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reation_i700_006


吉米是iPhone的使用者,想必很多人曾經跟吉米一樣,那就是iPhone經過出門在外一整天的使用,通常下班到家時,iPhone的電力已經所剩無幾了,這時剛好一個重要的電話打來,才正要接,沒想到iPhone就因沒電而自行關機了!接下來iPhone要充電也要等個一陣子才能開機,真的很糗,不急的事還好,萬一很急的事而且就差那麼一點時間,那就慘了啊!這真是現代人的一大煩惱啊!


吉米這時就常在想,若是能有一種產品就像是一個Station,回到家時,iPhone只要放上去就可以充電,而且還有另一隻跟iPhone是子母機的無線手機,只要使用這手機就可以像iPhone一樣打電話,這樣不是很好嗎?拜科技之賜,現在終於有這種產品了!那就是iCreation i700藍芽無線電話,他是用藍芽與iPhone配對後連接,而且iPhone電話簿還可以同步,另外現在因為行動電話越來越普及,市內電話雖然已經越來越少用,不過又還是需要存在著,但外型設計卻往往難以跟裝潢或是其他科技產品融為一體,其他科技產品大概每年換一輪吧!但傳統電畫就是數十年如一日,就像是古董一樣,真是醜又不能丟,不過iCreation i700也解決了這個煩惱,因為i700除了可以當iPhone的子機之外,另外也把市話的功能給整合進這隻相同的無線手機內了,也就是說不管是市話還是iPhone行動電話的來電,只要拿著一台i700的無線電話,就都可以接通囉!真的是很方便!造型設計也很能跟iPhone搭配!而且現代人想要享受方便但卻又很害怕電磁波,這i700用的是藍芽無線技術,又可去除電磁波對人體有可能導致傷害的疑慮,真的是一舉數得啊!


趕緊來看看吉米的開箱以及使用心得!


iCreation i700是有經過蘋果產品認證的,是合法授權的周邊產品


iCreation_i700_001


 


盒內包含無線電話機一隻、底座、充電變壓器、電話線、AAA四號充電電池!


iCreation_i700_002 


 


充電電池是藍芽無線電話機用的,有800mAh,不需另外充電,只要插上底座,就可以藉由這隻手機幫這充電電池充電,大概就出門時充無線電話,回家充iPhone,無線電話機就可以拿著用,剛剛好


iCreation_i700_003 


 


另外放置iPhone的地方,因為iPhone3及iPhone4,甚至是iPhone5,而且許多人也都有幫自己的iPhone套上個人化外殼,因此手機厚薄都不同,因此i700付有四種不同厚薄程度的矽膠墊,可以視機身狀況使用最適合的厚度!


iCreation_i700_004 


 


底座正面


iCreation_i700_010 


 


底座底部,有個按鈕是用來找無線電話機的喔!不怕找不到電話機!


iCreation_i700_011


 


iCreation-i700跟iPhone一起放,並不會有不協調的感覺,若是跟白色的iPhone一起放,更搭!


iCreation_i700_005    


 


i700無線電話機正面,藍色按鈕按下就可以直接連接iPhone手機


iCreation_i700_018 


 


i700無線電話機背面


iCreation_i700_019 


 


i700無線電話機側面,握持手感還不錯!


iCreation_i700_020


 


要使用時當然是要先與iPhone藍芽配對,首先要開啟iPhone的藍芽功能,接下來i700要按下增加新設備 


iCreation_i700_014  


 


iPhone的藍芽列表就會出現i700囉!


iCreation_i700_016 


 


接下來就是同步通訊錄,iPhone的通訊錄都可以同步到i700上喔!同步大約要3-5分鐘!而且當手機的藍牙連接斷開時,話機裏的電話簿就會自動隱藏,可以保護個人隱私,而且只要再次連接藍牙,電話簿就會自動恢復,不需重新複製。


iCreation_i700_036


 


接下來若是iPhone有來電,就可以直接用i700接起來喔!另外若是要用i700的底座括音免持話機的話也是可以的!只要按下iPhone上的擴音就可以囉!


iCreation_i700_021 


 


要直接用i700打通訊錄裡的電話經由iPhone撥出也是可以的喔!要先按i700上的藍色手機圖案的按鈕,接下來可以選通訊錄或是直接按號碼撥出喔!無線通話距離室外是300公尺,市內是50公尺!


iCreation_i700_025


 


當然很多朋友想說若是買的是iPhone5,那i700可以用嗎?這問題當然是可以解決的!因為隨機就有附贈這個黑色的iPhone5轉接器


iCreation_i700_023 


 


用法就是要先使用傳統30pin與新接頭的轉換器後,接下來就能接上iPhone5囉!


iCreation_i700_035


 


很簡單吧!


iCreation_i700_024 


 


大概是像這個樣子,因為吉米沒有iPhone5,所以無法把實機放上去囉!


iCreation_i700_022  


 


另外還有附快速指南跟使用說明書


iCreation_i700_017


 


快速指南以彩色圖示來說明各按鈕功能及使用方式,非常清楚!要不然現在的高科技產品功能非常多,使用說明書往往寫得很複雜!所以快速指南真的很重要!可以讓我們快速入門學會使用!


iCreation_i700_026 


 


使用這隻無線電話機一定要使用的藍芽功能!


iCreation_i700_027 


 


與iPhone連接的操作方式! 這是最重要的!


iCreation_i700_029 


 


與iPhone中止連接的操作方式!


iCreation_i700_028 


 


選單各功能按鈕的詳細功能,一目瞭然!


iCreation_i700_031 


 


另外還有子機免持擴音撥號、對講 


iCreation_i700_033 


總結:


1.回到家中或辦公室,就可以把iPhone放上充電,然後使用i-700無線電話子機接聽市話、行動電話的來電,等於一機兩號。若有兩隻行動電話的話,i-700最多可以連接兩支行動電話,這樣就是一機三號了,回到家不用再有「電話漏接恐懼症」,一直擔心會漏接而把好幾支電話帶在身上,只要輕鬆的帶著這i-700無線電話子機即可。
2.充電座可調整角度,可用於使用視訊電話時,方便調整!
3.擔心手機電磁波的朋友, 用這就可以安心的長舌講電話啦!而且現在的費率很多都網內互打免費了,當然要長舌一下啦!


想要的功能:就是能結合喇叭,這樣就可以一邊播放音樂、一邊充電,而無線子機又可以接電話囉!沒想到iCreation也即將推出這樣的產品,那就是下圖的i-800,不但結合了立體聲喇叭,而且還有USB介面,可為其他手機充電,也有3.5mm音源線輸入,可以連接其他手機播放音樂,這樣不管是不是iPhone就都支援了,真的很不錯喔!到時希望能有機會試試,再跟大家分享使用心得!


i-800 Silver


購買處:


全省震旦通訊實體門市
全省燦坤3C門市
燦坤網路通路:http://www.tkec.com.tw/pt.aspx?PID=131619&CID=11609&HID=238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