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yo_Kairo_017


吉米跟Minfung常出國玩,一些緯度較高的國家冬天真是天寒地凍,冷的要死,一般暖暖包用完即丟,比較不符合經濟效益也不環保,傳統懷爐使用上非常不方便,要加油料而油料又不好隨身攜帶,要出國那更是不能帶油料,還是選個可以重複使用、看起來外型又漂亮的現代懷爐來用用!暖暖蛋跟暖暖棒放在手心或放在胸口,一股暖流馬上驅離冰冷感,而且還可隨時用USB來充電,完全不怕沒電喔。


暖暖蛋很多種,吉米買了一個看起來最美而且品牌最具信賴感的這一款日本 SANYO 的 eneloop kairo KIR-SE1S 掌上型電暖器(開箱文),但是KIR-SE1S若是在戶外沒電的話那就慘了,因為他是一定要充電的,雖然可以用USB充電,平時上班是還好,但出去玩的時候,USB插槽可就不容易找啦!所以又買了這一款相同品牌系列的eneloop kairo KIR-SL2S 掌上型電暖棒!來看看吉米的使用心得吧!



 eneloop kairo KIR-SE1S 比較不一樣的特點如下:
■ 金屬材質、機體兩面均可發熱
■ 使用SANYO eneloop 三號電池2顆,可以準備多一點電池以備不時之需!


Sanyo_Kairo_014


所有規格如下 


商品特色:
.原廠公司貨.保固一年
.時尚造型,最HITO的冬季時尚配備。
.輕量化設計放置口袋,不會造成重量負擔
.冬天禦寒手部保養與局部熱敷兩種功能。
.機體兩面均可發熱
.內附SANYO eneloop 三號電池2顆,可重複充電使用,充電後最長使用約5個小時
.利用隨附的AC充電器,可重複使用,無須擔心電力問題。
.內建ON/OFF開關,不用時立即關閉以節省電力
.機體內部採用PTC加熱器,可有效控制溫度,避免溫度持續上升
.溫度有兩階段式切換,弱模式約40℃,強模式約43℃ ,經由PTC恆溫控制,使用者可以選擇適當的溫度。
.擁有快速加熱功能(按住銀色按鈕不放約2秒鐘,燈號呈現紅色恆亮,進入立即加熱狀態)
.殘餘電量顯示功能


Sanyo_Kairo_015



開箱囉!有送兩顆eneloop之充電電池,另外根據使用說明,是不能使用其他的電池,若使用一次性電池(不可充電式)或其他非eneloop之充電電池,可能將導致漏液、發熱、毀壞。


Sanyo_Kairo_016



外型很美,共有三種顏色:香檳金(N)/櫻花粉(P)/時尚銀(S)


Sanyo_Kairo_017



要打開放電池


Sanyo_Kairo_020



電池可以放在裡面充電喔!所以還可順便當充電器!但直接用這個充有點慢,所以吉米是另外用快速充電器充電!


Sanyo_Kairo_023


 


充電時間:約4.5小時
溫度切替:弱模式/強模式
持續時間:弱-約5小時、強-約4小時


Sanyo_Kairo_024


 


紅燈是強模式,可以快速加溫


Sanyo_Kairo_026


 


各種模式間切換說明


Sanyo_Kairo_025



可以買條USB充電線,就可以平時隨時隨地充電啦!


Sanyo_Kairo_009


 


因為是金屬材質的關係,所以比起另一款暖暖蛋,感覺比較時尚!一樣都是恆溫,但發熱比較快,而且是雙面發熱!不過價格上就貴了一些!

















  SANYO第四代掌上型懷爐KIR-SL2S(三色) 
   SANYO第四代掌上型懷爐KIR-SL2S(三色)
   SANYO第四代掌上型懷爐KIR-SL2S(三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