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gzhiwuyu_022.jpg 

現在的人都很少用肥皂清潔身體,而且很多人都說肥皂並不好用,但是肥皂的好不好用取決於個人使用習慣,像吉米受了阿公那個年代的影響很深,而且吉米是生長三代同堂的大家庭長大,家裡的長輩一直都是用肥皂來洗澡,因此我是一個使用肥皂非常頻繁的人,記得20年前吉米在金門當兵的時候,每人身上一人一肥皂,因為肥皂小而且好攜帶,所以大家還是習慣使用肥皂,記得有一次軍中戰友洗澡的時候肥皂已經用完,所以跟我拿了我的肥皂去使用,沒想到用我的肥皂還一直唸我說洗不乾淨,唉....我用的肥皂並不一定適合你的肌膚啊。最近吉米關注到南僑出了一款【樟之物語活力精華皂】,裡面居然含有牛樟芝精華,大家都知道南僑是一家製作肥皂已經有65年的歷史,他們家出的肥皂受到很多長輩的喜愛,所以南僑最近出了這一款【樟之物語活力精華皂】吉米也特別拿來使用,的確真的是一款可以洗全身及臉的一塊好用的肥皂,只能說南僑出品,用得安心。

樟之物語活力精華皂,花了三年的時間研發這一塊肥皂,從包裝到肥皂用料、工藝及成分都可以感受到南僑的用心。

zhangzhiwuyu_013.jpg 

 

包裝顏色都是採黑白的用色,感覺是舒服潔淨的,薄薄的一張用紙,上面字的書寫也很用心。

zhangzhiwuyu_012.jpg

 

打開薄薄的紙模,看見了樟之物語四個字,而且肥皂的照型跟傳統的圓形及橢圓形很不同,是多邊形的造型,而且是橘紅色的非常漂亮,猶如藝術品般的肥皂,南僑的製造工藝真的很厲害。

zhangzhiwuyu_009.jpg 

 

樟之物語活力精華皂,使用牛樟芝精華入皂,結合南僑65年的製皂工藝及熱製鹽析法所製作出來的一顆肥皂。但吉米想說什麽是熱製鹽析法,查了好多資訊,也看了樟之物語活力精華皂的粉絲團後才知道,原來在煮皂的皂化過程中,要達到完全皂化需要熟練的煮皂技術,也須投入適量的鹼確保產品的穩定性,但鹼又不能過量反而會刺激肌膚,南僑為了讓消費者能更放心使用,特別增加一道鹽析法的工序讓產品能更穩定,才能確保使用後對肌膚是溫和較不刺激。哇.....這樣的工藝連我看了都覺得極致用心。

zhangzhiwuyu_015.jpg 

 

而且打開肥皂後馬上可以聞到清新舒緩的木質香調,髣髴沐浴森林中,整個香皂還有木頭的紋理,製作的非常用心。

zhangzhiwuyu_031.jpg 

 

這款肥皂男女都適合,因為使用了四種天然油脂為基底來製作,包含牛油、椰子油、棕櫚油、棕櫚仁油,難怪使用起來感覺很溫潤耶!

zhangzhiwuyu_fung_088.jpg

 

肥皂在洗之前輕輕的沾一下水,就可以揉出細緻的泡沫,使用的時候手會有淡淡的橘色是正常的。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一種感覺,平時用肥皂洗澡後皮膚變得乾燥緊繃很不舒服,但使用樟之物語活力精華皂後皮膚不會乾燥、不緊繃反而很滋潤,因為肥皂添加了乳木果油可以調理肌膚,親膚性很不錯,而且泡沫非常細緻污垢也能輕易去除。最近吉米來日本20天旅遊也帶了這一塊肥皂,現在日本的天氣有冷又乾,而且吉米的臉是油性肌膚,身體卻是中乾性肌膚,平時清潔的瓶瓶罐罐真的很多,但很神奇的是在這種10~15度的天氣下,我使用樟之物語活力精華皂洗臉,臉部的油光很好清潔掉,洗身體後卻也很滋潤,好奇妙的一塊肥皂。

zhangzhiwuyu_054.jpg

 

吉米建議家裡有長輩可以使用這一款肥皂,因為老年人使用到不合適的肥皂,容易有乾燥感,因此這一塊肥皂很適合長輩們使用。另外這款肥皂是經過七段壓制程序,因此皂體較為扎實堅硬,跟一般的肥皂使用後來說比較不會有變軟的情形,肥皂的使用度也會延長,就算用到剩下一小片也不易軟爛變得無法使用而需要丟棄,是一塊好用又環保的肥皂。

 zhangzhiwuyu_057.jpg

 

整體來說吉米非常滿意這款【樟之物語活力精華皂】,有了珍貴牛樟芝精華,清潔與滋潤兼具,而且香味讓人感覺髣髴在森林般,非常舒緩好聞,好洗又舒服啊!也讓我們的生活更有質感!缺點就是讓我們待在浴室的時間更久啦!吉米推薦對於生活質感與肌膚清潔保養很注重的朋友,一定要試試這款【樟之物語活力精華皂】喔!

官方FB:https://www.facebook.com/zhangzhiwuyu/

購買通路:https://www.zhangzhiwuyu.com/

活動資訊:單入$680 / 3入禮盒$1,680。產品盒內附紅利點數小卡一張,掃描QRcode後,加入會員輸入小卡上代碼,即可開始累積點數換好禮!

zhangzhiwuyu_038.jpg 

*本文為邀稿分享試用介紹 

留言抽獎:只要11/15前在【此FB訊息】下留言一句你覺喜歡【南僑-樟之物語活力精華皂】的那些優點(不要照抄別人的),吉米就會抽出一位得獎者,贈送【南僑-樟之物語活力精華皂】X1!

arrow
arrow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