41.jpgScreenshot_2014-04-28-17-50-49.jpg


 


要使用【Jego】完整的功能,一定要有中國移動的號碼,不過在海外的話可以直接上官網租用,並綁定在【Jego】裡,不用去電信行辦理,很方便,不用插中國移動的SIM卡,還是可以插著自己原本門號的SIM卡!也就是不需要使用雙SIM卡手機但卻能有兩個門號!一個是原本自己的台灣門號、一個是中國移動的門號!


Screenshot_2014-04-28-17-02-05.jpgScreenshot_2014-04-28-17-02-12.jpg


 


所以註冊及驗證步驟跟一般的即時通訊軟體也一樣,會以簡訊發送驗證碼驗證!


Screenshot_2014-04-28-17-02-31.jpg


 


驗證註冊完成後也會同步連絡人資料,並確認是否有親友已經在使用【Jego


Screenshot_2014-04-28-17-02-47.jpg


 


接下來就正式進入啦!只要完成email驗證,就可以獲得一個月88分鐘的免費國際通話!


Screenshot_2014-04-28-17-03-54.jpgScreenshot_2014-04-28-17-07-34.jpg


 


進入【Jego】後會檢查通訊錄,已經有使用【Jego】的親友會有圖案顯示,像右邊那樣


Screenshot_2014-04-28-17-04-04.jpgScreenshot_2014-04-28-19-48-04.jpg


 


像吉米要打給老婆,按下連絡人後,就會出現四個按鈕,有付費電話、視頻電話、Jego電話、訊息,付費電話就是直接撥打對方門號,對方沒使用【Jego】也可以接到電話,Jego電話就是網路電話,完全不用錢,但前提是對方也要有【Jego】帳號,而且雙方都要有網路可以使用,才撥的通


Screenshot_2014-04-29-00-22-59.jpgScreenshot_2014-04-29-00-23-06.jpg


 


因為要從香港打電話給老婆手機,所以吉米有儲值40美金在裡面!


Screenshot_2014-04-28-18-09-53.jpgScreenshot_2014-04-29-03-18-26.jpg


 


撥打費率大家可以參考


Screenshot_2014-04-29-03-18-59.jpgScreenshot_2014-04-29-03-19-19.jpg


 


使用這【Jego】打國際電話蠻便宜的!前提是自己要在網路環境下才是便宜的費率,對方不在網路環境下是可以撥打的!


Screenshot_2014-04-29-00-23-22.jpg


 


但自己不在網路環境下,會變成一般漫遊費率喔!這時【Jego】會有警示視窗提醒,所以這JEGO跟其他即時通訊軟體的差別就是還可以直接撥打非網路電話,只要有對方門號就可以打!若是自己在網路環境下!就算是打國際電話,還就是有著非常便宜的電話費率!


Screenshot_2014-05-01-18-15-44.jpg


 








★租用香港中國移動門號!

接下來吉米還要跟大家介紹這JEGO的一大優點就是可以租用香港的中國移動門號,而且只要在其官網就可租用!連出門都不用!租用完你的手機就會變兩個門號喔! 


首先要到JEGO官網,先登入


Jego01.jpg


 


可以租用中國移動號碼或是租用香港的中國移動號碼!若你原本就有中國移動ˋ號碼,也可以綁定!這三個功能月租費都很便宜!租用的好處就是可以接聽來電不用錢!另外在香港或是中國,使用當地門號總是會比較方便!


Jego02.jpg


 


另外也可以一次購買個額度!這樣使用起來更便宜!還有無限暢打方案!


Jego07.jpg


 


各國家及費率可以參考這裡!


Jego14.jpg


 


除了註冊會送一個月88分鐘的免費試打!若是租用香港中國移動號碼,還可一個月無限接聽來電,所以當然要先租用啦!租用時可以選門號!若沒租用的話,接聽電話都會是國際漫遊收費喔!


Jego09.jpg


 


付款可以選擇使用JEGO點數或直接刷卡!


Jego12.jpg


 


租好後可以選擇時間到是否要自動續訂服務!


Jego13.jpg


 


綁定完,自己的個人資料裡就會多一組香港門號!這樣以後總算不用帶好幾隻手機出門!


Screenshot_2014-04-29-04-19-22.jpgScreenshot_2014-04-29-04-14-18.jpg


 








★實際使用

像吉米來香港以前不太敢打給朋友,因為漫遊費太貴了!不過現在使用【Jego】並租用了香港中國移動門號!這樣就好像在國內!直接撥給對方就好!


Jego_018.jpg


 


還沒租用前,用手機透過【Jego】撥打,對方是不會顯示來電號碼


Screenshot_2014-04-29-03-57-34.jpg


 


若租用後,朋友接到電話會顯示香港門號!沒裝【Jego】也可以接到電話


Jego_022.jpg


 


使用免費88分鐘的話,打台灣市話不用錢,但自己需要在網路環境下,但對方不用


Jego_015.jpg


 








★總結

整體來說使用【Jego】並租用或綁定中國移動門號,對於常往返台灣、大陸、香港的朋友真的是在方便不過了,不管是商務洽公或是旅行,綁定或租用中國移動門號之後,手機馬上就變成有香港或中國門號的手機,加上原本自己的台灣門號,手機不須買雙卡機也可以有雙門號!而且現在註冊就有一個月內免費的88分鐘國際電話,包含中國、香港、美國、英國、新加坡、台灣,若是有大陸或香港親友,打給他們不用錢啦!超讚!另外租用或綁定中活移動門號,還有一個月內免費接聽來電!真的推薦大家安裝喔!


相關連結:Jego網站Jego下載連結FB粉絲團


抽獎活動:兩個超可愛Jego 行動電源(5600mAh)兩個(如下圖)、Jego 5美元通話點數四個,共六個獎項


抽獎辦法:只要在5/30前到【此則FB訊息】按讚、分享、留言一句並上傳一張您下載安裝Jego的螢幕截圖,就可以參加抽獎。(不是留言在這下面喔,是要到此連結)


得獎公告:
行動電源:胡佳杰、林小安
Jego 5美元通話點數四個:邱莉藍、黃瑞翔、楊景林、Lydia Shieh


Jego_0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