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AN_HVR301E2_122.jpg

吉米覺得現代必備的家電就是智慧掃地機器人,尤其不知大家有沒有聽過【三機救婚姻】?哪三機呢?就是【掃地機器人、洗碗機、洗脫烘洗衣機】,吉米個人是覺得掃地機器人跟洗碗機絕對是必備,為什麼呢?因為吉米覺得時間就要花費在美好的事物上啊!為何要用來掃地拖地洗碗這種坐完也感覺沒有什麼收穫的事情呢?而且現在幾乎都是雙薪家庭居多,那下班後大家都很累了,誰來掃地拖地洗碗呢?這就是造成家庭失和的開端,那現在吉米覺得很幸福的就是買個掃地機器人、洗碗機,事情就解決啦!真的是家和萬事興啊!而且也多了不少夫妻相處、培養感情的時間,讓人感覺好像回到談戀愛時刻的那種甜蜜感,無價啊!最近吉米搬新家,因為床架底部總是掃不到也吸不到,就一直在找一個超薄可以鑽進床底下的掃地機器人,發現這台【HERAN禾聯-智慧掃地機器人(HVR-301E2)】,是超薄型只有5.7CM,剛好比我們的床底高度還要薄,而且還能使用乾溼兩用拖布,感覺真的是救星啊!入手了一台使用起來非常滿意啊!趕緊來看看吉米的分享!

吉米很喜歡赤腳踩在乾淨地面的那種踏感,以前就算使用掃地機器人,也還要再拖一次,踏感才會好,但現在使用【HERAN禾聯-智慧掃地機器人(HVR-301E2)】,有乾溼兩用拖布,就不用那麼麻煩了!真是省事許多!

Jimmy_House_2336.jpg

 

而且自從有了【HERAN禾聯-智慧掃地機器人(HVR-301E2)】還有洗碗機,吉米跟髣髣的時間真是多出太多太多,都不用看誰要去掃地拖地洗碗,因為不需要,我們就常這樣賴在客廳聽音樂,感覺好幸福喔!

Jimmy_House_2329.jpg

 

而且吉米是這樣覺得啦!老婆就算結婚後也要讓她這樣美美的,賞心悅目啊!天天都像在談戀愛!要不然若是天天讓老婆掃地拖地洗碗,真的沒多久就變黃臉婆了!老婆是娶回家談戀愛的不是娶回家做家事的!家事交給掃地機器人就好!更何況若是跟公婆同住,那家事問題還有可能變成婆媳甚至家庭問題,所以全交給掃地機器人準沒錯!

Jimmy_House_2317.jpg

 

我們現在的時間還多到不只聽音樂,還可以慢慢一起研究手沖咖啡、咖啡拉花,吼~!真的是太愜意了!

 

所以【掃地機器人必買】,問題只有買哪款而已!

吉米這次入手的是【HERAN禾聯-智慧掃地機器人(HVR-301E2)

HERAN_HVR301E2_009.jpg

 

5.7公分超薄機身、可以裝上乾濕兩用拖布,而且有24組高密度偵測電子感應器,這很重要,因為許多較低價機種是沒什麼感應器,結果就是一直撞家具,久了會把家具撞壞!另外也有防摔落機制,遇到樓梯不會掉下去!也可以預約排程清掃及智能回充!

HERAN_HVR301E2_010.jpg

 

趕緊來開箱,有使用說明書

HERAN_HVR301E2_012.jpg

 

所有配件包含HERAN禾聯-智慧掃地機器人(HVR-301E2)、兩組刷頭共四個、充電器、遙控器、兩組濾網(一個在機器裡)、乾濕兩用拖布、清潔刷!

HERAN_HVR301E2_015.jpg

 

主機感覺非常有科技感,而且周邊有金屬髮絲紋設計,不只有質感,而且也不易沾指紋

HERAN_HVR301E2_024.jpg

 

遙控器功能還不少,可以直接指揮方向,也可以直接只是回到充電座,最下方是清掃模式,有延邊、定點及自動

HERAN_HVR301E2_018.jpg

 

吉米很喜歡這乾濕兩用拖布的設計,這樣吸塵吸完再經過這拖布拖過,真的就很乾淨!

HERAN_HVR301E2_020.jpg

 

底部可以裝上邊刷及乾濕兩用拖布,邊刷長度有6.5公分還蠻長的,可以將邊邊角角的灰塵掃乾淨

HERAN_HVR301E2_028.jpg

 

灰塵盒是隱藏式,而且是提把式設計,很方便就可以取出!

HERAN_HVR301E2_029.jpg

 

取出打開後,裡面有一個三重過濾的HEPA濾網

HERAN_HVR301E2_032.jpg

HERAN_HVR301E2_022.jpg

HERAN_HVR301E2_023.jpg

 

將變壓器裝上充電座就可以充電囉!

HERAN_HVR301E2_036.jpg

 

像我們現在還喜歡在家裡做烘焙、做早餐

California_Milk_049.jpg

 

我們已經可以做出這樣水準的麵包!超好吃!不是開玩笑的!

California_Milk_147.jpg

 

這桌早餐像是鬆餅、麵包都是自己做的!咖啡拉花也是自己拉的!哇哈哈!已經閒到在家做幸福早餐了你看看!

California_Milk_243.jpg

 

但在家做早餐吃早餐,廚房很容易有許多餅乾屑及麵包屑,所以想要學習作料理,或是健康需求想要自己在家做料理的,也一定要買掃地機器人跟洗碗機,要不然光是想到做料理完還有吃完飯後的一大堆鍋碗瓢盆要洗,就會失去自己做料理的動力喔!

HERAN_HVR301E2_061.jpg

HERAN_HVR301E2_077.jpg

 

不過有了掃地機器人就不用擔心啦!

HERAN_HVR301E2_063.jpg

 

清的超乾淨的,而且還有拖布拖過,光腳踏起來部會感覺地板沙沙的,吉米超愛這樣赤腳踏在這樣晶亮地板上的踏感,感覺好舒服喔!

HERAN_HVR301E2_122.jpg

HERAN_HVR301E2_118.jpg

 

也不用怕小朋友吃的到處都是麵包屑跟餅乾屑啦!在家吃早餐、健康又幸福,吃完不用自己掃地拖地跟洗碗,家庭和樂萬事興,也不要叫小朋友去掃地拖地洗碗之類的!應該要給小朋友一個快樂童年啊!

California_Milk_320.jpg

 

而且這台【HERAN禾聯-智慧掃地機器人(HVR-301E2)】的感應器很多,不會一直去撞家具!

HERAN_HVR301E2_065.jpg

 

遇到樓梯也有懸崖感應器,可以防止摔落

HERAN_HVR301E2_066.jpg

 

邊刷長度很長,有6.5公分,所以可以確實將邊角的灰塵、頭髮都清潔到!

HERAN_HVR301E2_080.jpg

 

沙發下也沒問題!

HERAN_HVR301E2_082.jpg

 

吉米家床底只有6公分左右!輕鬆進入!

HERAN_HVR301E2_095.jpg

 

也可以爬過障礙物!

HERAN_HVR301E2_090.jpg

 

掃完會自己回家充電,是4小時快充,一次使用大約可以吸塵兩小時

HERAN_HVR301E2_116.jpg

 

集塵盒有提把設計,可以很方便拿到垃圾桶倒灰塵,而不會弄髒手

HERAN_HVR301E2_096.jpg

 

看看有這麼多灰塵耶!集塵盒前方還有一個墊片,可以防止集塵盒內的灰塵跑到外面!

HERAN_HVR301E2_100.jpg

 

就提著提把輕鬆一倒就可以啦!

HERAN_HVR301E2_107.jpg

 

也可以看看吉米的使用影片

 

 

整體來說吉米非常滿意這台【HERAN禾聯-智慧掃地機器人(HVR-301E2)】,看看吉米還能光腳坐在地板上,感覺好舒服喔!吉米強烈推薦掃地機器人跟洗碗機必買,吉米跟髣髣現在真的多出好多好多時間可以一起看電視、看電影、看書、聽音樂,幸福又甜蜜,學習做料理再也不用煩惱做完很髒亂怎麼辦,老婆平常在家也可以打扮的漂漂亮亮的,不用搞的全身髒兮兮、又累又辛苦,看起來就像清潔婦、黃臉婆之類!天天都像在約會,感覺這樣才是完美幸福人生啊!

商品連結:【HERAN禾聯-智慧掃地機器人(HVR-301E2)

HERAN_HVR301E2_141.jpg

arrow
arrow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