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nig_098.jpg

每年吉米都很期待中秋月餅到底能有什麼樣的創新?今年金格推出的【果香醇月】三層禮盒就真的讓吉米很驚艷耶!尤其是果茶微醺系列是水果+茶+酒的創意設計,讓台灣水果茶、西式調酒與月餅激盪出令人讚嘆的火花,讓人回味不已,真的是今年中秋節不能錯過的月餅啊!而且不管是要迎著晨光享用,還是來個悠閒下午茶或是當成夜晚的小點心都很適合,當然要送人的話一定會讓收到的親友讚賞不已,趕緊看吉米的介紹啦!

說到金格,最知名的當然就是他的長崎蜂蜜蛋糕了!堪稱不敗經典、百吃不膩,當然隨時要買來吃都可以,所以吉米這次就不另做介紹,重點放在這次中秋節特別推出的【果香醇月】三層禮盒!

Konig_001.jpg

 

打開是三層設計,第一層是微醺酒月系列月餅3款、日式月餅兩個、果香小月系列月餅3款

Konig_003.jpg 

 

第二層則是午茶鐵盒小餅乾及杏仁派

Konig_004.jpg

 

第三層則是洋果子:蜂蜜綠茶X2、柚見蘋安X2,焦糖核果塔、法式核桃鬆餅、梅果布列塔尼

Konig_005.jpg

 

全部擺出來就是這樣滿滿的一整桌!超漂亮的!真的是堪稱藝術品啊!吉米都還沒拍完照,髣髣跟我們家小姪女就開始要拿來吃了,完全受不了誘惑!

Konig_096.jpg

 

這六個月餅看起來好像是一樣系列,其實這是兩個不同系列!

Konig_087.jpg 

 

這系列是微醺酒月系列,吃餅、吃果、喝茶、喝酒是中秋節賞月習俗,金格將這四個特色融合成果茶微醺調酒月餅,也就是是『水果+茶+酒』的創意設計,也就是台灣水果茶+西式調酒再融合月餅來激盪出創意的火花!共用上了台灣茶3款:蜜香紅茶、鐵觀音、烏龍,另外用上西洋酒7款:琴酒、龍舌蘭、伏特加、琴酒、君度橙酒、薄荷酒、水蜜桃香甜酒,雖有含酒,但是吃起來沒有酒味~,是因為酒精遇熱烘烤,酒精就會揮發掉,剩下來在月餅裡的是不同調酒的香氣,所以沒吃到濃濃酒味,反而是馥郁多層次的香氣完美融合

Konig_105.jpg

 

這款是【粉紅佳人】,是琴酒、水蜜桃香甜酒、龍舌蘭為基酒,搭配酸甜洛神莓果,佐烏龍茶餡,吃起來是酸酸甜甜又帶點些微茶香的口感,而且不甜膩

Konig_114.jpg

 

接著是【熱帶微醺】,以伏特加、琴酒、君度橙酒為基酒,搭配芒果、鳳梨、百香果等熱帶水果,佐蜜香紅茶餡,吃起來有著豐富的熱帶水果香,吃完齒頰留香、餘韻悠長,也彷彿再跟夏天道聲明年見

Konig_117.jpg

 

然後是【輕茶檸香】,以薄荷酒、伏特加、龍舌蘭為基酒,搭配清新檸檬餡,佐鐵觀音茶餡,一入口,檸檬的清香直上腦門,閉上眼,感覺前方好像出現一篇清新草原般!

Konig_121.jpg 

 

這三款吉米覺得搭配紅茶或是台灣茶都很搭!

Konig_123.jpg 

 

另外也可以搭配簡單的威士忌調酒,像是Hiball或是水割(mizuwari)的喝法,冰冰涼涼的超好喝啊!Hiball就是將杯子倒滿冰塊之後,再加入威士忌及氣泡水,水割(mizuwari)則是將杯子倒滿冰塊之後,加入威士忌及水,比例濃度可以自己拿捏!吉米覺得這樣的喝法冰冰涼涼且非常清爽清淡,很適合搭配微醺酒月系列月餅,真的有微醺感啊!

Konig_132.jpg

 

接著這三個是桃山月餅(上方微醺酒月系列也是桃山月餅),是精選白鳳豆沙製成餅皮,外型小巧細緻、果香果粒內餡口感豐富

Konig_139.jpg 

 

這款是【橙意滿滿】,內餡是香橙薏仁與薏仁粒,越咀嚼越香,而且顆粒吃的到喔!

Konig_142.jpg

 

【一抹椰香】內餡用上了日式抹茶與椰子絲,有著抹茶的香氣,咀嚼時會漸漸散發出椰香,越咀嚼越香,最後充滿整個口中

Konig_143.jpg

 

【柚見蘋安】內餡是柚子與蘋果蒟蒻,有著豐富的水果香!

Konig_145.jpg

 

吉米覺得這系列很適合搭配日式抹茶還有水果們一起享用!抹茶是吉米自己刷的,刷的不好我知道!哈哈!所以可以知道刷抹茶這件事也需要專業!

Konig_148.jpg

 

當然這兩個系列搭配茶飲,不管是紅茶還是台灣茶,都是最不敗的搭配啦!

Konig_101.jpg

 

這款更是中秋絕不能錯過的單品:【日式月餅】,內餡是小倉紅豆蜜煉的紅豆餡,再包覆QQ的麻糬

Konig_181.jpg 

 

吉米覺得下午時分,一邊享用日式月餅,一邊來杯水果茶,真的是生活中的小確幸、讓人感覺幸福感滿滿啊!

Konig_179.jpg

 

【蜂蜜綠茶洋果子】是綠茶蛋糕夾蜂蜜奶油餡,鬆軟的綠茶蛋糕有著淡淡的綠茶香氣,入口即化

Konig_176.jpg 

 

綿密的內餡散發出蜂蜜清香

Konig_154.jpg 

 

【柚見蘋安洋果子】是鬆軟蛋糕夾柚子蘋果奶油餡,一口咬下,濃郁的蘋果香氣在齒間散發出來!

Konig_157.jpg

 

這禮盒裡除了東方式的月餅及菓子之外,也有許多西式的餅干跟糕點喔!不管是要搭紅茶還是搭咖啡都很搭!光是這些,不管是要中秋時應景當月餅、還是平時當下午茶點心也都很適合!

Konig_186.jpg 

 

莓果布列塔尼是法式工法與台灣水果酥的完美結合,畢竟記憶裡大概都是鳳梨酥的口感,但這鬆綿的外皮搭上酸酸的莓果餡,吃起來真是讓人感覺眼睛為之一亮啊!讓人不禁想要多吃幾個!

Konig_194.jpg 

 

【法式核桃鬆餅】內餡是葡萄果乾、核桃粒,還有萊姆酒的香氣,吃起來感覺厚實、醇厚又溫暖

Konig_195.jpg 

 

【椰香杏仁瓦片】,滿載椰子絲與杏仁片的薄片,又香又酥脆,而且比起一般的杏仁瓦片,還增添了些許的椰香,越咀嚼越香啊!

Konig_197.jpg 

 

【杏仁派】源自LOISDAAR原廠技術,堅持12道反覆滾壓手製,最後製作出1024層的酥脆口感,入口即化,加上甜甜的糖粉搭配杏仁香氣,好吃啊!

Konig_196.jpg

 

這盒香榭午茶小餅我們超喜歡的,而且鐵盒裝隨時都可以打開來幾片餅乾!裡面有16格香酥餅乾,不管要當茶點還是要搭咖啡一起享用都好好吃喔!

Konig_204.jpg 

 

我們家髣髣也說這不只能當月餅耶!午後時分來個下午茶也是非常適合!

Konig_222.jpg 

 

看書的時候,來個幾片香榭午茶小餅乾,真的很棒

Konig_232.jpg 

 

還可以互相分享,享受兩個人的甜蜜時刻!

Konig_235.jpg 

 

髣髣說他也很愛躲在更衣間的小角落!享受一個人獨處的時刻,陽光從百葉窗灑下,好舒服喔!嗯!再來幾片香榭午茶小餅超讚!

Konig_241.jpg 

 

這盒小餅乾可是小朋友的最愛!一次一片剛剛好,又不用怕她吃太多!

Konig_212.jpg

 

中秋節要到了,就是家人一起團聚話家常的時刻啦!傳統中秋月餅大家普遍的感覺就是比較偏甜膩,而且體積較大,小孩及年輕人常常都不愛吃,所以吉米推薦可以試試金格推出的【果香醇月】三層禮盒,創新的設計,少了甜膩感、反而是果香、茶香、酒香激盪出很令人驚豔的火花!很適合小品再搭茶飲或是咖啡,另外搭配水果、果汁或是調酒也很不錯,體積也都是小巧且多樣,適合現代人追求健康不攝取過多熱量的訴求,我們家髣髣跟小姪女也超愛的!今天中秋擺上一盒金格【果香醇月】三層禮盒,一定是大家話題的焦點,強烈推薦啦!

留言抽獎:只要9/15前在【此FB訊息】下留言一句你最喜歡本篇文章介紹的哪幾款月餅,吉米就會抽出三位得獎者,各贈送一盒金格中秋月餅禮盒喔!抽中的朋友需至門市領中秋禮盒喔!

全台門市:http://www.king.com.tw/shop/shop.aspx

Konig_206.jpg 

arrow
arrow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