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米詳細個人資歷請點此<--旅遊行程分享:澳門三日自由行 / 九州自由行 / 沖繩自由行 / 首爾自由行 / 曼谷自由行 / 西班牙巴塞隆納自由行 / 美國休士頓自由行 / 法國巴黎自由行 / 東京自由行 / 香港自由行 / 新加坡自由行 / 中國自由行 / 吳哥窟自由行

▼▼中文介面優惠酒店訂房,可依日期查詢所有飯店空房:▼▼

Agoda澳門 / 沖繩 / 香港 / 曼谷 / 首爾 / 台灣 / 日本 / 中國 /

CityMilk_085.jpg 

吉米超愛逛逢甲夜市,因為吉米是念中國醫藥大學的,念書時三不五時就往逢甲夜市跑,吉米還記得每次來一定要買一杯木瓜牛奶來喝,因為邊逛街邊喝木瓜牛奶,好喝又消暑啊!最近又來逛逢甲,以前的木瓜牛奶路邊攤,當時的創始人也自創品牌,已經有實體店面了,也就是這家【City Milk木瓜牛奶】,一樣好喝,但品質及衛生卻是更上層樓耶!吉米就來重溫舊夢,然後帶髣髣一起來喝這超好喝的木瓜牛奶,也一定要跟大家介紹的啦! 

我們是來【City Milk逢甲旗艦店】,這家算是創始店了!晚上時要買常常要排隊喔!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7-6號;電話:04-27073888
營業時間:10:30~01:30

CityMilk_004.jpg 

 

一般從福星路、文化路交叉口開始逛的話,就會先看到這庫口的繼光香香雞,往右看就會看到【City Milk】的招牌

CityMilk_097.jpg 

CityMilk_007.jpg 

 

趕快來點木瓜牛奶

CityMilk_003.jpg 

 

招牌第一名當然就是木瓜牛奶啦!另外還有像是西瓜牛奶、綠豆沙牛奶吉米也很推薦,另外也常有些創新的產推出,像是最近就有推出【蘋果多多】

CityMilk_008.jpg 

 

款式現在還蠻多的!吉米推薦沒喝過木瓜牛奶的就一定要點杯來喝!其他像是西瓜牛奶吉米覺得很消暑,另外健康系列吉米也很推薦,除此之外現在也有烤土司可以點喔!所以其實要來這裡點個飲料跟吐司當成早餐或是下午茶也都是可以的!

CityMilk_010.jpg 

 

糖量跟冰量可以指定,另外外送還買十送一!

CityMilk_013.jpg 

 

看店員打木瓜牛奶好專業啊!重點是在你面前打,這樣真材實料才看的見!

CityMilk_017.jpg

 

哇!令人懷念的超香濃木瓜牛奶打好囉!

CityMilk_021.jpg 

 

這就是吉米的木瓜牛奶啦!馬上插上吸管就可以邊逛逢甲夜市邊喝木瓜牛奶,吉米另外點了最新的【蘋果多多】

CityMilk_035.jpg

 

吉米跟髣髣一不小心就點了這麼多杯

CityMilk_046.jpg 

 

木瓜牛奶喝起來非常綿密,而且有濃濃的木瓜香氣,非常非常消暑

CityMilk_049.jpg 

 

蘋果多多是新口味,是用新鮮蘋果加上多多去現打,有非常濃郁的蘋果香,還有蘋果加上多多的酸甜口感,唉喲!那種酸酸又香甜的滋味讓人感覺好像那種初戀般的滋味喔!真的很讓人驚艷耶!

CityMilk_040.jpg

 

因為這裡都是新鮮水果現打,所以建議是要2小時內喝完喔!

CityMilk_055.jpg 

 

吉米也很喜歡喝西瓜牛奶,有著西瓜的香氣而且非常透心涼,非常消暑解渴!

CityMilk_063.jpg

 

抹茶牛奶則是多了幾分日式的抹茶香氣及口感

CityMilk_065.jpg 

 

綠豆沙牛奶跟紅豆沙牛奶,除了有著原本的紅豆沙跟綠豆沙的香氣及沙沙的口感之外,另外還有碎冰脆脆的口感,可以稍微咀嚼一下!

CityMilk_059.jpgCityMilk_060.jpg

 

吉米就跟髣髣說這家木瓜牛奶超好喝的,一定要喝,髣髣說他喝了也是一喝就愛上耶!

CityMilk_071.jpg 

 

自備600CC以上可重複使用的容器並貼上CITYMILK貼紙,購買飲品可折價5元。

CityMilk_077.jpg 

 

買比較多還會提供大袋子,下方也會有固定的容器,這樣飲料就不會亂跑啦!

CityMilk_081.jpg 

 

這樣就可以開始逛逢甲夜市啦!

CityMilk_083.jpg 

 

逛街總是會流汗會口渴的!這樣一邊拿著木瓜牛奶邊走邊喝最對味,而且夜市裡都有垃圾桶,不用怕喝完沒得丟

CityMilk_098.jpg

 

有許多流行服飾店可以逛喔!

CityMilk_106.jpg 

 

髣髣就開始逛到忘我啦!

CityMilk_116.jpg

 

髣髣說逛街就是要喝飲料好嗎!要不然太熱太渴會逛不下去耶!

CityMilk_109.jpg 

 

除了有許多服飾店!我們最愛的就是逢甲夜市裡有超多美食攤位的啊!

CityMilk_120.jpg

 

先來個串燒豆腐

CityMilk_124.jpg 

 

軟嫩的豆腐上方鋪滿泡菜,再淋上特製醬汁,好好吃喔!夜市裡的美食通常都是偏重口味啦!好吃是好吃!就是容易口渴!這也是吉米從以前到現在逛逢甲一定要先來杯木瓜牛奶的原因!

CityMilk_127.jpg

 

最近還很流行骰子牛肉,牛肉散發出陣陣炙烤香氣,吉米覺得跟冰沙類飲料很搭!感覺是冰火九重天啊!

CityMilk_133.jpg 

 

重口味串燒也一定要搭飲料的啦!

CityMilk_136.jpg 

 

另外逢甲這邊的豬血糕也很有名喔!首先豬血糕先刷上獨門醬汁!

CityMilk_139.jpg

 

撒上芫荽再沾上滿滿滿的花生粉

CityMilk_140.jpg 

 

又香又好吃啊!不過花生粉很多吃起來容易口乾,嘿嘿!那就再喝個幾口蘋果多多好了!

CityMilk_153.jpg

 

嘿嘿!每次就剛好逛個一圈就一杯剛剛好這樣,若是天氣熱點可能會喝個兩杯這樣!

CityMilk_170.jpg 

 

整體來說吉米覺得這家逢甲起家的【City Milk木瓜牛奶】真的是超好喝的!許多冰飲都還有碎冰口感,很好喝,水果多多系列也讓人很驚豔,尤其多了多多的酸甜口感,真的很像戀愛般的滋味耶!而且目前台北、台中已有許多分店,不只去逢甲可以喝到,真的是很讚喔!

相關連結:City Milk官網粉絲專頁

CityMilk_075.jpg 

 

留言抽獎:只要5/31前在【此FB訊息】下方留言你喜歡這篇吉米介紹的哪款飲料,吉米就會抽出兩位得獎者,各贈送一組香港海洋公園環保餐具組喔!

IMG20170518133519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藥師吉米】- 旅行‧攝影‧美食‧科技‧健康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訪客
  • 我喜歡綠豆沙牛奶跟抹茶
  • Andy Chen
  • 我喜歡木瓜牛奶
  • 訪客
  • 我喜歡木瓜牛奶跟芋頭牛奶
  • 訪客
  • 我喜歡木瓜牛奶啦!
  • 訪客
  • 我喜歡木瓜牛奶啦!
  • 吳福正
  • 當然要喝就喝TOP1的木瓜牛乳
  • 訪客
  • 當然是~ No.1 木瓜牛奶
  • 訪客
  • 老闆來一杯木瓜牛奶~讚啦…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