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dott_100.jpg

我們家髣髣每天幾乎醒著的時間都是在追劇,因此電視就如同他的生命一樣,沒有電視完全不行,因此一定要擁有一台厲害的追劇神器才行啊!最近出了台【郭董牌BANDOTT智慧電視盒】,讀音就是台語的便當啦!愛奇藝、CATCHPLAY、Netflix、myVideo 、Youtube、Google電影都可以靠這Bandott電視盒來看,真是不管喜歡的是電影、美劇、韓劇、大陸劇、老片、搞笑.....,真的就像便當一樣,想吃什麼主餐、什麼配菜,通通都有!不用很多錢就可以吃得飽飽飽!超級滿意超級讚!而且現在已經是隨選隨看的時代了,想什麼時候看就什麼時候看,隨時想休息不看都可以,下次再從還沒看的地方開始看就好!還要注意電視節目表很緊張地定鬧鐘等時間到要看戲的時代已經過去!現在可以【睡到自然醒,再起床看喜歡的劇】這才是人生啊!!所以現在我們家髣髣已經不能沒有BANDOTT!就像每天一定要吃便當一樣!不誇張!而且真是吃便當絕配耶!趕緊來看看吉米的介紹!

這台Bandott電視盒內容物很簡單啦!就一個Bandott電視盒、一個低功耗的藍牙遙控器、變壓器、HDMI線

Bandott_005.jpg

 

這盒子純白流線的造型設計,完勝許多第四台的機上盒

Bandott_011.jpg

 

Bandott電視盒後方有兩個HDMI輸入,所以可以直接將遊戲機、第四台的HDMI裝到這台Bandott上,然後再由這台Bandott連到電視,另外也可以連接有線網路,不過這台Bandott可以直接用無線網路連接

Bandott_015.jpg

 

HDMI輸出可高達4K

Bandott_020.jpg

 

遙控器上雖然按鍵不多,但真的很強大,右上角麥克風圖案就是語音搜尋,不只大人可以很好輸入,連小朋友不認識字也可以輸入,像我們家小姪女雖然都還沒念國小不認識字,但已經很會用語音搜尋找影片來看了!另外各種頻道直接就是一個按鈕,超級方便!這才是一個好的遙控器啊!

Bandott_014.jpg

 

趕緊接上電視

Bandott_026.jpg

 

靠近配對一下就可以開始使用

Bandott_027.jpg

 

可以使用Android裝置來設定電視

Bandott_033.jpg

 

完成囉!超簡單!

Bandott_042.jpg

 

這台可以看愛奇藝、CATCHPLAY、Netflix、myVideo 、Youtube、Google電影、Google Music等等

Bandott_050.jpg

 

愛奇藝就超多劇可以看的啊!所以吉米就有加入愛奇藝VIP

Bandott_072.jpg

 

有很多電影

Bandott_074.jpg

 

超多電視劇

Bandott_075.jpg

 

也有綜藝節目耶!吉米覺得有了這也不一定要辦第四台了!錢都可以省下來!

Bandott_076.jpg

 

還有動漫

Bandott_077.jpg

 

還有其他分類!真的很讚!而且都是隨選隨看喔!想看啥就看啥!

Bandott_078.jpg

 

另外還可以看NETFLIX,這吉米也有訂,NETFLIX的強項就是美劇、自製原創的連續劇、還有看不完的電影

Bandott_059.jpg

 

另外還有My Video跟CATCHPLAY,大家可以是自己需求來訂閱這些服務

Bandott_058.jpg

 

另外也可已使用Play電影,所以萬一想看的電影在NETFLIX、愛奇藝、My Video跟CATCHPLAY等等都沒有的話,也可以直接到Play電影裡找,除非是還在電影院上映的院線片,否則應該都可以找到!可以租也可以買!這樣真的也不用出門去租片了!啥?租片行已經都光了?好吧!反正在家就可以看,還4K畫質,誰還去租片行啊?

Bandott_048.jpg

 

也可以看Youtube上數不盡的影片以及聽不盡的音樂

Bandott_047.jpg

 

而且也支援Google Music耶!像吉米就把自己數百片CD全轉成數位檔傳到Google Music上了!這樣現在就可以用Bandott來聽音樂啦!

Bandott_046.jpg

 

按下遙控器上的B+就會到這Bandott首頁,看看連第四台都可以整合在同一個畫面裡!根本一個遙控器就可以掌控所有的頻道啦!有點帝王在看自己的後宮佳麗三千的那種感覺!

Bandott_107.jpg

 

嘿嘿!大家知道什麼是比安太歲還重要嗎?就是【安太座】哈哈!太座滿意開心,全家就開心!

Bandott_086.jpg

 

我們家髣髣說他針對Bandott真是滿意的不得了耶!他想看的劇,Bandott上都有!

Bandott_090.jpg

 

吃便當、用Bandott追劇!眼睛、肚子都飽飽,而且他說再也不用想睡覺還要撐著看劇了,因為想看就看、想停就停,要上廁所也能按暫停,再也不用憋尿看電視,身為醫護人員的吉米跟髣髣一定要跟大家提醒,憋尿很不健康喔!所以隨選隨看隨停的看劇方式才是最健康的看劇方式!

Bandott_096.jpg

 

訂閱服務、產品不用錢、還有週週抽4K電視的促銷,其實看這些比第四台真的便宜太多,第四台真的是太多不必要的節目了!像吉米已經很久沒看第四台了!而且這些服務不只在電視上可用,同個帳號可以在平板及手機上使用喔!也就是出門在外或是在房間、浴室泡澡時也都還可以追劇,

 螢幕截圖 2017-03-03 20.20.07   

 

唉喲!真的是極品極品!髣髣說有了Bandott,他就不要鑽石戒指了!因為這比鑽石還重要啊!哎呀!我的媽呀!強烈推薦大家一定要擁有,安好太座、事事順、發大財啊!難怪郭董賺這麼多!且現在BANDOTT會員還能再抽SHARP 4K電視耶,跟著郭董準沒錯!(抽電視只到三月底喔)

產品官網:https://www.bandott.com/

Bandott_106.jpg

 

留言抽獎:只要3/31前到【此FB訊息】留言一句你想用【郭董牌BANDOTT智慧電視盒】看什麼劇,吉米就會抽出一位得獎者,贈送Google筆電保護套一個喔!可以放進13吋筆電,可當內袋也可以裝上背帶直接使用,很實用喔!

IMG20170307181629IMG20170307181454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藥師吉米】- 旅行‧攝影‧美食‧科技‧健康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