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sins_162.jpg

吉米從小就超愛吃加州葡萄乾,真的好吃又營養,一整把大口吃起來真的是超滿足超級過癮的耶!像去登山健行就是很棒的口糧,也可以用來運動後補充能量,另外也是女性朋友極佳的補充鐵質來源,除此之外,吉米覺得葡萄乾真的百吃不膩也很百搭,像是可以搭配起司、威士忌、茶飲、生菜沙拉,閱讀看書時、泡澡時、聽音樂時也都很適合吃,真的是人間美味!趕緊來看看吉米的分享啦!

吉米小時候最常吃的葡萄乾就是加州葡萄乾,像是三葉葡萄乾、聖多美葡萄乾、強棒葡萄乾這三個品牌都是加州葡萄乾!

Raisins_189.jpg

 

以前都是買一整盒直接吃,長大了,還是很喜歡吃!百吃不膩啊!

Raisins_194.jpg

 

市面上葡萄乾很多種,不過吉米覺得吃來吃去還是加州葡萄乾最好吃,因為加州的土壤肥沃,而且夏季還有炎熱的氣候,加上先進的生產技術,因此加州葡萄乾不僅營養美味,而且品質穩定一致、食品安全性高,也難怪加州葡萄乾產量佔全美國的98%,而美國還是世界最大的葡萄乾生產國,大家可以看看包裝,其實不管怎麼買,較好吃品質較好的幾乎就是加州葡萄乾啦!要買加州葡萄乾,就是看外盒有沒有【加州葡萄乾協會】的LOGO就知道!

Raisins_199.jpg

  

那葡萄乾有些營養呢?

Raisins_207.jpg

 

葡萄乾其實就是把新鮮的葡萄營養給濃縮起來變成果乾,而且因為經過乾燥脫水,因此我們可以吃的量更多,能攝取到的營養就更多

Raisins_282.jpg

 

葡萄乾含豐富的鉀、鎂和鐵。光是1/3杯(約52公克)的葡萄乾,其鉀的含量約等於一根香蕉,鉀可是重要的電解質

Raisins_055.jpg

 

我們平常吃葡萄常常把葡萄皮吐掉,但其實葡萄皮富含大量的膳食纖維及許多營養,葡萄乾是直接整顆葡萄不去皮乾燥,因此富含膳食性纖維,1/4杯(40公克)的葡萄乾就相當一份水果的攝取,提供了大約2克的膳食纖維,膳食纖維可促進腸道蠕動

Raisins_231.jpg

 

另外加州葡萄乾富含多種營養(葡萄糖、鐵、磷、維生素B1、B2、B6、鎂、膳食纖維、抗氧化物質-多元酚),每100公克可提供成人每日建議攝取量超過10%的鐵、磷、維生素B1、B6,以及5%~8%的鎂和B2

Raisins_219.jpg

 

葡萄乾也含有非常豐富的鐵,鐵有助於正常紅血球的形成,也是構成血紅素與肌紅素的重要成分、有助於氧氣的輸送與利用。女性朋友每個月都需要補充大量鐵質,所以很適合多吃一些葡萄乾,另外發育中的兒童和青少年也可以多吃點。

Raisins_101  

 

唉喲!多吃葡萄乾,氣色好,人就漂亮啊!

Raisins_134.jpg

 

花大錢在保養品上還不如多吃葡萄乾啊!更能散發出自然美!

Raisins_123

 

看書閱讀的時候我們也很愛吃葡萄乾耶!雖然閱讀的時候是坐著不動,但也是需要補充點能量,葡萄乾就是很好的來源啊!尤其考試要到了一定要吃【強棒葡萄乾】,嘿嘿!感覺念書吸收更快、考試一定揮出強棒!

Raisins_246.jpg

 

現在雖然不用考試了!但還是習慣看書的時候一定要來點強棒葡萄乾!

Raisins_262.jpg

 

泡澡也要來點加州葡萄乾,那就來吃聖多美葡萄乾啦!

Raisins_275.jpg

 

感覺會越來越美耶!

Raisins_276.jpg

 

另外葡萄乾所含的葡萄糖容易被人體吸收,可立刻轉換成身體所需的能量,因此出門運動甚至健行爬山,我們也都會準備葡萄乾,小小一盒放在口袋裡不會是很大的負擔,但卻能隨時補充體力!

Raisins_139.jpg

 

嗯!好好吃喔!

Raisins_147.jpg

 

而且登山或是健行時,體力消耗量很大!

Raisins_153.jpg

 

吉米最愛來幾口葡萄乾,可以迅速補充體力還有許多電解質,這麼大把,吃起來超過癮!

Raisins_168.jpg

 

嗯~~~!好好吃喔!而且有時爬山需要好幾天,新鮮水果太重也無法大量攜帶,但若沒有攝取膳食纖維,可能就會排便不順,這時葡萄乾就是很好的膳食纖維攝取來源喔!而且咀嚼起來好生津喔!好吃好吃!

Raisins_177.jpg

 

除了戶外運動,平常在室內運動我們也會準備葡萄乾來補充能量

Raisins_377.jpg

 

運動完容易肚子餓耶,吃什麼好呢?這時可不要去吃高熱量的油炸食物喔!要不然可是會前功盡棄!葡萄乾可以讓我們攝取到非常豐富的維生素,好吃又健康!

Raisins_380.jpg

 

除此之外吉米是起司控,超愛吃起司的,而起司的最佳搭檔之一就是葡萄乾了!一起吃真是風味絕佳啊!而且營養豐富的葡萄乾加上富含鈣質的起司,剛好又可以互補,營養又好吃!

 

吃早餐的時候,也一定要準備葡萄乾,吉米很愛在生菜沙拉上加上這麼多的葡萄乾,吃起來感覺幸福又滿足耶!

Raisins_366.jpg

 

加州葡萄乾搭配茶飲也是絕配

Raisins_300.jpg

 

一口葡萄乾、一口茶,口感清新的茶剛好與口感濃郁香甜的葡萄乾互相融合,讓人感覺一次吃一大口葡萄乾也不感覺膩口,太搭了!

Raisins_301.jpg

 

加州葡萄乾也是品飲威士忌時的好朋友啊!許多威士忌本身就有著豐富的葡萄乾香氣,像吉米個人很愛加大冰球的威士忌喝法,冰冰涼涼的,而且有著豐富多層次的威士忌香氣,來點葡萄乾,更能引出威士忌馥郁的果乾風味,讓人猶如沉浸在一望無際的果園中!好幸福啊!

Raisins_316.jpg

 

這時再來點音樂,超讚的!吉米最愛搭配莎拉布萊曼的美聲,因為莎拉布萊曼的歌聲感覺好甜美,跟香甜的葡萄乾剛好相互輝映

Raisins_392.jpg

 

舒服啊!

Raisins_384.jpg

 

整體來說吉米超級推薦加州葡萄乾的,營養豐富、好吃又美味!隨時準備著除了是很好的體力補充來源之外,葡萄乾的營養成分也是很多,真的是天然來源的保養品耶!強烈推薦啊!

加州葡萄乾詳細資訊請看官網:http://www.bund.com.tw/rac/family.html

Raisins_238.jpg 

 

留言抽獎:只要4/30前再【此FB訊息】留言一句你曾經吃過哪幾種加州葡萄乾,吉米就會抽出五位得獎者,各獲得【加州葡萄乾-冷水壺】X1,超有質感的喔!

S__32334735   

arrow
arrow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