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_PuriCare_022.jpg 

吉米家終於裝潢布置的差不多啦!吉米跟髣髣也把從過去一直到現在收藏的寶貝們一一擺上,像吉米就有很多相機、CD等等收藏,髣髣則是有不少包包,不過這些東西真的很難顧耶!因為只要有點潮濕!吉米就要很煩惱了!因為空氣中其實有很多我們肉眼所看不見的黴菌、細菌,只要濕度較高,他們就會開始大量繁殖生長,不只對於我們的健康也很不好,而且這些收藏品都完蛋啦!而且當然很多人會說那怎麼不放在防潮箱就好?不過吉米覺得,既然是收藏品,還是擺出來才好看啊!每天看著都開心啊!而且東西這麼多,總不能買了一大堆防潮箱吧?這樣能看嗎?所以就是要把整個室內空間變成是一個防潮箱的概念!而且像是木質、皮革等等材質的家具也都是容易發霉,所以還是使用除濕機會比較實用,吉米選的是【LG PuriCare 變頻除濕機】,這款不只有輪子,還有提把可以很方便的拉著到處移動使用,而且連水箱也有提把,這樣要倒水就不會很難拿甚至漏的到處都是水啦!另外還有奈米離子功能,這樣不只可以除濕,還可以抑制細菌黴菌生長,讓我們室內空氣更清新健康喔!趕緊來看看吉米的開箱分享啦!

看看最近幾天的天氣,連續下雨下到整個室內空間都非常的潮濕

相片 2017-6-16 下午1 42 51  

 

室外地板也都很濕

LG_PuriCare_106.jpg

 

然後吉米用來裝相機的包包就就就,發霉啦!看到相機包變這樣心情會很不好,因為這可是用來裝相機的耶!

LG_PuriCare_110.jpg  

LG_PuriCare_113.jpg

 

看看吉米的寶貝們!他們若是發霉那還得了

Yahoo_2016_032.jpg

 

還有吉米的寶貝古董相機,這可是禁不起黴菌的無情摧殘啊!

Yahoo_2016_022.jpg 

Yahoo_2016_023.jpg 

 

像吉米家一樓有看到木頭色的都是貼原木皮,而不是用美耐板,優點就是看起來會很真實而且表面還有原木的紋理,另外像吉米的兩個工作椅都是皮革的,優點當然也是好做有質感啦!但缺點就都是容易發霉

 

另外吉米還有黑膠唱盤

 

還有跟比吉米年紀還大的打字機呢!

 

這些這些一定要用台好一點的除濕機來防護他們!吉米這台是【LG PuriCare 變頻除濕機-粉紅

LG_PuriCare_006.jpg 

 

有智慧除濕、便捷把手、奈米離子等功能,另外還有烘鞋專用配件還可使用WIFI來查看!

LG_PuriCare_008.jpg

 

登登!開箱啦!外型還蠻流線美型的!很有質感!

LG_PuriCare_022.jpg 

 

水箱在側邊,水位高低可以一目了然,就算遠遠看也是很清楚!下方有萬向輪、上方還有提把可以很方便的單手拉著走,而不用雙手推!很方便貼心的設計!

LG_PuriCare_027.jpg

 

除濕機背後是濾網,另外下方居然還可以收納電線,超級貼心的啊!

LG_PuriCare_028.jpg 

 

除濕能力是一天15L

LG_PuriCare_030.jpg

 

一開機會偵測空間中的溼度,像吉米一開機就看到70的溼度,真的是嚇死了!很怕東西發霉!

LG_PuriCare_002.jpg 

 

有智慧除濕、快速除濕、靜音除濕、烘衣/烘鞋、衣物乾燥等功能,另外風速可以調整,快速除濕、靜音除濕都是連續除濕,智慧除濕可設定一個預設濕度值,比如設定60%,除濕機就會自動偵測,高於60%才會啟動除濕,低於60%就不會啟動,可以達到濕度恆定及節能節電的效果

LG_PuriCare_057.jpg 

 

各按鈕功能給大家參考

LG_PuriCare_034.jpg 

 

還有奈米離子功能,可以主動釋放正負離子,有效去除空氣中的細菌等有害物質。首先會與空氣中的水分子結合,產生離子束 ( Ion Cluster ),離子束包圍各種有害物質 ,接著化學反應產生HO自由基,HO 與有害物質反應,最後結合有害物質變成水,釋放乾淨空氣

LG_PuriCare_056.jpg 

 

滿水會自動關閉除濕機,水箱有提把設計,可以單手取出

LG_PuriCare_050.jpg

 

提把是活動式,還可提著去倒水,這真的很貼心,因為很多除濕機的水箱沒有提把,因此很難取出之外,還要雙手抱著水箱去倒水,常常水濺出來弄得身上及地上到處都是水,還要用拖把拖!真的是很困擾!但LG除濕機的水箱有單手取出及提把設計就真的是超棒的啊! 

LG_PuriCare_052.jpg 

 

有提把跟滾輪設計,可以很方便的單手拉著移動到不同空間使用,像梅雨季來時,更衣間的衣物也很需要除濕,吉米有時就會把整個更衣室的衣櫃都打開通個風,然後再打開LG除濕機除個濕,以免空氣不流通濕度又高的話會容易發霉!

LG_PuriCare_084.jpg 

 

可以這樣直接對衣櫥內的衣物除濕

LG_PuriCare_082.jpg 

 

另外許多名牌包包也都是皮革材質的,也很容易發霉,發了霉容易變色,變了色就不好看,損失很大,還是買台除濕機會比較好,不用省這個錢啊!

LG_PuriCare_104.jpg

 

另外手錶的皮革錶帶,因為手都會流汗,因此配戴後,錶帶部分常常是很潮濕的,很容易發霉喔!一定要除濕的!

LG_PuriCare_097.jpg 

 

像有時下雨時,衣服晾在外面會被噴濕,而且也不太會乾,這時就可以把洗好的衣服晾在室內,然後使用LG除濕機,開啟衣物乾燥模式

LG_PuriCare_079.jpg

 

 

使用衣物乾燥模式時,出風口擺葉會上下擺動,可以乾的更快 

LG_PuriCare_078.jpg 

 

另外還有提供烘鞋及衣櫃配件

LG_PuriCare_032.jpg

 

裝上烘鞋延長管,並切換到烘鞋/衣櫃模式,上方出風口就會關閉,風就從延長管直接到鞋子內啦!

LG_PuriCare_068.jpg 

 

有了這配件,一次可以烘一雙鞋,這在下雨天時非常好用,因為雨天難免在雨中行走時,整雙鞋會弄濕,就算放一整晚還是濕的,這樣隔天穿起來不舒服,濕濕的容易引黴菌感染,也就是【香港腳】,白話一點講就是腳發霉了!就算不穿,鞋子也很容易發霉,所以應該要用LG除濕機將鞋子除濕乾燥後在穿或是收納進鞋櫃中!

LG_PuriCare_062.jpg

 

衣櫃套件可以深入衣櫃內進行除濕

LG_PuriCare_100.jpg

LG_PuriCare_069.jpg 

 

另外也可以下載APP,並將除濕機使用Wi-Fi連線後,就可以用手機APP來監測及控制除濕機啦!非常方便!

Screenshot_2017-06-15-17-35-11-72Screenshot_2017-06-15-17-41-27-84  

 

 

另外還可以加裝除濕機濾網,這是要另外加購的!

LG_PuriCare_038.jpg

 

白色是3M微塵濾網、黑色是除臭濾網 

LG_PuriCare_043.jpg 

 

安裝方式是將除濕機後方除塵濾網抽出

LG_PuriCare_029.jpg 

 

將3M微塵濾網或除臭濾網裝載除塵濾網下方,一次只能加裝一種濾網

LG_PuriCare_045.jpg 

 

接著插回去即可!

LG_PuriCare_046.jpg  

 

整體來說吉米覺得除濕機是必備家電,除濕才不會讓肉眼看不見的黴菌及細菌大量孳生,可以減少對健康的危害,還可以守護我們的家具、裝潢、收藏品、衣物、鞋子、包包、手錶等等!這些東西真的是只要發霉,損失的費用可能都不只一台除濕機的售價了!所以吉米建議真的要買台除濕機!這台【LG PuriCare 變頻除濕機】,除濕效率高、外型漂亮有質感,而且還有機身提把、水箱提把等等貼心的設計,加上還有奈米離子功能,還可以加強清淨空氣,壓縮機及馬達保固十年,真的很不錯,推薦給大家喔!

相關連結:【LG PuriCare 變頻除濕機

LG_PuriCare_102.jpg 

arrow
arrow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