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eywell_2017_085.jpg 

台灣的夏天可說是酷熱難耐啊!動輒三十多度的高溫,若沒有冷氣的話,待在房間裡就像在烤箱裡,讓人汗如雨下、一刻也待不住,當然很多人會說,那就裝個冷氣不就解決了?其實事情若真有這麼簡單就好啦!像有時房子是租的,房東不給裝分離式冷氣,也許怕還要裝台室外機影響外觀,或是只能自費裝,但哪天要搬家的時候,要把冷氣拆走又是件大工程,還有像吉米家四樓原本使用率很低,因此一開始就沒有裝冷氣,不過這些狀況目前都可以解決啦!就是可以裝【Honeywell 移動式空調】喔!房間只要有個窗戶,使用110V的電源,就可以自行安裝,非常簡單就能有冷氣吹啦!最近我們家小姪女常常來我們家住,所以我們就裝了台移動式空調給他吹,看看她笑的多開心,超級舒服的啦!還有除濕機功能,下雨天衣服晾在屋內也能速速乾,冬天還能當暖氣,一台抵多台,真的好好用喔!趕緊來看看吉米的介紹啦!

看看吉米家四樓因為上方沒有多加蓋鐵皮,直接是太陽曝曬,曬個一整天常常溫度高達37度,夏天時真的非常熱!一進來大概1分鐘就讓人受不了!

 

所以吉米就入手了【Honeywell移動式空調MN10CHESWW】,Honeywell是美國百年品牌了!品質值得信賴有保障!

Honeywell_2017_001.jpg

 

這台冷房能力:10000BTU,比較省電,而且一機多用,有冷氣、暖氣、風扇,除濕四種功能

Honeywell_2017_005.jpg 

 

這台是真的冷氣,有壓縮機的,並不只是一般的冷風扇,因此需要將廢熱靠排氣管排至窗外,也因此一定要有窗戶才能安裝喔!吉米不是第一次安裝移動式冷氣了!之前有些機種排氣管非常不好安裝,甚至還要出動鋸子、電鑽、螺絲起子等等一堆工具,但畢竟我們又不是專業的安裝工人,家裡沒有這些工具啊!但這台【Honeywell移動式空調MN10CHESWW】的排氣管設計的非常好,完全不需任何工具就可輕鬆裝設完成!

Honeywell_2017_006.jpg

 

首先就是這窗戶隔板,這窗戶隔板是要依照窗戶的高度來調整的

Honeywell_2017_010.jpg

 

Honeywell移動式空調MN10CHESWW】已經幫我們打好很多孔洞,只要調整到需要的長度,在用塑膠固定釘固定就可以了,很簡單,不需任何工具

Honeywell_2017_011.jpg 

 

總共有三片,長度就依自己窗戶高度來做調整

Honeywell_2017_013.jpg 

 

接著就是組合排氣軟管,這台只有一個軟管,也讓整台靈活度大增,因為有些機種是雙管,不只安裝不容易,也會讓整個體積變得更為巨大

Honeywell_2017_014.jpg 

 

將前後的連接器旋轉進去伸縮軟管後

Honeywell_2017_017.jpg 

 

一邊接上【Honeywell移動式空調MN10CHESWW】後方

Honeywell_2017_019.jpg 

 

另一邊就是連接到窗戶隔板上囉!

Honeywell_2017_021.jpg 

 

這窗戶隔板連接器是扁嘴形設計,這也讓吉米大為讚賞,因為這樣的設計可以讓窗戶關到最小,而且可以夾得很緊,不會漏風也不會掉下來,有些機種是圓形設計,圓形設計的缺點就是寬度會變很寬,隔板就也一樣要跟著加寬,但這樣重量就變重,常常三不五時整個隔板會掉下來,非常困擾!所以說知名品牌在這些小細節上也是有下足了功夫!使用起來效果不只比較好,也會讓人感覺很貼心!

Honeywell_2017_149.jpg 

 

這麼簡單就安裝好囉!【Honeywell移動式空調MN10CHESWW】下方有四個輪子,所以也能輕易的推到其他房間使用,加上窗戶隔板安裝架設容易,因此真的可說是名符其實的【移動式空調】

Honeywell_2017_023.jpg 

 

另外遙控器也沒有少

Honeywell_2017_008.jpg

 

還有使用說明書及保固卡,上網登錄的話,目前有全機三年、壓縮機五年的保固喔!另外還有一年免費到府收送的維修服務!

Honeywell_2017_040.jpg

 

接上牆上的110V電源就可以使用,所以家裡萬一沒有220V的電源插座也不用擔心

Honeywell_2017_026.jpg

 

不過因為這台是真的冷氣,裡面有壓縮機,所以跟一般的冷氣一樣,電源插座請務必使用牆壁插座,不可使用延長線,避免延長線電壓不足跳電燒掉喔!

Honeywell_2017_192.jpg 

 

插頭是UL安全認證+LCDI防漏電插頭,有雙重安全防護。

Honeywell_2017_196.jpg

 

出風口在上方,設定有液晶顯示

Honeywell_2017_030.jpg 

 

有冷氣、暖氣、除濕機及風扇四種模式

Honeywell_2017_031.jpg 

 

冷氣可以設定在攝氏16-32度之間

Honeywell_2017_032.jpg 

 

也可以設定定時關閉,1-24小時自由設定

Honeywell_2017_035.jpg 

 

風量有牆中若三段式調整,還可自行設定上下及左右等方向

Honeywell_2017_037.jpg

 

靜電式濾網可清洗,可以過濾空氣喔!

Honeywell_2017_151.jpg 

 

可不要小看這台冷氣喔!用的是R410A環保冷媒,冷房能力:10000BTU ,室內一坪約需要2000BTU的冷房能力,高一點效率才好!像吉米設定21度,實際用電子溫度計測量就是21度

Honeywell_2017_125.jpg 

 

效率很好,太讚了!

Honeywell_2017_128.jpg 

 

我們家小姪女說【好涼喔!太開心了!謝謝吉米姑丈,這間房間就是他的了!】

Honeywell_2017_095.jpg

 

有冷氣吹就可以在這裡開心舒服的玩玩具啦!

Honeywell_2017_105.jpg 

 

還有遙控器可以使用耶!

Honeywell_2017_119.jpg 

 

這台運轉的聲音並不會過於巨大,官方數據是53分貝,外面的青蛙跟鳥叫都還聽的比這清楚,髣髣跟我們家小姪女也香甜的進入夢鄉,而且不會被熱醒

Honeywell_2017_061.jpg

 

另外還有除溼功能耶!像最近一天到晚下雨,房間有夠潮濕,而且衣服也都晾不乾,這時就可以開啟【Honeywell移動式空調MN10CHESWW】的除濕模式喔!

Honeywell_2017_136.jpg 

 

這樣就不用怕下雨天衣服不會乾啦!

Honeywell_2017_133.jpg 

 

開啟除濕模式記得後方的排水孔要裝上水管排水喔,可以排到水槽或是盛水容器,水管直徑約1.9公分,需自行購買

Honeywell_2017_153.jpg 

 

有積水自動蒸發系統,冷房免排水。若環境中溼度過高(90%以上),則需打開機體背面的下方排水孔,利用淺盤(需自行購買)定期手動排除冷凝水。(面板的電源鍵會亮紅燈閃爍提醒)

Honeywell_2017_154.jpg 

 

大家也可以看看影片比較清楚

影片:Honeywell 移動式冷暖空調 MN10/MN12

  

 

影片:Honeywell 移動式冷暖空調安裝設定說明

 

 

整體來說這台【Honeywell移動式空調MN10CHESWW】真的很好用,像吉米家原本沒裝空調的房間就可以用,或是廚房、書房、浴室、客房等等都可以使用,人在哪裡就推到哪裡,就不用每間房間都要一台了!冷氣建置成本低了很多!而且像是原本沒有220V的老房子也都可以使用,除了冷氣功能之外也還有暖氣、除濕機功能,真是一台抵多台,一年四季都能用,推薦給大家喔!

Honeywell_2017_071.jpg

※哪裡買:

 實體通路:全台特力屋/HOLA

 網路通路:

(1) PChome 24:【Honeywell】5-7坪DIY冷暖型移動式空調(MN12CHESWW)-12000BTU【Honeywell】4-6坪DIY冷暖型移動式空調(MN10CHESWW)-10000BTU

(2) MOMO:【Honeywell】5-7坪DIY冷暖型移動式空調(MN12CHESWW)-12000BTU【Honeywell】4-6坪DIY冷暖型移動式空調(MN10CHESWW)-10000BTU

Honeywell保固卡網站:https://Honeywell.trwarranty.com.tw

arrow
arrow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