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inoa_016.jpg

最近大家越來越重視健康養生,吉米自己也不例外,對於食材吉米個人非常推崇【藜麥】(Quinoa),這可是南美洲高地特有的穀類植物,含有優質蛋白質、必需脂肪酸、豐富的膳食纖維、維生素及礦物質等等,是非常棒的主食來源,古印加人甚至把藜麥稱作意為「五穀之母」,而藜麥也因為其營養價值,在現今被視為一種超級食物(Super Food)而流行於全世界,不過藜麥本身需要經過料理,若是藜麥粉也是要再加到牛奶或是跟蔬果一起打成飲品比較好喝,這樣平常想要食用藜麥也不是這麼的方便耶!不過現在推出了款【纖喝飽-藜麥五行舒食】,這除了藜麥之外,還另外與32種蔬果食材一起製作成可以直接沖泡的飲品,而且是一包包小包裝,這樣就能隨時享用到藜麥以及32種蔬果食材的營養精華了啊!而且還有豐富的膳食纖維,更是適合用來提供給現代人缺乏膳食纖維的飲食習慣下,補充膳食纖維,重點是還很好喝耶!趕緊來看看吉米的介紹啦!!

這【纖喝飽-藜麥五行舒食】用的可是安地斯山纖彩藜麥片,吉米就是看上這無添加糖,現代人真的攝取了過多的糖了!許多沖泡飲品為了提高口感,也多多少少會添加糖,但這款吉米很愛的就是他是添加很多蔬果來增加口感!

Quinoa_018.jpg

 

除了藜麥之外,還用上了高麗菜、豆類、香菇等等,重點是熱量很低!

Quinoa_060.jpg

 

使用了藜麥粉、紅心地瓜、高麗菜、燕麥、紅蘿蔔、玉米、白鳳豆、大麥、紅小麥、綠豆、黃豆、蕎麥、糙米、小米、香菇粉、黑木耳、高梁、紫山藥、黑豆、花豆、紅雲豆、白芝麻、茯苓、紅豆、雪蓮子、紫米、薑粉、海帶芽、核桃、腰果、南瓜子、杏仁共32種蔬果、穀物及菇類成分

Quinoa_062.jpg

 

打開包裝是米色粉末狀的

Quinoa_034.jpg

 

加入約300 CC的熱開水就可以飲用,從旁邊及上方可以看到內涵豐富的藜麥及蔬果顆粒

Quinoa_031.jpg

Quinoa_122.jpg

 

那來看看到底有哪些食材,像吉米最近很愛藜麥啦!這可是來自南美洲的超級食物啊!

Quinoa_033.jpg

 

先來跟大家介紹一下藜麥,藜麥有許多不同的品種,主要產地是南美高海拔山區,像這是白藜麥,藜麥有豐富的蛋白質,是素食者攝取蛋白質的優質來源,另外有13-16%的膳食纖維含量,高於其他穀類,可增加飽足感,另外含有約6%的油脂含量,可以幫助我們吸收脂溶性維生素,但不含膽固醇,另外超過50%的油脂分是人體必需的多元不飽和脂肪酸,除此之外還有多種維生素及礦物質

Quinoa_054.jpg

 

這是紅藜麥,營養價值跟白藜麥差不多!

Quinoa_057.jpg

 

另外還有糙米、紫米、小米、大麥、紅小麥、燕麥、蕎麥、高粱等穀物類

Quinoa_048.jpg

 

還有核桃、腰果、南瓜子、杏仁等堅果類

Quinoa_039.jpg

 

也有紅蘿蔔、玉米、高麗菜、紅心地瓜、茯苓、紫山藥等等蔬菜根莖類

Quinoa_041.jpg

 

另外還有綠豆、黃豆、紅豆、黑豆、花豆、紅雲豆、白鳳豆等豆類

Quinoa_036.jpg

 

也有黑木耳、香菇等蕈菇類

Quinoa_037.jpg

 

簡直是超級奢華的鑽石打線,一次就能喝足真的是超級讚!

Quinoa_015.jpg

 

像吉米最近的早餐就是準備這樣,一杯【纖喝飽-藜麥五行舒食】,再搭配生菜水果沙拉!還有自己做的麵包,真的豐盛又營養,而且有滿滿的膳食纖維喔!

Quinoa_091.jpg

 

像現代人飲食習慣真的很欠缺膳食纖維啦!加上久坐不動的工作型態,真的就很容易排便不順啊!所以吉米跟髣髣都是想用這樣的生菜水果沙拉!搭配【纖喝飽-藜麥五行舒食】就有滿滿的膳食纖維啦!另外也有直接在這樣的沙拉上灑上些許【纖喝飽-藜麥五行舒食】粉末的吃法喔!

Quinoa_093.jpg

 

自行製作麵包時也可以加點【纖喝飽-藜麥五行舒食】粉末混入麵團,增加膳食纖維及蔬果營養喔!

Quinoa_092.jpg

 

有滿滿的膳食纖維才能幫助排便順暢啊!這樣才能維持窈窕體態!

 

還有一個吉米很愛【纖喝飽-藜麥五行舒食】的原因就是這直接熱水沖泡就可以飲用啊!快速又方便,這樣隨時想喝就都可以喝到!

Quinoa_100.jpg

 

搭配添加【纖喝飽-藜麥五行舒食】製作的麵包,真的是完美早餐!

Quinoa_116.jpg

 

整體來說吉米很推薦這款【纖喝飽-藜麥五行舒食】,除了有很棒的超級食物-藜麥之外,總共有32種食材,真的是一次喝足,營養滿分,而且高膳食纖維、低熱量、健康又養生啊!真的讓我們在現代的忙碌生活之餘,也能輕鬆簡單的攝取到這樣的藜麥及蔬果營養,卻不會攝取過多的熱量,不管是銀髮族、忙碌上班族、媽媽主婦族、學生族等等,各種年齡層都很適合,推薦給大家喔!

相關連結:【纖喝飽-藜麥五行舒食

Quinoa_107.jpg 

 

留言抽獎:只要4/30前在【此FB訊息】留言一句你覺得【纖喝飽-藜麥五行舒食】有那些優點你很喜歡,吉米就會抽出兩位得獎者,各贈送一盒【纖喝飽-藜麥五行舒食】喔!

arrow
arrow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