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ra_Sushi_079.jpg

吉米很愛吃迴轉壽司,可以挑自己喜歡的壽司來吃,吉米覺得迴轉壽司店新鮮美味絕對是最基本的,最重要的就是要款式多、而且最好全部都可以點,最近吉米跟髣髣就去日本來台的【藏壽司-くら寿司 】(KURA SUSHI),果然是日本來的,可以選的壽司款式超過60種,天啊!真是太令人興奮了,而且全部都吃的到,迴轉台上沒看到就平板電腦直接點,現點現做軌道直送,而且內部裝潢很日式甚至連【建築外觀】都是日本傳統土藏建築,完完全全的讓我們感受到日本迴轉壽司的魅力與樂趣,每吃五盤還可以玩遊戲抽扭蛋,真是吃的太開心了啦!難怪天天大爆滿,還好可以用APP先預約,超級強烈推薦,趕緊來看看吉米介紹啦!


地址:台中市福科路231號
預約(要用手機APP,不接受電話預約):iOSAndroid

吉米跟髣髣是來台中的福科路店,不特別說會讓人以為來到了日本,這完全是日本傳統的土藏建築啊!

Kura_Sushi_292.jpg

 

突然以為我們又來到了日本

 

好了好了!時空拉回現場,趕緊進去啦!

Kura_Sushi_288.jpg

 

其實吉米跟髣髣已經先避開中午尖峰時段,但還是這麼多人啊!只能說大家都吃得很開心,每天人潮滿滿滿,而且藏壽司很貼心的還有安排等候區座位可以坐

Kura_Sushi_287.jpg

 

而且座位區不小,後面兩行一整排都是等待的座位區,只能說日本人做事就是貼心細膩,連排隊問題也幫你想到了,不會讓你苦苦罰站

Kura_Sushi_283.jpg

 

吉米建議最好先下載E-Park App在家就先預約好來店時間,這樣才不會到現場後還要漫長的等待

Kura_Sushi_004.jpg

 

APP下載後,藏壽司所有分店都可以預約

相片 2017-2-3 上午11 41 34相片 2017-2-3 上午11 41 40

 

可以看到可預約時間

相片 2017-2-3 上午11 43 26相片 2017-2-3 上午11 43 51

 

預約完成會有預約號碼

相片 2017-2-3 上午11 44 02相片 2017-2-3 上午11 44 12  

 

我們是一點半來的,已經避開12:00尖峰時間囉,但若你現場等的話,候補要119分(兩小時耶),若是現場指定時間預約,就是15:10~15:20,也是兩小時後了!

Kura_Sushi_006.jpg

 

但若你有先用APP預約呢?嘿嘿!就是照你預約的時間來就好,到現場就給店員看一下就可以排隊等位置啦!

Kura_Sushi_038.jpg

 

這裡就是已經叫號或是給店員看過號碼的用餐說明排隊處處,馬上就可以進到座位區囉!

Kura_Sushi_040.jpg

 

若是第一次來!店員還會跟我們講解這迴轉台上的壽司盤子(鮮度君)是要怎麼拿取跟操作!

Kura_Sushi_042.jpg

 

就是斜上抽取出來就可以啦!

Kura_Sushi_043.jpg

 

另外取出後不可以再放回喔!這樣才能保障大家吃到都是新鮮的狀態

Kura_Sushi_045.jpg

 

接著就會給我們桌號牌,然後指引我們入座

Kura_Sushi_048.jpg

 

其實看號碼及位置圖也能知道位置,非常清楚

Kura_Sushi_051.jpg

 

座位區也非常的日式,而且隱密性做的很好

Kura_Sushi_014.jpg

 

每個座位上都還有一台扭蛋機

Kura_Sushi_015.jpg

 

嘿嘿!這就我們的座位啦!真的很像在日本

Kura_Sushi_016.jpg

 

而且讓吉米很驚訝的就是這裡的壽司有超過60種耶!而且在迴轉台上都看的到,不會說只有幾樣一直在迴轉台上一直轉這樣

Kura_Sushi_002.jpg

 

密密麻麻的握壽司

Kura_Sushi_003.jpg

 

而且還有時令鮮魚,也就是當日新鮮直送魚貨,這會寫在結帳櫃檯後的白板上,這些品項平板電腦上沒有,要直接跟服務人員點的喔!真的不要錯過啦!

Kura_Sushi_013.jpg

 

另外也可以點烏龍麵、味增湯

Kura_Sushi_020.jpg

 

長長滿滿的各式各樣壽司

Kura_Sushi_197.jpg

 

而且不管想吃什麼,迴轉台上沒看到或是還沒看到不想等,全部都可以用平板電腦現點現做,而且也不會跟你說尖峰時刻人手不足不接受現點,這真的很重要啊!因為有的迴轉壽司店居然迴轉台上幾乎只有低價品項,而且還會跟你說尖峰時間不能點,那是要我們只吃迴轉台上種類不多的低價品就是?所以那種壽司店吉米後來就不去了!藏壽司完全沒有這問題,全部都可以點!

Kura_Sushi_031.jpg

 

點完沒多久就會由上一層的輸送帶【直送】到我們座位,真的太感動了!有盯著迴轉台選壽司的樂趣,也能享受現點現做直送的樂趣!

Kura_Sushi_032.jpg

 

這裡除了壽司外,還有很多副餐可以點,像就可以點這豆皮烏龍麵耶!真的是超級豐富的!而且跟去日本吃到的一樣,原汁原味啊!

Kura_Sushi_055.jpg

 

現做的烏龍麵好Q好好吃喔!

Kura_Sushi_060.jpg

 

桌上附有各種不同的調味料

Kura_Sushi_066.jpg

Kura_Sushi_268.jpg

 

用餐前先來杯抹茶,用抹茶粉現泡的才有日本味啊!

Kura_Sushi_065.jpg

 

很特別的是藏壽司附的芥末是整枝山葵直接研磨的正宗生山葵,這可不是人工芥末醬喔!味道超棒!

Kura_Sushi_063.jpg

 

看看這些迴轉台上的壽司們感覺好興奮喔!而且上面還會註明品名喔!

Kura_Sushi_069.jpg

Kura_Sushi_078.jpg

 

嘿嘿!快手拿取!

Kura_Sushi_093.jpg

 

哇哈哈!好有成就感喔!吃迴轉壽司還有一個很大的樂趣就是擺滿一整桌或是盤子疊高高的超級有成就感的耶!

Kura_Sushi_080.jpg

 

太開心了啦!每種都不一樣喔!

Kura_Sushi_083.jpg

 

而且很新鮮又好吃,這握壽司吃起來非常肥嫩,而且超大塊吃起來超滿足耶!

Kura_Sushi_116.jpg

 

這是招牌的柚香醃漬鮪魚,多了幾分清爽的柚香,更是好吃了啊!而且醃漬鮪魚表層由油亮亮的也令人看了食指大動!

Kura_Sushi_121.jpg

 

大生鮮蝦,一口吃下整隻鮮蝦,充滿整個口中,超滿足耶!

Kura_Sushi_125.jpg

 

洋蔥鮭魚,多了洋蔥也讓口感更是清爽豐富多層次

Kura_Sushi_114.jpg

 

花枝佐石澤沙拉醬,讓Q彈有咬勁的花枝,更是增添了多汁Juicy的口感

Kura_Sushi_113.jpg

 

炙烤蒜香鮭魚,吉米也很愛炙烤的品項,增添了炙燒的香氣還有大蒜的香氣,搭配入口即化的鮭魚,真是豐富且濃郁的重口味口感啊!

Kura_Sushi_117.jpg

 

黑胡椒燒霜鮪魚,表皮略熟,但中央還是生鮮狀態,有熟魚炙燒的香氣、卻同時擁有新鮮生魚肥嫩而入口即化的口感,而且還有視覺享受,只能說色香味俱全、一次擁有

Kura_Sushi_127.jpg

 

北海道大帆立貝,大又鮮新,軟嫩好吃!

Kura_Sushi_118.jpg

 

甜蝦可是經典,口感微黏又鮮甜

Kura_Sushi_124.jpg

 

鹽味蔥花海鮮軍艦,多了海苔香氣及鹽味口感,加上各式海鮮,放入口中閉上眼,讓人感覺眼前彷彿出現了一片海洋般的廣闊場景

Kura_Sushi_126.jpg

 

還有特別提醒限量款

Kura_Sushi_199.jpg

 

這是剝皮魚,超級鮮甜好吃的啊!

Kura_Sushi_203.jpg

 

也有松葉蟹腳,一口咬下,可以清楚感受到大蟹腳的纖維感,超享受真的選擇非常多,而且新鮮魚貨、蝦蟹、貝類都有,另外還有各式各樣的做法,像是炙烤、燒霜、軍艦捲、鹽製、蔥花、柚香、佐石澤沙拉醬...,互相搭配、千變萬化

Kura_Sushi_214.jpg

 

若是這種就是算兩盤價錢,會有兩個盤子

Kura_Sushi_134.jpg

Kura_Sushi_137.jpg

 

哇!髣髣你也太會吃了吧!迴轉壽司的樂趣就是可以這樣排一整桌啦!超級有成就感的!

Kura_Sushi_142.jpg

 

沒想到藏壽司除了好吃還有好玩的,就是吃完的盤子投入回收,每五盤可以玩一次扭蛋遊戲,出現中獎就會掉出扭蛋喔!

Kura_Sushi_146.jpg

 

趕快來投

Kura_Sushi_147.jpg

 

開始了開始了!

Kura_Sushi_155.jpg

 

YA!中獎了啦!

Kura_Sushi_160.jpg

 

然後就掉出扭蛋啦!

Kura_Sushi_162.jpg

 

真是好吃又好玩耶!

Kura_Sushi_166.jpg

 

裡面是超可愛的手機吊飾耶!

Kura_Sushi_169.jpg

 

平板電腦除了可以點餐外,也可以直接按下服務鈕

Kura_Sushi_176.jpg

會有服務人員前來喔!不用再那邊看老半天若服務人員完全沒注意到你這邊還要自己跑去叫!然後我們就跟他點了當日白板上寫的【白北魚燒霜】,光聽名字就覺得好厲害

Kura_Sushi_231.jpg

 

然後像這種菜單上沒有的隱藏版是親點親送喔!

Kura_Sushi_235.jpg

 

哇!這就是【白北魚燒霜】,感覺好厲害!吃起來也好好吃喔!這樣每次來也都會有不一樣的驚喜!好期待下次來可以吃到什麼喔?

Kura_Sushi_237.jpg

 

自己點的有列表可以查

Kura_Sushi_173.jpg

 

吃完壽司,這裡還有許多附餐跟甜點,看以下有什麼,居然有北海道牛奶霜淇淋跟靜岡抹茶霜淇淋耶!

Kura_Sushi_171.jpg

 

這北海道牛奶霜淇淋牛奶味很香濃!好好吃喔!

Kura_Sushi_245.jpg

 

這是吉米的靜岡抹茶霜淇淋

Kura_Sushi_250.jpg

 

天兒啊~~~!這是來到日本嗎?這跟在日本吃到的味道一模一樣啊!

Kura_Sushi_254.jpg

 

電腦上左邊可以看到盤數,想我們就是吃了24盤!若已經吃飽喝足了!就可以按下結帳!

Kura_Sushi_259.jpg

 

可以看到自己有點哪些!

Kura_Sushi_257.jpg

 

接著服務人員就會前來在跟我們確認一下總共點了那些跟吃了幾盤

Kura_Sushi_265.jpg

 

吉米還有發現一件事就是服務人員一來到桌旁都會先90度鞠躬表示尊重

Kura_Sushi_270.jpg

 

然後蹲下來服務,真的連這樣的服務細節都是這麼的日式

Kura_Sushi_269.jpg

 

最後就是來櫃台結帳啦!

Kura_Sushi_274.jpg

 

不誇張,我們要走的時候已經是下午三點,都還是這麼多人耶!

Kura_Sushi_275.jpg

 

整體來說吉米強烈推薦這家【藏壽司-くら寿司 】(KURA SUSHI),內裝跟外觀都讓人感覺到濃濃的日本味,連服務細節也很日本,可不只是大喊個歡迎光臨的日語這樣而已喔!而且壽司種類多達超過六十種,新鮮又好吃,每次來還有當日新鮮直送的隱藏版漁獲,每次來都有驚喜耶!另外一盤40元的價格也很便宜!重點是菜單上有的全都可以吃的到也都可以點,完全可以感受到迴轉壽司的魅力與樂趣!超級強烈推薦啊!會跟你說尖峰時間不能點的迴轉壽司店就不要再去了!來【藏壽司-くら寿司 】就對了!完勝!不過說真的,這裡我想大家都很喜歡啦!真是連不是尖峰時間都還是人潮滿滿,所以吉米建議就是趕緊拿出手機下載App趕緊訂位啦!

地址:台中市福科路231號
預約(要用手機APP,不接受電話預約):iOSAndroid

Kura_Sushi_086.jpg

 

留言抽獎:只要2/28前到【此FB訊息】留言一句什麼你喜歡藏壽司的哪幾種壽司(你吃過的或是看吉米文章內分享的都可,可以一次寫多種)並分享,吉米就會抽出兩位得獎者贈送日本藥妝喔!有「MINON Amino Moist」保養組X1及TRANSINO美白面膜一盒!

16776097_10202654794968299_1034980409_o

16779906_10202654794928298_1762949193_n  

arrow
arrow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