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M8_1411 (1) 

有時候認識一個國家往往是從一個航班開始,因此該航班的航空公司名稱、LOGO、服務等等,甚至就是對這一個國家的第一印象,所以為何許多航空公司總是以該地最具代表性的特色或是動物來設計品牌特色或是LOGO,那到底什麼能代表台灣呢?也因此在之前台灣有個新的廉價航空公司要成立,還大舉重金禮聘徵求中英文名稱,獲選者可是可以免費搭十年,吉米當時就滿心期待,這樣在所有國人的發揮創意下能有什麼火花?最後果然是競爭激烈,共有近8000組參賽,最後獲選的中英文名稱各是 “威航” 及 “V air”, V Air的【V】是由拍照的手勢靈機一動,想到臺灣人拍照時愛比YA,同時這也是一個國際化、很友善的手勢,另外「V」的代表意義廣泛,從旅程(Voyage)、願景(Vision)、精彩生動(Vivid)、勝利(Victory)….等,都是新公司進入市場時最需要的正向能量,輔以 V 字手勢,只能說【真的很威】,但這可還沒完,最讓吉米驚艷的是,LOGO居然是選擇臺灣黑熊作為標誌符號設計,因為不止最具台灣代表性,而且剛好臺灣黑熊的前胸有著全世界獨一無二的白色 V 字自信胸型,這簡直是太完美了,完全有著台灣的代表性,而且直接還有這臺灣黑熊吉祥物,超可愛!真的是【V 熊厲害吶】(台語)!就算阿公阿嬤不懂英文跟國語,就跟他們說這就是【V 熊厲害】的航空公司,他們一定也一聽就懂啦!讓人感覺到這就完全是臺灣孕育出來的航空公司、也是代表著台灣的航空公司,有著深度的認同感。 

一直到這階段,吉米已經是個不折不扣的台灣威熊粉了!而且V這字母代表每個人的 V 主張,吉米自己覺得V可以是假期 Vacation、景色 View、價值 Value、多樣性 Variety、冒險 Venture、萬歲 VIVA…..,一個 V 字母真是讓人有著無限想像空間,這也是 V Air 的精神,因此 V Air 還舉辦了說說你的V主張、擺出你的 V Pose 活動!也難怪都還沒開航就有四萬名粉絲!我想大家都超期待的!吉米覺得 V Air 是台灣第一家廉價航空公司,而且就像是台灣囝仔,是大家孕育出來的!而且在網路上 V Air 就感覺一直與我們這些網路世代同在,各種活潑的互動溝通活動也很對我們網路族的胃口,我想接下來的航線及票價,一定很能切中我們的需求的啊!大家說是不是啊! 

接下來當然吉米也要跟大家分享好康福利啦!吉米要來參加 V-Fly 活動,這是讚威(佔位)活動啊,一人中獎,50 人包機出去玩耶!大家趕緊來參加阿!吉米想中獎帶大家出去玩啊!http://www.vair.com.tw/vair/vfly 

另外只要到【此FB訊息】留言並加入威航粉絲,吉米會抽出20位朋友贈送【威熊iPhone手機殼】喔!如下圖(不含照片裡麻豆)! 

10301527_479201435514208_1934345797381809063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