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yo_Kairo_007


吉米跟Minfung常出國玩,一些緯度較高的國家冬天真是天寒地凍,冷的要死,一般暖暖包用完即丟,比較不符合經濟效益也不環保,傳統懷爐使用上非常不方便,要加油料而油料又不好隨身攜帶,要出國那更是不能帶油料,還是選個可以重複使用、看起來外型又漂亮的現代懷爐來用用!


暖暖蛋很多種,但吉米還是買了這個看起來最美而且品牌最具信賴感的這一款日本 SANYO 的 eneloop kairo 掌上型電暖器,放在手心或放在胸口,一股暖流馬上驅離冰冷感,而且還可隨時用USB來充電,完全不怕沒電喔。 eneloop可是  SANYO最具口碑的充電用品系列,吉米有很多eneloop低自放電充電電池,很好用,因此一直以來就對eneloop很信賴,所以就算他跟其他品牌比起來是比較貴些,但還是買了他!


Sanyo_Kairo_001


 


重點規格如下:
◎內建SANYO獨家充電式鋰電池,利用隨附AC充電器,可重複使用500次
◎電暖器內建開關(ON/OFF)設計,不用時可立即關閉節省電力
◎機體內部採用PTC加熱器,可有效防止控制溫度,避免溫度持續上升
◎採用兩階段式溫度,經由PTC恆溫控制,使用時可以選擇適當的溫度
※PTC(Positive Temperature Coefficient)加熱器:具有可自動提高溫度上升且能自動控制溫度功能的發熱元件


Sanyo_Kairo_003


品牌:三洋(台灣公司貨)
型號:eneloop Kairo KIR-SE1S
保固:三洋台灣公司專業保固1年
充電方法:用AC插座(100V 50/60Hz)
充電時間:約3小時
溫度切替:弱模式/強模式
持續時間:弱-約7小時、強-約5小時
內藏電池:專用充電電池
尺寸:長84x寬62x高19mm
重量:約80g
內容:
本體x1台
專用AC充電器x1台
懷爐專用隨身袋x1個


Sanyo_Kairo_004



充電器跟本體


Sanyo_Kairo_005



本體另一面是金屬面


Sanyo_Kairo_006



純白外型真的很美,可愛小巧的造型,只有手掌般的大小唷!而且還其他兩個顏色可以選擇(粉紅/黃), 機體內部採用PTC陶瓷加熱,內建溫度自動控制,可將溫度控制在最高43度,提供兩階段式溫度,恆溫控制維持,避免過熱灼傷。


Sanyo_Kairo_007



主要是背面發熱,卻不燙手,真的是冬天不可或缺的保暖必備品,內建SANYO鋰離子充電電池,充飽電後約可使用時間約5-7小時(依強弱耗電率不同),利用隨附充電器可以重複使用約500次,既方便又環保,右下方還可以榜吊飾或是繩子喔


Sanyo_Kairo_008


 




可以使用USB直接充電喔!建議可以去買條USB充電線,就可以隨時隨地充電了!


Sanyo_Kairo_009



指示燈說明


Sanyo_Kairo_013


 


真的很不錯,買來送人也是很體面,有三個顏色: 

















  [快速到貨]SANYO第四代電暖蛋懷爐KIR-SE1S(三色可選)  
  [快速到貨]SANYO第四代電暖蛋懷爐KIR-SE1S(三色可選)
  [快速到貨]SANYO第四代電暖蛋懷爐KIR-SE1S(三色可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