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e_191.jpg

吉米超愛聽音樂的啊!從大學時代就很愛買CD,也很愛逛唱片行,那時逛唱片行的時候都覺得唱片行播放音樂的喇叭音質好好喔!抬頭一看,很常見的就是BOSE的喇叭!從那時候開始吉米就對BOSE有了很好的印象,也一直有在注意BOSE所推出的新產品,時至今日,現在已經很難看到唱片行了,不過吉米喜愛聽音樂的嗜好完全沒有變,以前吉米很愛固定坐在一個地方聽著CD,但也只能在同個地方聽,不過隨著科技及網路技術的進步,吉米現在用BOSE SoundTouch 系列揚聲器,用手機就可以控制播放自己所有的數位音樂檔案或是訂閱的音樂串流服務,隨時想聽什麼音樂都有,一支手機就可以控制在不同房間的所有揚聲器,不同空間或氛圍就可以來個不同的音樂,可以讓悠揚曼妙的樂音流瀉於家中各個角落,不管是在客廳、看書、喝咖啡、做麵包、曬太陽日光浴時,都能被音樂包圍著,哇!好舒服喔!這才是生活美學啊!趕緊來看看吉米的分享!

吉米入手的是BOSE SoundTouch 10揚聲器

BOSE_081.jpg

 

以前若想要在不同的房間都能聽音樂,那就是每間房間都要放一組音響,包含擴大機、CD Player、揚聲器,體積很大真的很佔空間,而且就算這樣,畢竟CD也只有一套,這樣還要把CD拿來拿去的,真的是非常麻煩不方便,也因此以前真的最後就只會固定在一個地方聽音樂,其他地方就只能放棄,不過現在想讓每個房間都能聽音樂變的很簡單,只要每個房間放一個小小的BOSE SoundTouch 10揚聲器,事情就解決了!而且音質還很不錯!

BOSE_085.jpg

 

像吉米跟髣髣現在正開心的在學做麵包,做麵包時你說能沒有音樂嗎?好啦!你可能會說直接用手機播音樂不也可以,但說真的用手機播音質很差啊!

Bose_202.jpg

 

嘿嘿!吉米就在廚房放個BOSE SoundTouch 10揚聲器,用手機就可以串流聽所有想聽的音樂啦!嘿嘿!看看髣髣樂得都跳起舞來了!來隨著音樂旋律做麵包啊!

Bose_205.jpg

 

看看我們一邊聽音樂一邊做的麵包有多漂亮,感覺好像有音樂的律動感,人家牛都要聽音樂肉質才會好、牛奶才好喝,當然一邊聽音樂一邊做出來的麵包才更好吃啊!心情愉悅做出來的料理更好吃,沒騙你!

Bose_246.jpg

 

那在客廳享受一下甜蜜的兩人時光,也一定要來點音樂的啊!點播個電影原聲帶,讓我們倆隨著音樂又回到當時一起看電影、談戀愛時的美好回憶!營造個浪漫的空間氛圍再來點音樂催化,嗯~~~,天天都像剛談戀愛時耶!

Bose_210.jpg

 

那來沖個手沖咖啡,這時搭配個醇厚的爵士人聲,吼!人生感覺也太美好,咖啡就是要配美聲啊!而且這BOSE SoundTouch 10揚聲器使用兩個還可以變成雙聲道,也可以像之前一樣坐在一個地方好好地聽音樂喝咖啡啊!

Bose_198.jpg 

 

看書的時候也可以聽!不要看這揚聲器小歸小,音質確可是很有水準,畢竟這可是BOSE出品的,要聽個輕音樂、古典樂、流行樂、爵士樂等等,都是游刃有餘、輕輕鬆鬆,吉米覺得這BOSE SoundTouch 10揚聲器的定位就是可以方便簡單的讓各房間都能充滿優質的音樂,但若你是音響發燒友,對於音質等等都非常苛求,那我想你應該要選的就是傳統的擴大機+CD Player+左右聲道揚聲器,線材擺位也絕不可馬虎!要這樣每間房間都擺一組也未嘗不可!當然也一定要坐在皇帝位這樣聆聽!不過,人生何必這麼辛苦呢?能這樣輕輕鬆鬆又方便的讓每間房間都能擁有水準以上的音質,吉米就覺得超級幸福了!

Bose_219.jpg

 

更厲害的就是躺在陽台曬曬太陽也可以擁有陽光跟音樂一起包圍著的幸福感,唉喲!感覺好像野人獻曝喔!不過就真的是很舒服嘛!

Bose_225.jpg

 

接著再來杯美酒,整個人就算在家也能獲得舒緩放鬆啊!

Bose_231.jpg

 

另外當然也可以放一個在寢室啊!這樣就可以聽個舒服的音樂入眠!

Bose_241.jpg

 

而且這BOSE SoundTouch 10揚聲器外型也蠻美有質感的,喜歡啊!

Bose_243.jpg

 

BOSE SoundTouch 10揚聲器可以用藍牙來跟手機或平板配對連接,不過這算最基本,吉米覺的最厲害的就是可以下載Bose SoundTouch APP並透過WIFI網路來控制,這樣就可以一支手機同時控制多個揚聲器,可以多個揚聲器同時撥放不同音樂也可以同時撥放相同音樂,另外也有立體聲特殊用法(Twins),兩支擺一起各自作左右聲道,可以有更好的立體聲與臨場感耶!

BOSE_092.jpg

 

可以使用藍牙及Wifi來控制揚聲器

 

相片 2017-2-6 下午4 08 05.jpg相片 2017-2-6 下午4 08 15.jpg

 

而且可以讓兩個揚聲器變成左右聲道

相片 2017-2-6 下午4 08 43.jpg相片 2017-2-6 下午4 08 55.jpg

 

可以聽網路廣播電台!

相片 2017-2-6 下午4 16 58.jpg相片 2017-2-6 下午4 16 42.jpg

 

可以使多種音樂串流服務,像是Spotify,每月149台幣的訂閱服務費就可以聽兩百萬首歌曲,可以搜尋你喜歡的歌手或歌曲,也可以直接播放已經精選好的歌單!

相片 2017-2-6 下午4 09 39.jpg相片 2017-2-6 下午4 28 02.jpg

 

也可以先打開Spotify後再使用BOSE SoundTouch 10揚聲器的左右聲道效果

相片 2017-2-6 下午4 37 31.jpg相片 2017-2-6 下午4 37 01.jpg

 

真是超讚的啊!

相片 2017-2-6 下午4 39 59.jpg

 

另外還有六組記憶功能!可以直接記憶常用歌單

BOSE_093.jpg 

整體來說吉米非常滿意BOSE SoundTouch 10揚聲器的音質及功能表現,現在已經是串流音樂的時代了,最棒的就是可以這樣輕鬆簡單的讓悠揚的樂音流瀉在家中的每個房間、每個角落,不管你正在做什麼事,也都能有適合的音樂相伴,也不需要非常高昂的費用才能擁有,只要買幾個BOSE SoundTouch 10揚聲器再訂閱個音樂串流服務,就能聽全世界數百萬首歌曲,一支手機就能控制所有揚聲器,要播同一首歌、要播不同首歌、要分左右聲道,隨心所欲、音樂無所不在,超級強烈推薦啊!

相關連結:BOSE官網 


 

留言抽獎:只要2/28前到【此FB訊息】留言一句你最想要在家裡哪個空間聽音樂並分享,吉米就會抽出兩位得獎者,獎品有DUNCAN抱枕X1、瓷林雙層陶瓷隨行杯(裝熱飲不燙手、冷飲不冒水珠,星巴克的杯子大部分都是用這家的喔)X1,讓大家聽音樂時更舒服享受啦!

DUNCAN抱枕X1

IMG20170213112530

瓷林雙層陶瓷隨行杯

IMG20170213112614

IMG20170213112632

IMG20170213112711  

arrow
arrow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