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_Notebook_074.jpg


MSI微星是目前吉米非常關注的筆電廠商之一!目前筆電大概就分為有特色的筆電跟沒有特色的一般型筆電,許多一般型筆電的功能及效能大概也只能上上網作作文書處理!但回家誰還想作文書處理?也因此許多人都轉往購買平板來提供家庭娛樂!說真的現在的一般型筆電根本哪牌也不重要,因為規格、外形也都差不多!需要的話大概也是挑台便宜的就好!但MSI微星筆電可就不一樣啦!所推出的都是有特色的【電競筆電】,因此吉米也一直很有興趣啊!也參加了近期的兩場體驗會來實際了解一下到底何謂【電競筆電】!參加這兩場下來對微星的產品設計理念也更了解了!其實很多人應該跟吉米一樣對【電競筆電】的誤解就是【打電動專用筆電】吧?但經過詳細的實際的了解,其實微星的這幾款【電競筆電】,就是【高效能筆電】與【行動工作站】啦!但也許說高效能大家就會誤解這是不是比較快一點的文書筆電而已!但其實不是這幾款不只CPU高規,連硬碟、顯示卡、音響、鍵盤都是超高規,甚至能說是【暴力級的高規】,我想已經不是高效能筆店可以形容!用【電競】還有種【與閃電競速】的感覺!真的是比較符合MSI微星筆電的特色!


那像MSI微星的這些電競筆電適合的使用者有哪些人呢?其實電玩應用只是其中之一!其實吉米覺得這應該就是算【行動工作站】,因為已經可以取代桌上型的工作站需求了!怎麼說呢?像吉米是攝影自由工作者,常有大量的攝影拍攝修圖、轉檔需求!而且現在工作的場合往往是【隨時隨地】,那隨時隨地要修圖、轉檔時,若是用一般筆電,只能說【會一肚子火】,慢到爆,但微星的筆電有超快速的中央處理器,重點是還有特有的【SuperRAID 2 SSD硬碟】,這才能享受超高速的快感啊!另外螢幕是1920X1080 FullHD,可以用到的工作區域多了許多,修圖時真的是方便多了!而且只要工作的地方有台大螢幕,那這樣只要隨時帶著自己的微星電競筆電,到哪都可工作喔!不用到處買台桌上型工作站!主機就由微星電競筆電取代!只要很多地方有大螢幕或是多個螢幕也可,因為微星電競筆電還支援多螢幕輸出!其實這已經是台【生財工具】了啊!能趕快的把案子做好,省下來的時間還可繼續接案子啊!


另外還有一點吉米覺得這也很適合設計師!因為他的喇叭是【Dynaudio】的!有玩音響的就知道,這可是音響一線品牌!現在裝在微星電競筆電上真是音質上了好幾層樓!而在作室內設計時!使用【Dynaudio】音響來作室內空間擺設也是非常漂亮的!甚至與委託的業主產生一種共鳴!業主在看你用微星筆電展示你的設計時!一看到【Dynaudio】,說不定心裡就想【這設計師有在玩音響喔,內行的,找他就沒錯】,所以其實吉米覺得攝影師、設計師、電腦工程師這類的都適合使用微星電競筆電喔!那就看看吉米的介紹啦! 



吉米這次是參加3/30在台北舉辦的體驗會,整場是由產品行銷經理 ALEX 負責全場產品介紹,現場也都有實機提供使用


MSI_Notebook_016.jpg


 


其實不走特色筆電的話,就會變成拼價格的紅海!但微星的這幾款主打電玩市場,再加上可以作為行動工作站的功能都是無法被平板電腦所取代!所以對微星真的是深具信心!


MSI_Notebook_017.jpg


 


MSI 今年主推的電競筆電產品線,分別為 GT、GS、GE 與GP四個系列,鎖定不同族群、不同需求的玩家


MSI_Notebook_018.jpg


 








★MSI GT70/60統治者系列-

頂規的 MSI GT70/60 系列,主打的是頂級規格效能,高效桌機替代方案,這就是強大的【行動工作站】啦!需要台工作站又有行動的需要,就是選這台!超強悍!


-超過24歲上班族或是20歲以上專業玩家
-遊戲狂熱玩家與重度電腦使用者
-對電腦硬體有相當大的熱衷,對分數測試有相當高的標準與要求之使用者
-對於工作或生活上需要極致效能的使用者
-手頭較寬裕且預算比較高的玩家
-對於FPS遊戲的FPS張數有絕對要求者


MSI_Notebook_020.jpg


 


外型上是有著性能跑車的感覺!


MSI_Notebook_087.jpg


 


這款的特點可是一次能接【四個螢幕】,要打賽車類電玩、航空模擬類電玩真的都很棒,另外若是工作需求的話,多皆幾個螢幕來提供工作效率是許多攝影師、設計師會做的事,但一般筆電往往無法達成此需求,這樣就會變成【要買很多台桌上型工作站】,可能辦公室一台、家中也要一台,這樣花費真的不低,而且還不能帶著走,這樣要展示給客戶看也是一大困擾!但若是使用這台GT70,就可以當成【行動工作站】,平時都用此GT70當主機,辦公室及家中只要有大螢幕就好!這樣到哪都可工作!檔案也不用移來移去!打開筆電、接上螢幕就能工作!時間真的能省下不少!而且要展示給客戶看時也不是問題!這台GT70帶出門即可!


MSI_Notebook_003.jpg


MSI_Notebook_090.jpg


 


相關規格大家可以看一下!都是跟桌機差不多的最頂規了!硬碟的部分有SuperRAID 2 SSD硬碟,SSD還作RAID,那速度真的是暴力中的暴力!兼顧效能與備份,而且還有1TB的硬碟,不用怕使用SSD而儲存空間不夠!


MSI_Notebook_089.jpg


 


這台是較低規的GT60


MSI_Notebook_085.jpg


MSI_Notebook_086.jpg


 








★GS 70隱形戰機/60鬼魅系列

這系列主打的是:時尚質感,創意設計,輕薄高效


20~36歲,對於效能與輕薄有要求者.
創意設計的專業工作者,時尚應用的使用族群.
商務用途但需要高效能高質感的使用者.
講求超高度攜帶性但不願意與效能妥協者.
對設計感要求跟硬體效能要求一樣高的使用者.
常玩FPS遊戲,超真實模擬與即時戰略遊戲者.! 


MSI_Notebook_022.jpg


 


造型就是屬於比較簡約、時尚、方正的外型


MSI_Notebook_077.jpg


MSI_Notebook_083.jpg


 


背蓋是金屬的,上有金屬髮絲紋理,很有質感!


MSI_Notebook_084.jpg


 


GS70的規格


MSI_Notebook_078.jpg


 


GS60主打是超薄!真的是又輕又薄! 


MSI_Notebook_023.jpg


 








★GE70/60 阿帕契系列

GE系列主打高效能、應用範圍廣、高價格效能
-GE 16歲~25歲/ GX18歲~30歲
-對於效能有要求但更在意C/P值的使用者
-學生族群,要求方便性的桌機替代方案使用者
-跑某些程式與計算時AMD的CPU或顯示卡有明顯優勢,了解這些硬體計算優勢的專業使用者
-常玩的遊戲如競速、運動、高畫質線上對戰等


MSI_Notebook_021.jpg


 


GE70外型也屬金屬質感簡約風!


MSI_Notebook_075.jpg


MSI_Notebook_076.jpg


 


GE60


MSI_Notebook_079.jpg


 


鍵盤都是有背光的,還可設定不同顏色!


MSI_Notebook_080.jpg


 


GE60相關規格


MSI_Notebook_082.jpg


 








★使用者體驗

MSI 的筆電著重於功能創新、電競特色與使用者體驗,不斷開發並加入在產品之中,像是 Killer Doubleshot技術網卡、Super Raid硬碟高速存取技術、Cooler Boost2散熱技術、Steelseries電競鍵盤等等,都是微星首創,甚至還用上了DYNAUDIO的喇叭! 


MSI_Notebook_025.jpg


 


以CPU中央處理器來說!光是i7也分很多種!要看跑分才知速度的差異!這幾款MSI用的可都是非常強悍的等級!


MSI_Notebook_027.jpg


 


在顯示卡部分,MSI G系列採用了最新「Maxwell」架構的GTX8XX系列獨立顯卡,雖然製程不變(28奈米),但卻擁有更好的效能表現(GTX860M/850M)


MSI_Notebook_029.jpg


 


也因為CPU及顯示卡的強悍!因此解析度在1920X1080及Ultra 等級特效時,依然可維持流暢的遊戲畫面效果,


MSI_Notebook_031.jpg


MSI_Notebook_032.jpg


 


SuperRAID2,是採用3組SSD硬碟作RAID0,兼具效能與檔案保存的優點!SSD硬碟已經很快,再加上RAID,真的是很可怕!


MSI_Notebook_045.jpg


 


另外散熱也不馬虎啦!畢竟高效與高熱總是再一起!散熱沒作好就高效不起來了!


MSI_Notebook_048.jpg


 


CPU跟顯卡都是需要高效冷卻的!


MSI_Notebook_052.jpg


 


多螢幕輸出也是電玩與工作都需要的特點!


MSI_Notebook_054.jpg


 


現在很多螢幕已經是3K解析度了!也就是2880X1620的解析度!不支援的話!插上去就是顯示小小的在中間!也沒用!那MSI電競筆電支援3K螢幕就可直接使用啦!


MSI_Notebook_055.jpg


 


而DYNAUDIO可是吉米非常喜歡的音響品牌之一!是非常高級的音響品牌!


MSI_Notebook_059.jpg


 


平時要擁有可是一大負擔、無法輕鬆擁有的啊!真的是沒想到DYNAUDIO會跟MSI微星電競筆電合作!


MSI_Notebook_061.jpg


 


我想大家可以來試試這MSI的電競筆電的音質看看喔!


MSI_Notebook_062.jpg


 


不只喇叭強化!音質也有特別處理


MSI_Notebook_063.jpg


 


還用了Sound Bliaster的技術


MSI_Notebook_064.jpg


 


另外鍵盤的部分更是微星電競筆電訴求的一大特點!有著俐落爽快的回饋力道、防鬼鍵輸入、多彩鍵盤燈光等等


MSI_Notebook_034.jpg


 


而且對電玩玩家非常需要的就是可程式化的74個按健!


MSI_Notebook_035.jpg


 


燈光也可變換!


MSI_Notebook_036.jpg


 


 








★電競相關功能

其他還有像是Xsplit Gamecaster可以線上錄影直播


MSI_Notebook_040.jpg


 


Killer DoubleShot是可以維持更快速的網路傳輸,以免網路速度不穩影響遊戲體驗!


MSI_Notebook_057.jpg


 








★總結

整體來說,吉米覺得MSI微星往電競筆電的方向走真的很不錯!走出了自己的一條路!用了超多好料的感覺!難怪會說是【一分前兩分貨】!不只提供了我們一個很不錯的高效能電競筆電的選擇,這幾款除了可讓電玩玩家獲得極致的電玩體驗外,而且也是吉米非常有興趣的,可以作為攝影師、設計師、影片剪輯工作者一項【高效能行動工作站】!這可是生財工具,錢不能省啊!只要省下來的時間可以多做幾個案子以及可以帶來帶去展示給客戶看,多接到幾個案子就賺回來了啊!各位!真的是一項方常棒的投資耶!而且重點是工作時還可以聽DYNAUDIO音響耶!推薦給大家,可以去體驗看看實際了解一下喔!


相關網站:微星官網


MSI_Notebook_06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