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Sheep_091.jpg 

小朋友成長需要大量的營養,所以吉米就準備了【雪利頂級綿羊奶粉】來給我們家小姪女喝!來自紐西蘭的雪利頂級綿羊奶粉,是「全台獨家首罐綿羊奶粉」產量稀有!一頭牛的奶量需要20隻綿羊才能產出,只有牛奶5%的產量耶! 而且還更營養,相同份量的綿羊奶營養成分大於牛奶及山羊奶,喝起來非常香醇無腥味,難怪小朋友很愛喝,另外【雪利Gold頂級綿羊奶粉】升級添加了比菲德氏菌及果寡糖等,這不管是大人小孩都很有幫助耶!所以吉米跟髣髣也跟著我們家小姪女一起喝【雪利頂級綿羊奶粉】啦!大人小孩都喜歡耶!趕緊來看看吉米的介紹!

【雪利頂級綿羊奶粉】共有兩種

SpringSheep_002.jpg 

 

藍色瓶蓋的是【雪利頂級綿羊奶粉】,最大特點100% PURE天然無添加,雪利是天然的高鈣,可以幫助維持骨骼及牙齒的正常發育與健康,這對成長中的小朋友真的是超級需要的!另外還富含維生素B2,可以幫助維持能量正常代謝,有助於維持皮膚健康!除此之外,雪利的蛋白質、維生素C、鐵質等營養素皆是牛奶及山羊奶的1.6倍以上喔!

SpringSheep_011.jpg 

 

金色瓶蓋的是【雪利Gold頂級綿羊奶粉】 不同於藍色蓋子,雪利GOLD是天然香草口味,除了原本的優點外,這款還特別添加比菲德氏菌及果寡糖的加強配方,可以改變腸道細菌叢生態、維持消化道機能。

SpringSheep_013.jpg 

 

相同份量的綿羊奶、牛奶及山羊奶,綿羊奶的營養卻是更升級,在蛋白質、鈣質、維生素C、鐵質的含量都高於牛奶及山羊奶,也就是說一樣是喝一杯,綿羊奶卻可以攝取到更多營養。

SpringSheep_028.jpg  

 

更重要的是,家長都非常關心小孩體質問題,綿羊奶中的敏感因子α-S1酪蛋白含量比牛奶低很多,且不含易造成消化問題的β-A1酪蛋白(牛奶有喔!),無論大人與小孩,都能安心飲用雪利來調整體質。

SpringSheep_029.jpg 

 

【雪利頂級綿羊奶粉】從產地到製程100%來自紐西蘭,且牧場與紐西蘭政府共同經營,榮獲「FernMark 紐西蘭國家品質認證標章」及「Buy New Zealand Made 認證」,品質得到國家級的認證及肯定,還有紐西蘭政府的背書,安全及品質皆值得信賴!全家一起健康滿分!

SpringSheep_009.jpg 

 

雪利是照顧全家人的健康補給飲品,因此不管是成長期中的兒童、哺孕媽媽、成人、青少年、樂齡族群都很適合!全家一起健康滿分! 

這兩罐都是有拉環的易開設計,這樣開罐的時候就不會去刮到手啦!

SpringSheep_019.jpg 

 

輕鬆就能拉開,一打開就感覺奶香四溢耶!

SpringSheep_022.jpg 

 

我們家小姪女馬上聞香而來!

SpringSheep_036.jpg 

 

小朋友很喜歡泡奶粉,這泡法是四平匙的綿羊奶粉加到180mL的溫開水中,攪拌均勻就可以飲用

SpringSheep_043.jpg 

 

那就各泡一杯吧!

SpringSheep_058.jpg 

 

小朋友剛長新牙,很需要補充鈣質耶!

SpringSheep_071.jpg 

 

嗯~~!好好喝喔!小朋友多喝綿羊奶,補充豐富的天然鈣質長的頭好壯壯喔!

SpringSheep_095.jpg 

 

我們早餐很喜歡這樣麵包及綿羊奶的搭配!

SpringSheep_102.jpg 

 

或是再加個沙拉及水果,好好吃啊!而且這樣還會多了許多蔬菜水果的膳食纖維!再搭配雪利GOLD補充益生菌,腸道照護和營養兼顧!!

SpringSheep_114.jpg

 

【雪利頂級綿羊奶粉】喝起來非常香醇而且沒有一般山羊奶粉的腥味!以往對於羊奶有刻板印象的人可以大大改觀喔!

SpringSheep_111.jpg 

 

髣髣說他早餐很喜歡這樣水果搭配【雪利Gold頂級綿羊奶粉】,因為【雪利Gold頂級綿羊奶粉】除了口味不同外,更添加比菲德氏菌及果寡糖,可以改變細菌叢生態、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水果有大量的膳食纖維,可促進腸道蠕動。

SpringSheep_129.jpg

 

再搭配運動

 

就是維持身材的好方法啦!

 

雪利綿羊奶真的很好喝耶!現在吉米不管早餐吃什麼,都很愛一早就搭配一杯雪利綿羊奶

SpringSheep_146.jpg

 

睡覺前也來一杯,也很好入眠

SpringSheep_155.jpg 

 

工作時來一杯可以補充體力,比起喝含糖飲料真是健康太多!

SpringSheep_171.jpg

 

目前還可累積點數兌換好禮!一罐就有一點,吃的、用的、喝的都有得換,像是保溫瓶、餐券、咖啡機還有手持吸塵器!雪利也太好了吧!

SpringSheep_032.jpg 

 

整體來說我們很推薦【雪利頂級綿羊奶粉】及【雪利Gold頂級綿羊奶粉】,香醇好喝無腥味,而且比起牛奶及山羊奶,更是健康營養,還可調整體質,Gold添加比菲德氏菌及果寡糖的配方,可促進腸胃蠕動,也是不少人所需要的!推薦給大家喔!

相關網站:【雪利頂級綿羊奶粉

SpringSheep_105.jpg 

留言抽獎:只要6/30前在【此FB貼文】下留言【雪利頂級綿羊奶粉】有那些優點(答案當然就是在文章中啦),吉米就會抽出三位得獎者,各贈送一罐雪利頂級綿羊奶粉喔!

arrow
arrow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