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tfood_081.jpg 

吉米跟髣髣很愛吃火鍋,除了一般的火鍋湯底,另外像是麻辣鍋、泰式酸辣鍋等等重口味的我們也很愛,不過除了去餐廳吃之外,平常要在家裡吃到各式各樣的火鍋湯底好像不容易耶,結果每次在家都只能吃雞湯湯底或是柴魚湯底,雖然還有一種是冷凍的湯底,但保存不容易而且還要解凍也是很麻煩,還好還好,【東方韻味】研發推出了全台首創的火鍋湯底乾料包,保存容易,共有七種湯底:麻辣鍋、泰式酸辣鍋、菌菇鍋、香辣鍋、黃金南瓜鍋、清香鍋、高纖蕃茄鍋,吉米就全部都定了,全部吃完真的感覺超讚的啊!感覺自己家裡就是開火鍋店了,還可以點湯底耶!一人一鍋不同湯底也行啊!真的是太讚啦!趕緊來看看吉米的介紹!

東方韻味創辦人覺得每個家最溫暖的就是圍爐,湯品是每個家庭餐桌上的靈魂,一般人都愛喝湯,好的湯頭溫暖每一個人的胃,滿足每個人的味蕾。

但好的湯頭可是火鍋好不好吃的一大關鍵,因此東方韻味的團隊分工合作努力,製作研究,於是研發了全台首創火鍋湯底乾料包,所以現在也可以直接上官網網購買到囉!

目前有養生火鍋湯底系列、麻辣火鍋湯底、異國風味湯底共三種系列七種湯底

 螢幕截圖 2017-08-02 22.19.18  

 

首先來看看黃金南瓜鍋啦!一包是1-2人份,若是四人要吃的話就用兩包,真的很方便,要不然以前可能少少人也要熬一大鍋,很浪費又費事

eastfood_057.jpg 

 

一個湯底包使用700CC的水,先將水煮滾,然後直接倒入湯底包就可以,連小朋友都會,超簡單

eastfood_033.jpg 

 

然後攪拌均勻就可以啦!

eastfood_045.jpg

 

接著再把火鍋料放入,一個南瓜鍋就完成了,太簡單了,而且就跟去火鍋餐廳吃到的一樣好吃,但費用省下不少耶!火鍋料也都可以買大家愛吃的!也不用怕超過預算!

eastfood_074.jpg

 

而且這湯底真的是超好喝!有點濃稠又濃郁的口感,很夠味啊!吃起來完全不用沾醬就很好吃,以前若是用雞湯饋或是柴魚湯頭,一定要沾醬要不然沒啥味道,但東方韻味這七款吉米吃起來是可以完全不用沾醬喔!

eastfood_100.jpg

 

大家吃火鍋吃的好開心喔!一開始要先吃南瓜鍋也是我們家小姪女指定的,有很多湯底可以選也是非常有樂趣!

eastfood_118.jpg 

 

接著是麻辣鍋

eastfood_064.jpg 

 

湯底包有三包

eastfood_127.jpg 

 

這是用多種正宗椒麻植物配製而成,麻中帶辣卻不會過辣,而且還有濃濃的香氣,這平常去麻辣火鍋店一次可能要花個500才能吃到,但像吉米跟髣髣兩個人在家只要用一包東方韻味的麻辣火鍋湯底包就可以,只要50元!真的是隨時都可以來一鍋麻辣鍋的小確幸耶!想常常吃確又能負擔的起,感覺好幸福喔!

eastfood_133.jpg

 

尤其像是豆皮跟凍豆腐這類會吸飽湯汁的,吃起來更是過癮!

eastfood_142.jpg

 

然後再涮個羊肉片,超夠味的啦!

eastfood_160.jpg 

 

接下來是香辣鍋,這應該算是養生藥膳鍋啦!

eastfood_067.jpg

 

先加入辣油包

eastfood_166.jpg

 

再倒入裡面的漢方香料

eastfood_170.jpg

 

用上了超多種香料,真材實料看的見耶!

eastfood_175.jpg

 

馬上就是一鍋藥膳養生鍋囉!

eastfood_181.jpg

 

這鍋原本吉米以為會很辣!結果吃起來並不會辣,反而是香氣濃郁撲鼻,非常香喔!

eastfood_212.jpg

 

接著是高纖蕃茄鍋

eastfood_055.jpg 

 

裡面有已經熬煮好的蕃茄醬汁

eastfood_189.jpg

 

再倒入乾料包

eastfood_192.jpg 

 

可以再加點蕃茄,看起來就讓人食指大動

eastfood_197.jpg 

 

這款湯頭非常清甜,又帶點蕃茄的微酸,非常清爽,很適合來個高纖蔬菜鍋喔!所以吉米這餐就都準備蔬菜、金針菇、蕃茄、紅蘿蔔等等高纖火鍋料啦!

eastfood_198.jpg 

 

接著是菌菇鍋,這款重點是奶蛋素也可以吃

eastfood_060.jpg 

 

這款也用上了很多漢方香料,像是當歸、紅棗、黨蔘、枸杞、黃耆、白荳蔻等等

eastfood_220.jpg

 

所以也是香氣四溢啊!

eastfood_226.jpg 

 

這款湯頭非常香,吉米覺得很適合高纖的蔬菜、菇類等等火鍋料,而且因為這款沒有辣油,不會辣也不油膩

eastfood_228.jpg 

 

也有泰式酸辣鍋

eastfood_062.jpg

 

平常泰式酸辣鍋就算要自己備料,光是食材就準備不齊啦!因為泰式酸辣鍋湯底會用上了許多泰式香料,根本買不到啊!只能乖乖去泰式料理餐廳吃,但一鍋泰式酸辣湯可能要4-500元耶!想要多吃起幾次真的負擔不起!所以吉米真的很感謝東方韻味研發出這樣的產品!一包只要50元,就能在家享用泰式酸辣湯!

eastfood_237.jpg

 

這乾料包有充滿香氣的香茅及檸檬葉,這兩款香料可說是泰式酸辣湯的靈魂了!沒有這兩個是弄不出來的啊!

eastfood_244.jpg

 

都倒進去後,泰式酸辣湯就完成了!也太簡單!

eastfood_249.jpg 

 

放入火鍋料,馬上就可以享用,想要在家享用泰式酸辣火鍋,有了東方韻味原來這麼簡單啊!

eastfood_256.jpg

 

這湯頭酸酸辣辣真的很夠味也很道地,所以吉米也喝了不少湯,好好喝喔!

eastfood_260.jpg 

 

清香鍋原本吉米以為是跟雞湯底或是柴魚湯底那樣一樣清淡的

eastfood_053.jpg 

 

結果並不是啊!因為這也用上了許多漢方香料

eastfood_265.jpg 

 

有使用紅棗、枸杞、當歸、草果、黨蔘、黃耆等等

eastfood_266.jpg

 

簡簡單單就是很好吃的一鍋囉!吉米覺得香辣鍋、清香鍋、菌菇鍋三款湯底是屬於比較類似的,都是加入了大量的漢方香料,所以吃起來都有非常濃郁的香氣,而香辣鍋則是添加了辣油、菌菇鍋則是添加了香菇粉而且奶蛋素也可以吃、清香菇則是基本款,可以視自己的需要來選擇

eastfood_272.jpg 

 

雖然說吉米覺得這七款東方韻味的火鍋湯底,都不用沾醬就很好吃,但如果你想要沾醬,東方韻味也有出這款【魩魚XO醬】喔!這用上了魩仔魚及頂級 Extra Virgin 橄欖油,還有紅蔥頭、蒜頭、金華火腿、蝦米、辛香料、辣椒可以當成火鍋的沾醬,也可以烹炒青菜、炒飯,也可以拌麵、拌飯或直接當小菜,超下飯,真的很好吃喔!

eastfood_110.jpg

 

這款在東方韻味官網也有賣,一罐320元,可以吃很久喔!吉米也很推薦!

螢幕截圖 2017-08-02 23.26.13   

 

整體來說,有了東方韻味這七種火鍋湯底包,真的讓人感覺更幸福了啦!因為不用覺得去外面吃火鍋很貴、也不用煩惱在家吃火鍋沒湯底,現在想在家吃火鍋,有了東方韻味,就有麻辣鍋、泰式酸辣鍋、菌菇鍋、香辣鍋、黃金南瓜鍋、清香鍋、高纖蕃茄鍋七款可以選擇,而且就算大家喜歡的口味都不同也沒關係,因為一包就是1-2人份,你要一人一鍋自己選湯底也可以啊,重點是很好吃,七種都不用再用任何沾醬,就都非常夠味,超級方便又好吃,價格又便宜,準備個幾包在家哩,隨時想吃火鍋都有,真的是非常推薦啊!

相關連結:東方韻味官網東方韻味粉絲團

eastfood_120.jpg 

 

留言抽獎:只要8/31前在【此FB訊息】留言一句你最喜歡哪種口味的【東方韻味】火鍋湯底:麻辣鍋、泰式酸辣鍋、菌菇鍋、香辣鍋、黃金南瓜鍋、清香鍋、高纖蕃茄鍋,或是【魩魚XO醬】,吉米就會抽出八位得獎者,獎品有【魩魚XO醬】X1、以及【東方韻味】火鍋湯底X7(口味隨機寄出不挑款)

eastfood_081.jpg

arrow
arrow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