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King_022.jpg

南臺灣常常陽光普照,動不動就是大太陽,儘管開車雖然有隔熱玻璃,但是紫外線還是很強,一不注意就會曬傷,尤其是騎車上班的朋友更不用說了,每天都被大大的太陽曬滿紅紅或是黑黑的皮膚,雖然有時候皮膚曬成小麥色很漂亮,但是紫外線不只會使皮膚曬傷外,老化速度也會加快,如果一不注意黑色素沈澱曬斑、黑斑或是雀斑就會形成,所以像我們家髣髣白不是沒有道理,平常除了注重防曬,連開車或是騎車也都有穿防曬外套,雖然平時你們看到髣髣都是白白美美的,其實在路上遇到髣髣的人都不敢相信這是髣髣,因為髣髣可是穿著防曬外套包得緊緊的,在路上還會有很多媽媽、阿姨們問髣髣的防曬外套在哪裡買?因為太好用了,髣髣常常介紹到忘我,如果不知道的人還會以為髣髣是防曬外套的推銷員,真的蠻好玩的。

髣髣最近穿的防曬衣是【3D.KING多功能專利變形防曬外套,這件很多明星推薦,除了平時外穿很美外,領口變口罩,袖子變手套,最重要的是還有UPF50+,可以防止紫外線!雖然現在進入秋天,但秋天時太陽跟紫外線可沒有休息,所以也是需要防曬,而且就算有點涼意,這件準備著還可以當成薄外套,可說是春、夏、秋三個季節都必備的防鏽外套!

3D.KING多功能專利變形衣除了可以在網路上購買:3D.KING多功能專利變形防曬外套官網

也有實體店面喔!店面在:台南市中西區府中街97號。

1503924558-31165958 

 

府中街在台南孔廟門口前面。

 

 3D-King_163.jpg

 

街口有一個大的拱門,這附近有很多觀光景點,府中街就是一條平時很多文創商品的一條街,所以來逛的時候可以到3D.KING多功能專利變形衣店面逛逛。 

3D-King_160.jpg 

 

3D.KING多功能專利變形衣店面,平時很多人會來這裡選購防曬衣。

 1503924565-233906310

 

門口還有一台可以互動的機器人,小朋友在這裡都不會無聊,因為可以跟機器人玩好久。 

 3D-King_140.jpg

 

媽媽可以在裡面選購,小朋友在門口玩都不會覺得無聊。

3D-King_142.jpg

 

3D.KING是有取得台灣及大陸的專利,真的是一個很棒的設計。

1503924674-3191441313  

 

3D.KING裡面的裝潢很明亮,連店員也都很專業,如果運氣好的話還會遇到老闆,老闆是一位女性,這個衣服是他設計的,因為非常實用所以3D.KING多功能專利變形衣,還得到2014年國家發明創作獎---創作銀牌獎。2013台北國際發明展亞洲最高榮譽鉑金獎,真的是很棒的一個防曬產品。

3D-King_146.jpg

 

這件變形衣還有衣服變包包的功能,這來看影片比較清楚

 

 

還有媒體報導喔!

   

 

以前髣髣覺對不會穿上不好看的衣服在她身上,但是髣髣進來這一家店面後,就愛上這個產品,髣髣說防曬衣要做得漂亮、有型,加上有功能是非常難的。

3D-King_121.jpg

 

每件看起來都很時尚,而且布料穿起來很舒服,布料是抗UV涼感纖維UPF50+完全防曬,不會悶熱。

3D-King_111.jpg

 

男生、女生都有,很適合騎車、騎腳踏車運動,或是開車怕曬黑的人使用。

3D-King_116.jpg

 

髣髣一走進店就看到這件桃紅色的防曬衣,馬上跟吉米說這件衣服有寫她的名字,您們看有嗎?

3D-King_119.jpg

 

這件淡粉色也好美。 

3D-King_124.jpg

 

黃色搭黑色原來也可以這麼時尚。 

 3D-King_148.jpg

 

3D.KING也有防曬口罩,手套等等,應有盡有!

3D-King_149.jpg  

 

最後髣髣選了這件說有寫她的名字的防曬衣回家。

3D-King_030.jpg

 

這件桃紅色的多功能專利變形外套是搭螢光綠的設計。

3D-King_003.jpg

 

3D.KING多功能專利變形衣,除了得了很多大獎之外,也榮獲國內外的發明大獎,等等你們看我介紹,你就會知道這產品有多實用及方便,難怪我們家髣髣也很愛!

3D-King_005.jpg

 

穿起來的樣子是這樣,真的是完全包覆,不怕曬傷。

3D-King_032.jpg

 

在袖子部分是我覺得設計很貼心的一個地方,袖子居然可以變手套,手可以露出來。

3D-King_034.jpg

 

手指到在中指,手背可以全面防曬。

3D-King_053.jpg

 

如果像髣髣這麼怕曬的人,手掌是可以全部包覆的,不管是騎車或是開車,隨時隨地都可以保護到皮膚。

3D-King_033.jpg

 

另外手套的部分可以完全收起來,上面有一個螢光綠鈕扣,扣在上面扣洞收起來就變成一般的袖口。

3D-King_190.jpg

 

扣起來蠻美的,沒有衝突感。

3D-King_192.jpg

 

做事的時候也不會因為手臂的袖子太長而影響活動。

3D-King_193.jpg

 

拉鍊往上拉,領子的部分會變成立體 3D口罩

3D-King_060.jpg

 

耳朵的兩側都有小掛鉤的小設計,將它掛在耳邊口罩可以牢牢套緊,不會掉下

3D-King_040.jpg

 

這樣騎摩托車時就可以阻絕髒空氣

3D-King_063.jpg

 

別以為這件衣服只有這樣的功能,他居然還有帽子耶連頭都顧到,我只能說設計者一定是一個很認真的人,而且一定做過超多實驗,不然怎麼會設計這麼人性化的防曬衣。

3D-King_075.jpg

 

還可以戴上安全帽!這樣的好處就是安全帽裡不用再裝上一個防汙套,反正衣服是匯清洗的,另一方面若是去旅遊是租機車的話,也不用怕租車行的安全帽比較髒不敢戴了!真的是超棒的設計啊!

3D-King_086.jpg

 

手掌部分也可以固定好,不會影響到騎車,卻還能兼顧防曬

3D-King_090.jpg

 

現在髣髣的包包都會放一件3D.KING多功能專利變形防曬外套,隨時要穿就有,隨時防曬做好保護!

 3D-King_201.jpg  

 

3D.KING多功能專利變形防曬外套,總結來說是一件多功能的防曬外套,不但有UPF50+,可以抗UV,一件防曬衣帶出去,領口變口罩,袖子變手套的專利設計,重點是很輕,放在包包裡面很方便,顏色有多種選擇,穿裡來也不會覺得像大媽,反而是多了點時尚感。

相關網站:3D.KING多功能專利變形防曬外套官網

3D-King_047.jpg

 

留言抽獎:只要9/30前在【此FB訊息】下留言一句你覺得【3D.KING多功能專利變形防曬外套】有那些優點是你需要的(不要抄別人的),吉米就會抽出一位得獎者,贈送日本帶回的MINON防曬隔離霜(SPF47 PA+++),市價720台幣!

IMG20170916160508

arrow
arrow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