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_026.JPGSnow_028.JPG 

說真的,想要拍出一張會有許多人按讚的IG照或是FB照,現在的關鍵絕不是在相機,畢竟現在相機還是手機畫質都已經都非常好了!但為何怎麼拍就是拍不出那種感覺呢? 

其實重點是在【套用濾鏡】啊!套個厲害的濾鏡,馬上晉升破十萬粉絲的網紅,之前吉米一直以為【SNOW】這款APP只是用來加上搞笑和惡搞的特效,沒想到最近心血來潮把玩一下,發現居然有超厲害的濾鏡耶!!這一定要跟大家分享的啊!趕緊來看看吉米的介紹啦!

SNOW在大家的認知裡應該就是用來套用一些惡搞貼圖的APP吧?雖說是惡搞,不過吉米覺得套用起來其實都還蠻可愛的! 

Snow_001.JPG 

 

尤其視訊電話或是錄製影片時,還可以加上可愛的兔子臉等等特效 

Snow_003.JPGSnow_004.JPG 

 

像我們喜歡到處吃異國美食啊!泰國料理、越南料理我們都超愛,只是現在去吃飯都不愛帶大相機啦!又重又累贅,吃個飯,拍個照也快搞死自己,還沒吃到飯就累死了! 

所以現在去吃飯都只帶手機啦!手機內建的相機都千萬像素還防手震了啊!應該拍起來還OK吧?? 

疑!那也奇怪,反正用手機直接拍就說不上來的怪啦!原本看起來很好吃的東西,相片看起來就是不好吃耶!看看越南河粉沒套用濾鏡時拍起來是這樣 

Snow_013.JPG 

 

這時套用個White濾鏡,瞬間提升好幾個檔次,完美呈現出現燙牛肉的粉紅色耶!粉嫩粉嫩的看起來超讚的啊~~~! 

Snow_016.JPG 

 

但是說真的要套用哪個濾鏡沒有絕對,像吉米就會都套套看,最後就選最順眼好看的那個啦! 

Snow_018.JPG  

 

接著再來拍我們超愛的越南生春捲,不過原本感覺輕薄半透明的春捲皮,怎麼看起來有點晦暗?感覺像是塑膠皮,不是很可口耶! 

套用個CS4濾鏡,就完美呈現春捲皮的輕透感啦!而且是有那種剛出生小嬰兒的讓人感覺吹彈可破卻又帶彈性的皮膚耶! 

看起來更是美味可口啦!讓人好想咬一口 

辣椒的顏色也會變得鮮豔亮麗啊!! 

Snow_006.JPGSnow_008.JPG

 

那來試試看泰式料理,原本用iphone內建的相機拍起來,食慾全沒了啊! 

Snow_049.JPG

 

若是換成SNOW APP,未套用濾鏡時就跟iPhone內建的相機顏色一樣,畢竟這是內建的相機參數,拍起來就是這樣,這種照片上傳到FB還是IG,絕不會有太多讚的!畢竟看起來就是不可口! 

Snow_057.JPG 

 

那套用個SNOW的E3濾鏡呢?哇~哇~哇~!看看那種感覺就出來啦!這張吉米也沒有特別打光,也沒有用大台的單眼相機,就是用iPhone7來拍而已!所以說重點還是濾鏡啦! 

Snow_060.JPG 

 

看看泰式海鮮湯,沒套用濾鏡時居然快變成咖啡色,加個濾鏡就呈現出酸酸辣辣又富有泰式香料散發出香氣的感覺,光用看的就可以感覺到耶! 

月亮蝦餅也是啊!沒套用時看起來顏色其實比較像雞塊,套用個濾鏡,顏色馬上讓人感覺這用上了不少鮮美的蝦肉 

這一切都要靠SNOW的濾鏡功勞啊! 

Snow_056.JPG 

 

也有反差比較強烈的濾鏡 

Snow_046.JPG

 

另外也有黑白但只顯示紅色的濾鏡,真的是超好玩的耶! 

Snow_011.JPG

 

套用個油畫濾鏡,馬上變幅畫,我看要拍出個梵谷星空應該也不是難事!改天來拍拍看! 

Snow_063.JPG 

 

整桌跟單獨一盤泰式料理拍起來也不一定是同款濾鏡都適合 

像下面只有一盤泰式海鮮沙拉,吉米就會不同的濾鏡也都點點看,最後是覺得好像Alight濾鏡比較好,可以依照不同的食材特性來調整耶! 

而且每款濾鏡的強度也可以調整喔!點該款濾鏡,就會出像拉bar可以左右調整啦! 

Snow_070.JPGSnow_072.JPG 

 

人像的部分也是很誇張,一般用SNOW APP大家可能都是使用前置鏡頭,不過其實用後置鏡頭也可以拍人像喔! 

像這張直接沒套用濾鏡時,膚色呈現暗黃晦暗、髮色也是呈現乾枯毛躁,講白一點看起來就像是剛拖完地洗完碗、蓬頭垢面的黃臉婆耶! 

唉喲!每次吉米把髣髣拍成這樣!一定會被翻白眼!只好每次一有新手機上市就幫髣髣換新手機,但換到最新的iPhone 7,拍起來還是這樣耶! 

這應該是許多男士無奈的心聲吧! 

Snow_026.JPG 

 

那趕緊套用SNOW的濾鏡,天兒啊!也太美! 

皮膚變得粉嫩通透,頭髮也變得柔順亮麗,真的是太厲害了! 

馬上從黃臉婆變身公主,視覺年齡立馬減少20歲! 

完全不一樣了啊!而且還有美顏效果可以調,套用完濾鏡再調整一下美顏,蘋果肌就出現了啊! 

我們家髣髣說他再也離不開這個APP了!吉米也鬆了一口氣,那應該不用換新手機了吧?用SNOW APP就可以了啊! 

Snow_028.JPGSnow_031.JPG 

 

吉米覺得套用濾鏡時沒有絕對,反正就套套看,並不是說拍人像時一定就是要套人像濾鏡,其實像上面兩張吉米是套風景濾鏡喔!若還是不夠,其實還有【小臉】的效果! 

Snow_043.JPG

 

拍完也可以加上文字還有許多貼紙可以套用,之前髣髣傳給他朋友,大家都偷偷跑來問吉米說髣髣是找哪家醫美診所做的! 

唉喲!根本沒有啊!啊就用SNOW APP而已啊! 

以前電腦時代大家都會說照片要【PS一下】,現在手機時代,大家應該要改口要【SNOW一下】才對啊! 

Snow_073.JPG

 

一邊吃飯也可以一邊貼貼紙,吃飯不無聊啊!用手機內建相機拍真的是LOW掉了!一定要用SNOW來拍啊! 

有了這款SNOW APP,吉米覺的不管會不會拍照,都可以把女友或老婆拍得像是捧在手掌心的公主啊!手機也不用一直換了!真是女人救星、男人福音!推薦大家一定要下載!  

下載連結:http://m.onelink.me/ef4781b
粉絲團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snowapptw/ 

Snow_075.JPG  

Snow  

 

留言抽獎:只要9/15前下載【SNOW APP】,並在【此FB訊息】下留言處上傳一張你用【SNOW APP】拍的並套用濾鏡的照片,吉米就會抽出一位得獎者,贈送美瞳自拍神器美顏補光燈,讓你自拍時還擁有環形眼神光。

IMG2017081815481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網紅必備 SNOW
    全站熱搜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