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WI-5_260.jpg

最近吉米最愛的WIWI發熱衣,又推出了炙熱蜂巢刷毛外套、上衣及休閒褲,真是超貼心的啊!寒流來真是超級暖呼呼!居家休閒甚至穿出門都很好用耶!我們除了去度假旅行的時候帶著穿,平常也會穿著出門運動喔!運動時最怕流汗著涼了,還好有【WIWI炙熱蜂巢刷毛】系列,讓我們運動時保暖又舒服喔!趕緊來看看吉米介紹!

先來看看這最新的【炙熱蜂巢刷毛外套】,光聽名稱就感覺很厲害耶!

WIWI-5_075.jpg

 

吉米選的是琉璃藍,還附有帽子喔!

WIWI-5_076.jpg

 

髣髣選的是羅蘭紫,打開就可以看到有拿到國家專利認證的XNERGY炙熱蜂巢印花

WIWI-5_098.jpg

 

用上了許多高科技,火山岩蓄熱與遠紅外線,打造出三效發熱效果

WIWI-5_085.jpg

 

用的是快熱纖維

WIWI-5_088.jpg

 

另外還加上了兼具輕量保溫、吸濕排汗,具特殊棉感的Y型中空纖維

WIWI-5_089.jpg

 

另外加上可促進血液循環的遠紅外線纖維

WIWI-5_092.jpg

 

還有超細搖粒絨刷毛的扎實織法,可防冷空氣鑽進來

WIWI-5_078.jpg

 

除了外套以外還有推出炙熱上衣休閒褲喔!

WIWI-5_105.jpg

WIWI-5_112.jpg

 

一樣是採用三效發熱的專利XNERGY炙熱蜂巢印花布料

WIWI-5_110.jpg

 

我們就帶著這去輕井澤度假旅行啦!

WIWI-5_144.jpg

 

在家的時候還是去旅行時,難免也會去戶外走走,若是只穿發熱衣跟發熱褲就出門,比較會感覺像穿內衣褲就出門,因此吉米跟髣髣一直在等WIWI出外衣、外套跟休閒褲,這樣穿出門不但暖呼呼,而且也不會不禮貌,另外最近寒流來,在家穿也很舒服保暖 

WIWI-5_153.jpg

 

這炙熱外套有帽子及口袋設計,完全知道大家的需要,天冷時就是喜歡把手放口袋,然後再把帽子戴上啊!

WIWI-5_156.jpg

 

XNERGY炙熱蜂巢印花布料可微防風又具三效發熱,讓我們在冬天的輕井澤森林裡還是感覺很暖!

WIWI-5_158.jpg

 

炙熱上衣跟休閒褲組合適合休閒甚至運動時穿喔!

WIWI-5_167.jpg

 

就算只穿上衣跟休閒褲也很暖和,而休閒褲也有口袋可以插啦!

WIWI-5_169.jpg

 

上衣跟休閒褲材質一樣是專利XNERGY炙熱蜂巢印花布料

WIWI-5_173.jpg

 

吉米的琉璃藍感覺亮眼又好看

WIWI-5_182.jpg

 

吉米是覺得這外套+外衣及休閒褲的組合很適合冬天外出時穿甚至冬天運動完就馬上穿上,因為這些都是排汗及發熱材質,這樣就不會像純棉的材質吸了和之後溼答答不會乾,這樣反而容易著涼,輕鬆穿就可以維持身體的乾爽舒適,同時三效發熱也暖呼呼的喔!而且這高科技纖維比純棉纖維真是輕量不少,感覺輕盈又保暖!

WIWI-5_191.jpg

 

而且最近寒流來,在家若只穿一件發熱衣感覺還是不夠的話,就可以套一件發熱上衣或是外套,褲子可以單穿一件發熱休閒褲,不夠的話可以再加一件發熱褲

WIWI-5_199.jpg

 

另外我們有時清早也會出門運動,就是穿著這樣一整套的WIWI炙熱蜂巢刷毛系列就出門啦!舒服又保暖!

WIWI-5_257.jpg

 

戶外運動時最怕突然來場雨或飄噢,也怕經過叢林時會沾上樹葉上的露水,最後變的衣服溼答答的,還好WIWI炙熱蜂巢刷毛外套還有防潑水功能,這樣就不會進水啦!好好用喔!

WIWI-5_302.jpg   

 

然後走著走著居然發現我們家附近居然有這樣子的秘境耶!真是意外的收穫!感覺不輸輕井澤耶!哈哈!

WIWI-5_295.jpg

WIWI-5_298.jpg

 

拍照好美好漂亮啊!

WIWI-5_300.jpg

 

跟大家分享一下!

WIWI-5_267.jpg

WIWI-5_264.jpg

WIWI-5_279.jpg

WIWI-5_288.jpg

WIWI-5_291.jpg

 

吉米跟髣髣真的很推薦大家可以試試WIWI溫感衣推出新的炙熱蜂巢刷毛系列,像是外套、上衣、休閒褲都超保暖舒適,推薦給大家喔!
對WIWI炙熱蜂巢刷毛系列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以下網站喔!
(1) WIWI—找回溫適效應的第一溫感衣官網➤http://www.wiwi.com.tw
專利!!WIWI炙熱蜂巢刷毛系列(外套/上衣/褲子)
首推!! WIWI台灣製7.6℃溫灸刷毛發熱衣
新品!! WIWI漾彩印花&羅紋時尚發熱衣
(2)WIWI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wiwifan
(3)訂購專線➤02-2608-1020
(4)加LINE諮詢➤bit.ly/加WIWI的LINE

相關文章:
【旅遊必備】第三代WIWI遠紅外線溫灸刷毛發熱衣,上班上學旅遊暖呼呼,不要寒流來才要買 
【旅行必備】WIWI發熱衣-隨時隨地溫暖舒適,賞櫻、賞楓、賞雪、滑雪都好用,日常生活也實用 
【發熱衣推薦】WIWI樂活刷毛發熱衣,快乾排汗乾爽又保暖,MIT台灣製造,三層洋蔥式穿法示範,京都賞楓溫暖又舒服  
【發熱衣推薦】WIWI樂活刷毛發熱衣-時尚羅紋款,加強版賞雪滑雪超保暖又能排汗乾爽,MIT台灣製造,長野輕井澤滑雪實測   
【旅行用品】WIWI發熱衣兩件式穿法,乾爽、溫暖不著涼,單穿也好看,與他牌發熱衣、衛生衣乾燥速度實測 

WIWI-5_149.jpg

arrow
arrow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