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aiho_004.jpg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這大家都知道,不過卻常常用些免費軟體讓自己綁手綁腳,殊不知時間就是金錢,用上好用的工具所省下來的時間,可以做更多事了呢!而且若是整個企業每個人都能省上點時間及增進不同人甚至不同部門間的文件溝通協調性,所節省下的時間甚至就是企業決定性致勝的那一步!要不然請了很多人結果每個人的時間都耗用在繁瑣的資料轉換、傳遞及溝通上,真的很瞎耶!讓人感覺好像還維持在幾十年前,殊不知現在一個軟體就可以搞定很多事!現在很常用的檔案格式就是PDF檔了!尤其在互相傳遞間,他可以維持完整的格式,但缺點就是收到後無法再進行修改,非常麻煩,所以吉米要來跟大家介紹分享這款【棣南Gaaiho PDF文電通4專業版】,這款軟體是企業級的PDF解決方案首選!可以編輯、轉換、文書處理、OCR,然後轉成PDF或是將PDF文件轉成可編輯的Doc、Excel,而且介面使用起來就跟微軟的Office非常相似,因此使用起來一點也不會不習慣!真的很好用!趕緊來看看吉米的介紹啦! 

網址:http://www.gaaiho.com/index.php/zh-tw/

棣南Gaaiho PDF文電通4】網頁上有閱讀器、專業版、標準版

螢幕截圖 2017-03-29 15.02.40

 

都可以先下載試用版本使用看看,試用期間內是全功能

螢幕截圖 2017-03-29 15.02.51

PDF文電通專業版由三個獨立程式組成,分別為Gaaiho Doc、Gaaiho PDF Driver、Gaaiho PDF Converter

螢幕截圖 2017-03-29 15.03.38

 

主要功能有PDF編輯,轉換Word、Excel或PowerPoint為PDF、轉換PDF為Word、Excel、影像或文字,也就是可以雙向轉換喔!另外也可以從PDF匯出、建立表單及合併檔案為PDF

螢幕截圖 2017-03-29 15.03.47

 

除此之外還可以註解及審閱、簽名與設定密碼安全性,也可以傳送到Evernote雲端筆記本、Dropbox雲端硬碟,不用再自己另外上傳,非常方便,另外還有光學字元識別(OCR),要用來掃一些文件並辨識成可編輯檔案真是方便許多!

螢幕截圖 2017-03-29 15.03.55 

 

也可以購買盒裝實體光碟版!說真的還是購買這樣的版本比較有【擁有他】的感覺!哈哈!

Gaaiho_018.jpg

 

裡面會有一片光碟跟安裝說明,序號就在安裝說明小冊子內!

Gaaiho_013.jpg

 

Gaaiho Doc就像是Word一樣,可以進行文書處理,但主要是對於PDF檔

Gaaiho_011.jpg

 

Gaaiho PDF Driver、Gaaiho PDF Converter這兩個主要功能就是進行PDF檔的轉換!

Gaaiho_012.jpg

 

轉換速度非常快,大大提高工作效率!

Gaaiho_014.jpg

 

專業版及標準版價格是有差異的!功能差異大家可以對照看一下下表!

Gaaiho_015.jpg

 

打開【棣南Gaaiho PDF文電通4專業版】,使用介面是跟微軟Word、Excel相似之「Ribbon」使用者介面,可以新增或開啟

螢幕截圖 2017-03-29 16.45.39

 

像現在很常收到的檔案就是PDF檔了!要不然寄來原始的AI檔或PSD檔可能會檔案過大,其實最常發生的狀況會打不開!因為也不是每個人有illustrator或是Photoshop這類軟體,也難怪最近PDF檔最近會那麼流行,只要裝個可以讀PDF檔的軟體就可以打開!不過現在最常遇到的困擾就是想要刪減幾個字或是增加幾個字都沒辦法耶!

螢幕截圖 2017-03-29 16.46.06

 

但使用【棣南Gaaiho PDF文電通4專業版】就可以按下上方的【轉換為可編輯】按鈕

螢幕截圖 2017-03-29 16.46.27

 

可以轉為文件甚至是表單!

螢幕截圖 2017-03-29 16.46.38

 

轉好囉!看看裡面的文字就可以選取了!就像使用WORD一樣!不要的文字就選取後直接刪除即可!

螢幕截圖 2017-03-29 16.48.51

 

看看吉米剛選取的字已經刪除!真的大大節省編輯PDF的時間耶!以前可能還要再跟寄來的單位請他修改後再重寄,這樣一來一往、往往返返真的非常浪費時間啊!

螢幕截圖 2017-03-29 16.49.04  

 

接著要再轉成PDF檔也很簡單,因為這份文件已經是PDF檔案了,所以儲存之後當然也是PDF,建議按下最左上方的【防止編輯】功能之後再儲存

螢幕截圖 2017-04-07 09.56.20   

 

而且還有一個很大的優點那就是轉換出的PDF檔,檔案大小非常小,可以節省儲存空間,而且還可以加速寄送及傳遞速度,像原本的檔案是24MB左右,吉米用【棣南Gaaiho PDF文電通4專業版】稍微編輯幾個字後再轉檔的大小卻只有2MB,差了快十倍,尤其圖片越多的檔案越明顯

螢幕截圖 2017-03-29 17.08.58  

 

另外還可以設定加密及允許的權限!

 螢幕截圖 2017-03-29 17.14.22

 

文電通加密功能具有128/256位元AES加密技術、安全性傳送及設定開啟或權限密碼,不怕文件被看光光。

螢幕截圖 2017-03-29 17.14.15  

   

尤其文電通還有完整的繁體中文教學資源和台灣本土服務,也難怪有這麼多企業使用起來會很滿意了!畢竟讓客戶可以即時上手、工作效率加倍,可是會讓企業多賺了不少錢耶!

螢幕截圖 2017-03-29 15.02.58

 

而且文電通同時提供永久授權和訂閱版兩個方式可以選擇,畢竟一個軟體可以用上個數年,像吉米就曾經OFFICE 2003用到西元2013年都還在用,畢竟功能都夠啊!若是用訂閱的話,金額算起來真的會很龐大!像PDF檔案轉換程式,我想用上個5年甚至十年都不是問題!所以購買永久授權就划算很多!其實會用到第三年就划算了!整體來說吉米個人很推薦需要時常轉換PDF檔的朋友可以直接購買【棣南Gaaiho PDF文電通4專業版】喔!網頁可以直接下載免費試用版使用30天!大家可以下載來試用看看喔!

網址:http://www.gaaiho.com/index.php/zh-tw/

螢幕截圖 2017-03-29 17.18.23  

 

留言抽獎:只要4/30在【此FB訊息】下留言一句【棣南Gaaiho PDF文電通4專業版】有哪些功能可以幫助你什麼?吉米就會抽出兩位得獎者,各贈送一個歐洲帶回的橄欖油手工皂喔!(隨機寄出不挑款)

IMG20170411095931IMG20170411095941  

arrow
arrow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