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agi_083.jpg 

髣髣很喜歡淋浴,因為淋浴時水柱可以給肌膚好像在作SPA的感受,但重點來了!可不是每種蓮蓬頭都可以有這樣的感覺喔!尤其女生的肌膚總是比較細嫩,有些蓮蓬頭沖起來還會不舒服,所以我們對蓮蓬頭非常要求,像我們常常去日本,有些高級飯店提供的蓮蓬頭就讓我們使用起來很驚艷,也太舒服了吧!這種體驗一定要複製回家,現在【日本Takagi 舒適Shower 微氣泡蓮蓬頭】九月正式來台開賣,我們趕緊入手了一組!極細微氣泡水流讓我們感覺淋浴就像在做SPA,享受啊!趕緊來看看我們的分享啦!

這款就是【日本Takagi 舒適Shower 微氣泡蓮蓬頭

Takagi_001.jpg 

 

說到Takagi,就不得不先介紹一下這個品牌,這品牌除了蓮蓬頭,還有一項非常知名的產品就是【灑水噴頭】,自從1980年推出了可以改變水的五種類型的灑水噴頭,一直到現在已經成為佔有率最高的日本頂級園藝澆水品牌,大家應該有看過許許多多的絕美日本庭園吧!原來背後的Takagi灑水噴頭可是功不可沒啊!不只園藝植物需要呵護備至,我們的肌膚也是需要啊!因此推出蓮蓬頭後也是大獲好評,簡單來說就是將【澆水】這件事做到最完美、最極致,讓人感受到這就是最高品質的日本職人工藝啊!

使用方式也很簡單,就將原本的蓮蓬頭旋轉拆下後,再裝上這新的蓮蓬頭即可!

Takagi_003.jpg 

 

日本Takagi 舒適Shower 微氣泡蓮蓬頭】共有珍珠白及奢華銀兩種顏色,可以視居家環境選購搭配!

蓮蓬頭上直接作了一個止出水開關,這樣可以從蓮蓬頭直接控制,更直覺也更省水

Takagi_008.jpg

 

出水面積較寬,因此不會集中在中間而有水壓過強的不適感

Takagi_007.jpg 

 

共有234個極密出水孔,可以獲得大面積的平均力道細緻水流,也難怪會用起來如此舒服!

Takagi_011.jpg

 

而且出水孔是可以很簡單的旋下清潔,就不會有傳統蓮蓬頭使用一段時間後幾乎都被阻塞的缺點!另外還有保固兩年,感覺是還不錯的福利

Takagi_013.jpg 

 

蓮蓬頭握把是曲型設計,符合人體工學非常好握持!

Takagi_009.jpg 

 

蓮蓬頭背後還有一個氣泡閥

Takagi_012.jpg 

 

可以控制氣泡的量

Takagi_015.jpg

 

那氣泡吉米拍不出來!所以使用官網的照片給大家看!主要就是將氣泡閥切到ON時,這樣出水時就會連同空氣一起射出,水柱裡融合了許多的微氣泡,因此拍打在皮膚上時就會感覺非常輕柔而非直接衝擊,而且流動時還有些許的氣泡感

照片裡就是奢華銀款式,金屬銀色澤質感很不錯,可以打造居家時尚氛圍

_sE_1447373133  

 

 

看看這是我們原本舊的蓮蓬頭,出水孔過於集中,若將水流開大,直接噴在肌膚上會感覺壓力過強不舒服,而且面積太小,另外使用一段時間很多孔都還會阻塞住,然後也無法拆下清潔,因此水柱就還會不順及分叉

Takagi_038.jpg 

 

日本Takagi 舒適Shower 微氣泡蓮蓬頭】安裝方式非常簡單,就將原本舊的蓮蓬頭旋下即可

Takagi_016.jpg

 

旋上【日本Takagi 舒適Shower 微氣泡蓮蓬頭】就可以使用,也可以掛在原本的地方

Takagi_017.jpg

 

日本Takagi 舒適Shower 微氣泡蓮蓬頭】噴灑出來的水看起來非常強勁,但其實使用起來感覺非常柔細,水量也不用像之前的蓮蓬頭開那麼大,因此可以很省水!

Takagi_032.jpg 

 

雖然水量不用像之前開到那麼大,但卻不會力道細到無感,有的省水蓮蓬頭大概主打功能是省水而不是舒適,因此噴灑出來的感覺比較像是水霧而不是水柱,但【日本Takagi 舒適Shower 微氣泡蓮蓬頭】噴灑出來的是極細水柱,而且面積加大,所以非常舒服喔!

Takagi_049.jpg 

 

準備要來沖水囉!

Takagi_056.jpg

 

嗯~~~!!噴灑在肌膚上真的是好舒服喔!而且切換成氣泡功能時,多了輕柔感觸卻又不減力道,而且洗髮沖水時,這些微細的氣泡都活躍的在我們頭皮間鑽動幫我們按摩,超舒服的!

Takagi_065.jpg 

 

而且止出水開關就在蓮蓬頭上,使用起來非常直覺而且可以直接從這裡關閉,而不需要去關水龍頭的地方,可以更省水,長期下來可以節省的水量也是非常可觀!不只省荷包也愛惜資源愛地球啊!推薦給大家喔!

相關連結:Takagi商品介紹Takagi PChome商店街其他Takagi灑水用品

Takagi_087.jpg

 

留言抽獎:只要10/10前在【此FB訊息】下留言一句你喜歡【日本Takagi 舒適Shower 微氣泡蓮蓬頭】的那些優點(不要抄別人的),吉米就會抽出兩位得獎者,獎品有北海道買的lululun薰衣草面膜X1包(內有7片)、lululun哈密瓜面膜X1包(內有7片),都是北海道限定的喔!

IMG20170910135300

IMG20170910135402

arrow
arrow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