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WI-5_034.jpg

寒流又一波波來到啦!現在有了【WIWI遠紅外線溫灸刷毛發熱衣】的幫忙,真是暖呼呼啊!冬天寒流來也不用像以前那樣包的像肉粽,不管是旅遊上學還是工作上班,都可以穿時尚有型的衣服啦!真是愛美不用流鼻水耶!吉米真是超愛【WIWI溫灸刷毛發熱衣】,之前賞楓、滑雪、賞櫻也都因為有他的幫忙,而讓旅遊品質高了不少,這次吉米的北秋田、九州、大阪及京都秋天賞楓行程也一樣跟髣髣穿著【第三代WIWI溫灸刷毛發熱衣】,真是全程暖呼呼啊!趕緊來看看吉米的分享啦!

現在【WIWI溫灸刷毛發熱衣】已經越來越進化,出到第三代

WIWI-5_063.jpg

 

科技在進步,內衣也一直在進步啊!吉米建議真的要捨棄過去傳統的純棉衛生衣啦!也不是說純棉的不好,純棉的很吸汗啊!但就是吸了汗不會乾,若是旅遊的時候就容易風一吹來就很冷或著涼,很不舒服耶!但現在像【WIWI溫灸刷毛發熱衣】只有提升體感溫度效果,也有排汗效果,所以可以讓我們全程暖呼呼啊!也難怪一直熱賣,像吉米去年底跟今年初最常收到網友的訊息就是【吉米你介紹的那個WIWI發熱衣怎麼都沒貨買不到了】,唉喲!阿就真的輕薄暖太好穿,然後又便宜,寒流一來就會被買到工廠生產不及補貨上架啦!所以吉米建議千萬不要寒流來才買,現在就要先買了!而且這真得很薄,平常在家穿也很舒服好穿耶!

WIWI-5_065.jpg

 

WIWI溫灸刷毛發熱衣】用的是新光的神奇活力纖維,整個是MIT台灣製造的,品質有保障

WIWI-5_068.jpg

 

而且內層還有熱加倍刷毛,所以真得很舒服耶!

WIWI-5_070.jpg

 

像我們家髣髣有時穿這樣就出門啦!裡面是一件發熱衣,外面就是時尚有型的羽絨外套,這樣就很好看了耶!

WIWI-5_052.jpg

 

要不然羽絨衣裡面又穿了厚衛生衣跟厚毛衣,整個人看起來就會跟球一樣腫!很不好看啊!

WIWI-5_048.jpg

 

吉米也都是穿這樣就覺得超暖

WIWI-5_054.jpg

 

而且有時早晚溫差大!太陽出來的時候有時走一走還會流汗,這【WIWI溫灸刷毛發熱衣】還會吸汗排汗,所以可以讓身體保持乾爽,不會溼答答的,而且很溫暖喔!

WIWI-5_058.jpg

 

像吉米就穿著來北秋田-大館賞楓啦!

WIWI-5_019.jpg

 

像我們是開車上來的,居然還遇到了這裡的初雪,真的突然變得好冷啊!還好有穿【WIWI溫灸刷毛發熱衣】,要不然可真是會讓人措手不及耶!

Akita_161102_0242.jpg

 

怕冷的髣髣就說,真是還好有【WIWI溫灸刷毛發熱衣】耶!

Akita_161102_0234.jpg

 

十和田湖発荷峠展望台風景超美的,但好冷啊!有穿【WIWI溫灸刷毛發熱衣】才有辦法在戶外看一整個美景!

Akita_161102_0296.jpg

 

看看在戶外看就可以很清楚的看到繽紛多層次的風景,超美!

Akita_161102_0282.jpg

Akita_161102_0271.jpg

Akita_161102_0330.jpg

Akita_161102_0349.jpg

Akita_161102_0354.jpg

 

萬一沒穿發熱衣,就可能會覺得戶外超冷的受不了,可能就要在室內看,視野可能就會比較受限!

Akita_161102_0411.jpg

 

所以呢!還是要穿【WIWI溫灸刷毛發熱衣】,就是熱啊!

WIWI-5_023.jpg

 

而且是台灣製的喔!更是暖到心坎裡!

WIWI-5_013.jpg

 

而且有穿發熱衣才能這樣穿得美美的拍照,要不然在外面真的是冷死了,會待不住!

Akita_161102_0675.jpg

Akita_161102_1045.jpg

Akita_161102_1003.jpg

 

像我們開到太平湖上,風景也是超美的啊!但一樣風大又冷!

Akita_161104_0236.jpg

 

還是要穿著發熱衣才有辦法看的久,而且才能穿得美美的拍照!

Akita_161104_0268.jpg

Akita_161104_0332.jpg

 

秋田內路線沿線也很美

Akita_161103_0218.jpg

 

紅葉溪谷也超美!

Akita_161103_0383.jpg

 

要拍火車可不是坐在火車哩,而是要在外面拍啊!所以一定要注意保暖!

Akita_161103_0534.jpg

 

住這很美的森吉山莊

Akita_161104_0017.jpg

Akita_161103_0121.jpg

 

在山裡面的山莊就是會比竟冷啊!有發熱衣就不用帕啦!

Akita_161103_0049.jpg

 

只能說【WIWI溫灸刷毛發熱衣】功能真的很多耶!

WIWI-5_066.jpg

 

來看看吉米的賞楓直播介紹啦!

  

 

整體來說吉米穿【WIWI溫灸刷毛發熱衣】已經好幾年了,一直都非常滿意,也讓我們每趟旅程都能不畏冷風,可以在外欣賞超美的美景並拍回來跟大家欣賞,所以真心推薦給大家啊!但建議大家真的不要寒流來才要去訂購【WIWI溫灸刷毛發熱衣】啦!現在就要先買啦!要不然到時你冷的發抖一直發訊息給吉米說現在哪個顏色哪個大小網站上缺貨了,我也生不出發熱衣給你啊!哈哈!所以建議大家還是趕緊現在買幾件起來,平常就能穿啊!寒流來也不用怕了!

WIWI-5_030.jpg

對第三代WIWI遠紅外線溫灸刷毛發熱衣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以下網站喔!
(1) WIWI—找回溫適效應的第一溫感衣官網➤http://www.wiwi.com.tw
首推!! WIWI台灣製7.6℃溫灸刷毛發熱衣
新品!! WIWI漾彩印花&羅紋時尚發熱衣
(2)WIWI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wiwifan
(3)訂購專線➤02-2608-1020
(4)加LINE諮詢➤bit.ly/加WIWI的LINE

相關文章:
【秋田犬的故鄉-北秋田大館賞楓行程分享】:烤米棒體驗(切蒲英)、秋田犬会館、大館樹海巨蛋,貨真價實的吉祥物:秋田犬 
【北秋田自由行】秋田名物:秋田內陸線,搭小火車賞楓超美,阿仁合車站こぐま亭吃馬肉料理、住宿国民宿舎森吉山荘,Ani Ski Area阿仁滑雪場 
【秋田自駕自由行】北秋田太平湖金秋超美麗,伊勢堂岱遺跡繩文時代土偶超可愛 
【北秋田旅遊】十和田湖発荷峠展望台風景超美,小坂町漂亮好拍又好玩:明治百年通り、康樂館、小坂礦山事務所、小坂鐵道公園

DAY1(10/31):台北松山機場→東京羽田機場→大館能代機場→租車取車→住宿大館市
DAY2(11/1):大館樹海巨蛋 Ohdate Jukai Dome→秋田烤米棒體驗(切蒲英)→秋田犬会館→秋田雞肉串燒→住宿大館市
DAY3(11/2):大館市→十和田湖発荷峠展望台賞楓→康楽館→小坂礦山事務所→小坂鐵道公園(注意開館日)→明治百年通り(小坂町中央公園)→住宿国民宿舎 森吉山荘
DAY4(11/3):住宿国民宿舎 森吉山荘→阿仁Matagi阿仁マタギ車站→秋田內路線→Ani Ski Area阿仁滑雪場→阿仁合車站/こぐま亭(15:00前)→住宿国民宿舎 森吉山荘
DAY5(11/4):国民宿舎 森吉山荘→太平湖→森吉四季美湖→小田車站→伊勢堂岱遺跡→住宿大館市
DAY6(11/5):大館市→大館能代機場→租車還車→羽田機場→東京
DAY7(11/6):東京→成田機場→返台

   

arrow
arrow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