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有了自己的家才發現,家事真的好多好繁雜啊!真的是需要一些好幫手才行啊!尤其像是地墊、布沙發、大理石桌面,真的很難保護整理耶,萬一家裡還有小朋友的話,那可是場災難,只要打翻個飲料就是一大悲劇了!能拆洗的是還好,重點是很多都無法拆洗無法復原了,好難過啊!最近看到【NewClean新可靈奈米長效保潔劑】的介紹,只要平均噴灑於物品的表面,就可以完成一層防水層,防水分子會深入材質,形成強力的防水抗污保護層,輕鬆又簡單,而且不止防水抗污,還兼具抗UV、防蟎阻菌及不易發霉的附加效果,另外也有通過SGS多項檢驗,使用後無味無臭也不傷表面,不易變色、不染色、舒服透氣,使用上更是安心許多,真的很不錯耶!趕緊來看看吉米的分享啦!

為什麼要特別介紹【NewClean新可靈奈米長效保潔劑】,因為他是目前市面上唯一一瓶台灣製造的水性防水噴霧,之前有看到國外也有類似產品,但一瓶要價一千多塊,實在有點下不了手!
現在發現我們台灣就自己有出,價格又沒有那麼「高貴」,當然要來試看看! 

NewClean新可靈奈米長效保潔劑】主要成分是防水聚合物溶液,屬於非氟素防水噴霧,均勻噴灑於物體表面,就可以在衣物、布料、皮革用品、木質家具、衛浴設備等表面形成一層無氟防水保護層,讓物品可以阻隔水氣不會潮濕,降低黴菌生長機率了!噴灑時沒有刺鼻的味道!

 

嘿嘿!趕緊準備上陣!平常吃個早餐,最常配上咖啡、牛奶,但如果一個不小心潑倒了,就有可能毀了一早的好心情…

 

這時我們家小姪女爬行出現!嘿嘿嘿!是小老鼠偷油吃嗎?她居然說她也要喝咖啡!

NewClean_039.jpg

 

看看這原本漂亮又可愛的墊子

 

哎呀!居然就滴上了這樣整片咖啡!
(果然印證了前面說的!有小孩在,災難通常如影隨形…)

 

悲劇啦~
一般墊子遇到液體總是迅速吸收,有時連要去拿衛生紙來救災的時間都沒有

 

唉喲!怎麼辦!髣髣姑姑要來了!被他看到怎麼辦?
咖啡不是我殺的!

NewClean_054.jpg

 

所以心愛的墊子或是地毯還是先用這【NewClean新可靈奈米長效保潔劑】保護會比較安心!

 

噴灑上【NewClean新可靈奈米長效保潔劑】並等待乾燥之後!

NewClean_186.jpg

 

墊子表層就多了一層防水保護層,真是滴水不侵啊!還能慢條斯理兼具優雅地拿衛生紙來把這些水吸乾!這樣就不怕水或飲料被吸進墊子裡!布質沙發也可以如法炮製,要不然比墊子更麻煩!尤其沙發的送洗費隨便算下來都不是一筆小數目啊~

 

好像大珠小珠落玉盤的感覺喔!可以看到,水珠都沒有被吸收的感覺唷!

NewClean_209.jpg

 

除了用在布料材質上很好用之外,在廚房許多地方也都很實用!

 

像是我們家的大理石中島!這大理石中島漂亮是漂亮,但【真的很難照顧】,每次總是要很注意有沒有像是醬油、有顏色的油、紅酒等等潑灑在上面,一不注意,因為天然石材有許多毛細孔,他就會吸進去,然後就變成花花綠綠的大理石中島了!每次要使用總是壓力很大!

NewClean_101.jpg

 

吉米來做實驗給大家看!這片是我們中島上切割下來的(就要裝感應爐的地方)

NewClean_104.jpg

 

局部噴灑【NewClean新可靈奈米長效保潔劑

 

等待乾燥後可以看到有噴灑的地方就像多了一層保護層,接下來~Magic的時間到了!

NewClean_117.jpg

 

猜猜看~哪個地方有噴灑【NewClean新可靈奈米長效保潔劑】?差別在哪裡有看出來嗎?

NewClean_123.jpg

 

答案揭曉,左邊就是有噴灑【NewClean新可靈奈米長效保潔劑】的答案揭曉,左邊就是有噴灑【NewClean新可靈奈米長效保潔劑】的,雖說通常新可靈是適用在吸水性材質上,但其實家裡廚房若有大理石面又想要多層保護膜時,其實也是可以使用的!首先將您的大理石面清洗乾淨!注意要確實把油汙洗乾淨喔!再來就是將新可靈均勻的噴灑在大理石面上,因為大理石為不吸水材質建議可用海綿抹勻,最後就靜待新可靈乾燥形成防水防霉保護層就可以嘍!

 

可以明顯看到,有噴灑【NewClean新可靈奈米長效保潔劑】的地方,水會形成水珠,而不會被大理石的毛細孔吸入

NewClean_130.jpg

 

而沒有噴灑【NewClean新可靈奈米長效保潔劑】的地方,不會形成水珠,水會漸漸的被大理石吸進去!

NewClean_129.jpg

 

可以看到周邊越吸越多,水痕範圍也越來越大!

 

已經很明顯的被吸進去了!一般的水乾了是看不出來,但若是紅酒、醬汁、醬油等等,【就會非常明顯】,而且卡色後就也只能SAY GOODBYE了,真的是難照顧!實驗後,確定新可靈的效果真的很不錯,後來我們中島上就噴撒了一層【NewClean新可靈奈米長效保潔劑】來保護!

 

讓Gore-Tex外套恢復抗潑水能力

像吉米很愛到處旅行及攝影,所以有很多Gore-Tex外套,有6件之多呢!雖然Gore-Tex外套很貴,但其實好好保養是可以穿很久的!像左邊紅色的Gore-Tex外套是吉米大二時買的,至今已經20年囉!右邊綠色是去年2016年入手的!這兩件差了20年耶!

NewClean_210.jpg

NewClean_212.jpg

 

一般新的Gore-Tex外套外層都會有一層防水層,可以讓水是這樣水珠狀不會讓表層布料濕濕的!

NewClean_218.jpg

NewClean_221.jpg

 

這樣好處就是下雨時,雨都是雨滴,下大雨時甚至就會直接流下,停留在外套上時間超短暫,而且要進到室內時,只要外套稍微抖一下,水滴就全滴落了!表層不會濕!

 

但若洗過個幾次,表層抗潑水層效果會減弱甚至沒有,所以就會這樣無法變成水珠

NewClean_219.jpg

 

甚至一段時間他就整片濕掉了!雖然說這樣是不會影響Gore-Tex的防水透氣效果,因為Gore-Tex是獨立一層在裡面,防水效果還是相同,但表層這樣濕濕的,拍照很醜,而且要進去室內時,就整件都是濕濕的!這樣會把其他物品或是衣物也沾溼!感覺溼答答的!所以還是要補個抗潑水層會比較好!

NewClean_223.jpg

 

使用一層【NewClean新可靈奈米長效保潔劑】後,吉米的Gore-Tex外套就回春啦!看看水又變成水珠狀啦!

NewClean_252.jpg

 

就像水在荷葉上凝集成的水珠,看他們滾動來滾動去,超療癒耶!

NewClean_248.jpg

 

另外吉米建議油汙清洗乾淨後的Gore-Tex外套晾乾均勻噴完一層讓它慢慢吸附,因為Gore-Tex布料本身就不透水也不吸水所以只要薄薄噴一層靜置等待乾燥後形成一層無氟防水層就可以輕鬆恢復防水效果,像吉米不小心下手過重噴了三層結果導致新可靈過多就變成這樣,表層有白白的物質!

NewClean_257.jpg

 

那這樣白白的怎麼辦呢?

處理前

 

一開始僅需使用濕布來回擦拭,如若時間較長,新可靈較為硬化,可沾取些許酒精輕輕擦拭,即可將過多的新可靈擦除。等乾燥後,再重新補上新可靈即可

處理後  

 

來看看教學影片更清楚

 

 

攝影包包增加防水功能

吉米拍照真的很常遇到下雨天,但下雨還是要拍啊!畢竟都已經到達目的地!若真的是下大雨,攝影包絕對是要穿上雨衣的!

NewClean_231.jpg

 

但若是遇到下毛毛雨,或是要穿越剛下過雨或是有露水的樹林,誰會想要麻煩的還包攝影包穿上雨衣?這樣要拿相機也不方便啊!但就是相機包一碰到水就會這樣濕濕的!

NewClean_233.jpg

 

而且水還會透到裡面,這樣可是會讓攝影器材受潮啊!

NewClean_239.jpg

 

所以吉米就使用了【NewClean新可靈奈米長效保潔劑】來幫攝影包增加防水能力!吉米是噴灑三層!因為吉米的攝影包材質會吸水,所以多噴幾層效果會比較好!看看水都不會被吸進包包啦!

NewClean_268.jpg

 

而且看看左邊的水珠,好像要爬過不同高度的材質耶!也讓吉米的包包馬上提升多了防水能力!真的很讚!

NewClean_271.jpg

 

總結

因為吉米是藥師、髣髣是護理師,所以對於產品的要求就是要好用也要安心,除了以上範圍,我們對於居家環境的出現黴菌會特別敏感,不同的黴菌他的適應環境都不同,可以說黴菌是無所不在!所以我們首要重點就是要降低減少適合他們的生長環境,才不會到處發霉,看到到處發霉、心情也跟著發霉了啊!而且對身體非常不好!

大家可能只認為黴菌頂多就是讓家裡看起來髒髒的,只是美觀性的問題!但其實長期暴露黴菌環境中,就有可能會影響健康甚至致病。像廚房跟浴室就有很多的矽膠封邊,這在許多地方總是黴菌滋生最多的地方,主要就是因為潮濕不易乾,所以黴菌就在上面一直長,現在只要在矽膠上噴灑一層【NewClean新可靈奈米長效保潔劑】,就可以多了一層「抑菌」、「阻霉」的保護,真的好整理多了,環境也感覺比較健康啊!推薦這款可以防水又能抑菌阻霉的家事超級好幫手啦!

相關連結:https://goo.gl/JGxkCK

NewClean_152.jpg

贈獎活動:只要4/30前在【此FB訊息】留言你想用【NewClean新可靈奈米長效保潔劑】噴在哪?幫助你達成什麼?吉米就會抽出兩位得獎者,各贈送一瓶新可靈喔!

順帶一提寶雅粉絲團也有新可靈送好禮活動:只要在寶雅紛絲團新可靈指定貼文中按讚+公開分享並告訴寶雅小編NewClean可以噴在哪,就有機會獲得90ml新可靈一瓶,限量100位,活動請看這:https://goo.gl/m6jZAK 

影片

 

 

arrow
arrow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