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rican_Tourister_050.jpg

吉米跟髣髣超愛到處旅行,所以對行李箱就非常的講究,我們對行李箱的要求就是輪子一定要四個雙輪設計、要好推,要不然真的旅遊過程真的會很痛苦,還有一定要堅固,否則可能常常用沒幾次就爆掉,另外就是要輕量,這樣才能裝更多戰利品啊!有的行李箱是很堅固沒錯啦!但空箱就佔了7-10公斤,這樣還要裝什麼戰利品?最近看到「American Tourister Curio」行李箱,感覺他就是我們要的啊!品牌歷史悠久,產品很可靠!而且重點是好看又堅固輕量,真的是我們需要的【戰箱】,而且厲害的是它還可以變大擴充,這樣要裝多少戰利品都不用怕啦!趕緊來看看吉米的介紹啦!

說到行李箱,首先一定要看品牌,歷史越悠久的越值得信賴!代表經得起時間考驗 

American_Tourister_134.jpg

American Tourister 美國旅行者源自美國,創立於1933年,紅藍相間的「蝴蝶羽翼」標誌,也一直象徵著American Tourister「可靠品質和合理價格」,另外目前American Tourister也加入新秀麗國際集團公司(Samsonite),作為新秀麗家族第二品牌

這款「American Tourister Curio」行李箱,吉米選的是白色,感覺很時尚

American_Tourister_003.jpg 

American_Tourister_126.jpg 

 

而且正反兩面都有特殊立體波紋設計,外觀時尚搶眼,有自我風格,而且這立體設計可不只是美觀用途,而是還能強化行李箱的堅固性卻又能維持輕量的優點,真的是厲害啊!

American_Tourister_005.jpg 

 

旅行箱體採用PP材質,耐碰撞、耐酸鹼且耐高溫
表面是霧面的防刮材質設計,觸感很棒,好擦拭,也不易留下刮痕

American_Tourister_127.jpg

 

重點是很時尚好看有自我風格,其實行李箱也算是時尚穿搭配件啊!可不要人美美的、衣服穿得美美的,結果提著一個阿嬤樣式行李箱,那根本就整組壞光光啦!另外也不會撞箱,尤其現在市面上有很多不知名品牌的行李箱外型都仿知名品牌,讓人很容易搞混,常常導致出國時發生拿錯行李的問題,真的是一大困擾!所以還是要挑款漂亮又有自我風格的行李箱!

American_Tourister_064.jpg

 

我們也帶著到處玩耍啦!好看的行李箱會讓旅遊心情更好!也會提升旅遊品質!

American_Tourister_082.jpg 

 

而且也因為行李箱是PP材質,所以要搬運行李上車時,也不用擔心去刮壞我們車上的烤漆!畢竟行李箱內若裝滿行李,重量都不輕,很難一次動作就可以把行李箱搬起舉高再放進車內!而是常常要分好幾次動作,也就是要先往上抬、靠在保險桿上,再往內推,但也因為這樣,金屬行李箱常常會刮到保險桿上的烤漆,愛車刮到會超心疼啊!

American_Tourister_102.jpg 

 

「American Tourister Curio」行李箱空間雖大,但寬度卻是剛剛好可以放進我們MINI的行李箱,而且還能平放喔!

American_Tourister_105.jpg

 

不只女生用起來好看,男生拉起來也很好看!是款男女都適合的行李箱!拉桿拉起後的紮實度很夠,不會2266好像快散掉那種感覺!

American_Tourister_117.jpg  

 

另外手提把非常柔軟好提!

American_Tourister_128.jpg

 

側邊有腳墊可以平穩的側放,這樣搭高鐵、地鐵或是大眾運輸工具時,就可以這樣側放以免跑來跑去啦!

American_Tourister_131.jpg 

 

腳墊還蠻大蠻穩的

American_Tourister_019.jpg

 

有嵌合式TSA海關密碼鎖,可以保持隱私及安全性。

American_Tourister_132.jpg 

 

箱內空間很大,而且還有隔層可以分隔,另外兩邊都有固定束帶

American_Tourister_014.jpg

 

使用固定束帶這樣衣服就不會跑來跑去,另外一邊就可以放進去滿滿的戰利品

American_Tourister_143.jpg 

 

拉鍊拉上,戰利品們就不會跑來跑去碰壞啦!中間的網袋可以放些旅行文件資料夾,要放A4尺寸甚至是A3尺寸都可以,而且網袋設計可以一目了然,一打開就可以看到,不會找不到

American_Tourister_144.jpg

 

空間很大很能放,可以放超多戰利品

 American_Tourister_140.jpg

 

若是不夠放還有必殺技,也就是拉鍊一拉開就馬上變大擴充、容量變大

American_Tourister_017.jpg 

 

這樣就不用擔心買太多行李箱不夠裝啦!

American_Tourister_016.jpg 

 

而且空箱連四公斤都不到,真的是很厲害!因為出國喜歡買東西的,對於行李箱空箱重可是要斤斤計較,而且又還要維持堅固性,這真的很不容易耶!吉米就看過金屬材質行李箱空箱重就超過八公斤,這樣到底是還能裝啥?

American_Tourister_138.jpg 

 

另外輪子也是超重要,好推的輪子會讓你旅行時忘了行李箱的存在,不好推的輪子,會讓你旅行時覺得行李箱時時刻刻都在,存在感超級強烈,而且不太會動、會感覺它好像黏在地上,「American Tourister Curio」行李箱用的是360度多向雙輪

American_Tourister_009.jpg

 

行走時平穩、滑順不費力,這樣旅行時就可以從容不迫的推著行李箱啦!

American_Tourister_121.jpg

 

整體來說這「American Tourister Curio」行李箱真的很不錯耶!立體波紋設計彷彿漣漪,一眼就吸引目光,而且立體結構還能讓箱體更輕量卻還能兼顧堅固性,也難怪獲得2017年紅點產品設計大獎,另外也不只有白色,還有許多豐富的色彩可以選擇,真的超推薦喔!

#AmericanTourister #CURIO

促銷活動:現在買Curio系列旅行箱就送CURIO造型「迷你盥洗包」乙個。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mericanTouristerTaiwan/
官網:http://www.americantourister.com.tw/
IG: https://www.instagram.com/american_tourister_taiwan/

American_Tourister_070.jpg

 

留言抽獎:只要8/15前在【此FB訊息】留言一句你想要用「American Tourister Curio」行李箱去哪個地方,吉米就會抽出一位得獎者,贈送【濾掛用手沖壺】(矅石黑)一個,讓你去旅行也能隨時手沖咖啡超有FU!

i010001_1482823494

arrow
arrow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