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vida_084.jpg

吉米跟髣髣都很喜歡身處森林裡空氣清新又乾淨的那種感覺,不過現代人想要享受這樣的感覺好像是種奢求,在市區裡,不管室內還是室外,總是感覺空氣非常糟糕,所以我們就入手了這款【Airvida 穿戴式負離子空氣清淨機】,可以藉由不斷釋放出200萬個負離子/cm3,快速將臉部週遭的懸浮粒子(如PM2.5與花粉)落下去除,重量非常輕,也因此不管身處辦公室、車內、餐廳,或是捷運巴士飛機上,Airvida都可以隨時隨地貼身淨化身邊的空氣,外型也非常時尚漂亮,讓我們同時能擁有貼身的空氣潔淨保護又時尚,趕緊來看看吉米分享啦!

先來開箱啦!外盒是啞黑色的,字體都是燙金,第一眼印象就讓人感到低調又時尚!

Airvida_003.jpg

 

所有內容物包含【Airvida 穿戴式負離子空氣清淨機】、USB充電器、microUSB充電線,現在microUSB充電規格隨處可見,所以也不用再帶著充電器跟充電線啦!跟手機共用即可!

Airvida_012.jpg

 

登登!開箱啦!真的很美耶!就跟最近很流行的頸掛式藍牙無線耳機差不多的造型,但這款卻是頸掛式負離子空氣清淨機!

Airvida_018.jpg

 

前方銀色部分就是負離子產生器出口!左右各有一個,對於臉部的包圍性會好上不少,而且不需更換濾網,不會產生耗材費用

Airvida_016.jpg

 

後方銀色按鈕則是開關

Airvida_026.jpg

 

底部則是microUSB充電插孔,插孔上方處有一小塊鐵片,若是放置於桌面時,此鐵片接地(接觸桌面)時效果是最好的

Airvida_031.jpg

 

插這樣就可以充電啦!

Airvida_042.jpg

 

Airvida品牌logo是立體的,很有質感,Airvida是air與vida兩字的合併字,air是「空氣」,vida源自西班牙文「生活」的意思,意思就是希望能在平日的生活中,可以隨時隨地擁有潔淨的空氣。

Airvida_015.jpg

 

有簡單的使用說明書!不只可以佩掛使用,也可以立於桌面使用喔!充電時間是3小時,可以使用約32小時

Airvida_034.jpg

 

長按電源鍵讓藍色燈號亮起就開始啟動啦!

Airvida_087.jpg

 

直接這樣立於桌面也可以喔!

Airvida_098.jpg

 

Airvida時尚的設計放在家中任何一個角落都很合適。

Airvida_096.jpg

如果放在桌上做為立式空氣清淨機,記得要讓充電孔下的鐵片接觸桌面,才會釋放最大量負離子喔! 

實際效果大家可以看一下這影片更清楚,Airvida的開發團隊是來自台灣與德國,台灣設計現在在世界已經漸漸嶄露頭角,又在加上德國的設計工藝及品質,真的只能說是強強聯手,在材質選用、各項效果的檢測報告,也都符合歐洲的最高標準

 

 

不管是在餐廳還是咖啡廳等室內環境,打開就可以享受負離子啦!

Airvida_079.jpg 

尤其現在是季節交替時節,大量的花粉常常引起我們過敏症狀,鼻子都被阻塞了啦!不只不舒服,而且想要聞個咖啡香,也常聞不到耶!真是浪費了好咖啡啊!現在用了這【Airvida 穿戴式負離子空氣清淨機】,釋放大量負離子在臉部週遭,快速將臉部週遭的懸浮粒子(如PM2.5與花粉)落下去除,這樣就不會被花粉困擾,就可以好好的品味咖啡香啦!舒服啊! 

在辦公室打字時,也是一樣可以感受清新好空氣耶!而且【Airvida 穿戴式負離子空氣清淨機】外型很時尚漂亮,除了像我們這款星耀黑之外,另外還有尊爵白跟都會粉,總共有三種顏色,高質感且易於搭配任何服飾

Airvida_071.jpg

 

而且不只室內很好用,像我們現在出門去健身房運動也會配帶,尤其運動完,總是特別喘啊!這樣若是空氣裡有許多花粉或是PM2.5懸浮粒子的話,不是吸了更多進體內,本來運動是想要讓身體更健康,但這樣反而背道而馳耶!但也不能不運動啊!所以我們是用【Airvida 穿戴式負離子空氣清淨機】來降低我們吸收到PM2.5的量,同時也能降低因為花粉導致我們過敏的機率!

Airvida_055.jpg

 

Airvida 穿戴式負離子空氣清淨機】裡層是具彈性的低敏性矽膠材質,穿戴起來還蠻舒服的,而且我們以前有用過頸繩式的負離子空氣清淨機,頸繩式會比【Airvida 穿戴式負離子空氣清淨機】距離臉部較遠,另外在身體動作較大時,頸繩式的會一直前後撞擊胸前不舒服,所以我們是覺得像【Airvida 穿戴式負離子空氣清淨機】這樣是圍著頸部一圈而且左右兩邊都有出風口、距離臉部也較近的設計在效果上及舒適度上都會好上不少!

Airvida_062.jpg

 

所以我們也帶著【Airvida 穿戴式負離子空氣清淨機】來去聽莎拉布萊曼演唱會啦!很怕被髒空氣或是懸浮微粒過多干擾到我們聽音樂的好興致!

DSC06218

 

莎拉布萊曼好好聽喔!也還好有【Airvida 穿戴式負離子空氣清淨機】,輕巧無負擔,讓我們雖然在戶外露天的場地,也能擁有舒服好空氣,專心享受的聆聽莎拉布萊曼的天籟美聲!

DSC06222

 

另外通勤時也可以用,通勤時就用耳機聽莎拉布萊曼,再用【Airvida 穿戴式負離子空氣清淨機】讓途中或是車廂內的空氣變好,真是通勤族首選啊!

Airvida_089.jpg  

 

整體來說我們真的好滿意這款【Airvida 穿戴式負離子空氣清淨機】,現在真是不能沒有她了!強烈推薦喔!

Airvida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irvida.rstpower/
Airvida官方網站:http://www.airvida.co/tc/

Airvida_093.jpg

arrow
arrow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