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chor_153.jpg

吉米很愛到處旅遊,但每次旅遊需要的行李箱跟背包大小總是不相同,最後的結果就是吉米家中有了大大小小的行李箱一大堆!真的很占空間,而且最近很流行搭廉航啊!那搭廉航要能省到錢,就是一定要在行李上斤斤計較才行,但一般的行李箱可以帶上廉航飛機的,又總是不太能裝,而且行李箱本身重量就不輕,往往就是會超過而導致需要另購托運行李,這樣就沒省到錢了耶!所以吉米就想要找個能屈能伸的背包又堅固耐用,找了許久發現這款【HANCHOR Breccia 旅行背包】,根本就是為了背包客旅行者所設計的,大小剛剛好能帶上飛機,很能裝還能外掛,而且因為是軟包,所以一定可以塞進去那個量行李大小的小箱子,嘿嘿!活用度大增,而且真的有省到錢啦!而且健行登山時也很好用!趕緊來看看吉米的介紹啦!

因為這款【HANCHOR Breccia 旅行背包】的設計者本身就是使用者,所以在設計時就是會把平常的使用經驗給考量進去,因此才有這些非常貼心實用的小設計!

 

像最近有時買廉航機票可能跟搭高鐵費用差不多,所以出國旅遊還比國內旅遊方便便宜,重點就是要斤斤計較!第一關呢!就是這個箱子!吉米超恨這個箱子的!因為不想加價再買托運行李,就會全部東西都放到小行李箱裡,想說能帶上飛機的話就不用再加購托運行李了,但常常就是到了這裡才發現,行李箱放不進去這量行李箱尺寸的箱子啊!放不進去就是要拖運,而且現場才託運更是貴了不少!恨啊!

Hanchor_002.jpg

 

而且就算能放進去箱子裡的行李箱,可以裝的東西其實也不多,因為可能行李箱造型的緣故,邊緣可能是有圓角,但這這款【HANCHOR Breccia 旅行背包】,裡面雖然有支撐鋁條,但不可壓縮的長度都是在廉航可帶上飛機的高度範圍內,所以一定不會超過這箱子,而且軟包就是可以稍微往下擠壓一下填滿整個空隙,所以可以裝得滿滿滿,絲毫都不浪費,也不用怕帶不上飛機!

Hanchor_005.jpg

 

哇哈哈!能不用買托運行李真的省到錢真是太開心啦!

Hanchor_015.jpg

 

嘿嘿!順利通關!沒問題啦!而且大家可以看到壓縮系統束帶可以把背包體積縮小,尤其是裡面有蓬鬆的衣物時更是好用

Hanchor_035.jpg

 

而且有背負系統,把腰帶束緊

Hanchor_043.jpg

 

站立的時候,就可以讓重量由骨盆及大腿去支撐,而不用靠背部的肌肉,要長時間背負的狀況更是省力輕鬆,大面積的腰帶也讓整個腰部受力面積可以分散,長時間背負舒適性很不錯

Hanchor_050.jpg

 

要調整背帶長度也非常省力方便隨時調鬆調緊

Hanchor_053.jpg

 

胸前還有可上下調整及固定的胸扣

Hanchor_057.jpg

 

髣髣說他這樣背著也感覺很時尚!

Hanchor_102.jpg

 

帶著這樣一個背包,就可以出門旅行啦!

Hanchor_081.jpg

 

品牌圖案呈現攀岩者沾滿白色碳酸鎂粉的手緊緊抓住岩塊;HANCHOR= Hand+ Anchor,結合兩項攀岩者與岩牆連結的重要元素,象徵穩固及堅持的精神。

Hanchor_092.jpg

 

而且還有側邊提把可以提,所以不用每次要移動時就要把背包背上肩!提著就可以短暫移動,很方便!

Hanchor_106.jpg

 

有了側邊提把,這樣搭機時放到上面行李箱時,要取下時就有提把可以拉了!以前總是要找可以拉的地方找半天!

Hanchor_115.jpg

 

回程的時候,包包內裝的東西更是多了不少,整個很緊繃呢!

Hanchor_133.jpg

 

感覺快要爆炸了!重量也是多了不少

Hanchor_136.jpg

 

你看看這邪惡的箱子可是下方還有個秤在等著你,超過十公斤就不行啦!

Hanchor_003.jpg

 

不過你看吉米可是老神在在

Hanchor_168.jpg

 

不慌不忙拿出行李秤來秤重,以前用行李箱,每次要調整重量就是要取出後要先關上行李箱才能再秤種,要在調整就是要在打開,然後要關上、打開、關上、打開....一直重複直到重量調整完畢

Hanchor_175.jpg

 

但背包的好處就是不用這麼麻煩,隨時可以取出或放入來調整重量!嘿嘿!調整到不超過十公斤就可以過關啦!吉米調整到9.6公斤,多的東西可以放外套口袋裡!

Hanchor_178.jpg

 

很多人行李箱過不了重量或是體積這兩關!只能甘願付錢託運,不過吉米就沒這困擾啦!

Hanchor_121.jpg

 

嘿嘿!又順利PASS啦!輕鬆愜意、從容不迫!真的很好用!

Hanchor_208.jpg

 

那來看看隔間

Hanchor_213.jpg

 

上方有個小空間可以放一些常用的東西,很好拿取

Hanchor_215.jpg

 

拉鍊有做防水設計,水就不會從拉鍊處流進去!

Hanchor_217.jpg

 

而且拉鍊用的是YKK的!YKK拉鍊可是最堅固耐用的拉鍊了!是台灣之光喔!大家可不要小看拉鍊!像這種背包大家都是用來健行登山或是旅行,但途中若是拉鍊損壞真的是非常困擾,使用上不但會覺得綁手綁腳,有時根本就不能關了啊!吉米用過不少較為便宜的背包,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每次總是從拉鍊壞掉!

Hanchor_220.jpg

 

拉開拉鍊後,還有一個束口拉繩

Hanchor_221.jpg

 

背包材質是防水的!

Hanchor_223.jpg

 

背包後方可以直接拉開取出內部物品,很方便!

Hanchor_239.jpg

 

背包內靠近背部的地方有個小空間

Hanchor_254.jpg

 

可以將筆電夾層放在這裡,一方面若是出國過海關安檢時,可以非常方便無阻礙的取出筆電進行檢查,另一方面就是背包最重的應該最靠近背部,而一般筆電重量總是最重的部分、面積又大,當然直接靠著背是最好!這部分設計也真的很貼心!

Hanchor_252.jpg

 

筆電保護層就是一個筆電內袋的意思,另外還可以再黏合一個多功能收納夾層

Hanchor_246.jpg

 

筆電可以放13吋或是15吋的!

Hanchor_247.jpg

 

多功能收納夾層可以黏在筆電保護層上的魔鬼氈上!

Hanchor_244.jpg

 

除此之外還可以外掛這CLAST 隨身後背包

Hanchor_233.jpg

 

這款是簡易型背包,可以單獨背!

Hanchor_238.jpg

 

也可以外掛到背包上進行擴充,背包容量馬上大升級,所以這背包真是能屈能伸耶!背包容量:45升,可擴充至66L背包容量 (CLAST容量11L /side pocket單個容量5L),而且這樣加掛這個小背包,到了目的地後,大背包就可以放在飯店或是車上,然後背著這小背包輕裝去走走啦!

Hanchor_242.jpg

 

背著這款包包去登山或是健行也很不錯耶!

 

整體來說這款【HANCHOR Breccia 旅行背包】,根本就是為了背包客旅行者所設計的,強烈推薦喔!

相關連結:HANCHOR Breccia 旅行背包官網介紹HANCHOR粉絲團

Hanchor_205.jpg

 

留言抽獎:只要4/15前在【此FB訊息】下留言一句你喜歡【HANCHOR Breccia 旅行背包】的那些功能,可以為你帶來什麼幫助,吉米就會抽出一位得獎者,贈送一個旅行超好用的多國插頭轉換座,還含USB充電孔喔!!

IMG20170328103211

IMG20170328103111IMG20170328103138
IMG20170328103149IMG20170328103200  

arrow
arrow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