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end_Walker_028.jpg 

很多行李箱用起來真的是感覺寸步難行,光是要推著走,不只不好推,還會震到手麻,最近剛上市的【日本LEGEND WALKER 6703N型寶貝輪秤重行李箱】,真的是很厲害耶!因為輪子居然是採用嬰兒車輪的概念,輪子內加裝兩個彈簧,不只靜音,而且緩衝又避震,這樣行走時推著行李廂,就不會震到手麻,而且還可以保護行李箱內的攝影器材或是戰利品,另外這款還內建了行李秤功能,這樣每次要上飛機時,就不會手忙腳亂的調整行李重量啦!趕緊來看看吉米的分享!

這款【日本LEGEND WALKER 6703N型寶貝輪秤重行李箱】材質是PC材質的,耐衝撞,而且有碳纖格紋,低調簡約,很有質感,邊角有特殊橫切角防撞設計,免除加裝套角,可以更輕量,而且讓箱體觸感滑順 視覺立體

Legend_Walker_038.jpg 

 

箱體上的凹槽設計,可以強化箱體的支撐性,但卻不需額外的強化結構來增加重量,可以維持整體的輕量!

Legend_Walker_048.jpg 

 

拉桿是金屬材質的,還有玫瑰金烤漆,質感很不錯

Legend_Walker_049.jpg 

 

輪子是雙輪設計,而且使用跑車光頭胎概念,胎皮可以穩定接觸地面,加上厚度較厚,可以避免噪音

Legend_Walker_050.jpg

 

另外最厲害的就是日本專利的寶貝輪,這技術之前大部分是用在嬰兒車,因為嬰兒車推行時非常需要避震,要不然顛簸的路面可能會震的嬰兒睡不著甚至受傷,現在把這技術用在行李箱真的是創舉,因為吉米跟髣髣常常推行李箱在一些石板或地磚路面時,手都震到麻了!而且會很擔心行李箱裡的東西會不會被震壞,這【日本LEGEND WALKER 6703N型寶貝輪秤重行李箱】還不只有一個彈簧,而是每個輪子裡有兩個彈簧,這是前方的彈簧

Legend_Walker_053.jpg 

 

從輪子中間可以看到裡面還有一個較小的彈簧,這兩個彈簧還採用滾珠帶動,不只可以避震,還可節省推力

Legend_Walker_055.jpg

 

所以在像這樣的石磚地板推行時,不只好推,手也不會震到麻!推起來是非常軟Q、很彈的感覺!

Legend_Walker_033.jpg 

 

除了寶貝輪很厲害之外,這款居然還內建行李秤,這樣每次就不會因為超重而在機場櫃檯手忙腳亂啦!隨時都可以知道自己的行李重量,使用起來真的是從容不迫啊!

Legend_Walker_056.jpg 

 

秤重原理是在這四個腳上面

Legend_Walker_041.jpg 

 

這四個腳裡有稱重結構,使用時先將行李箱平放,按下行李秤電源,刻度歸零後

Legend_Walker_042.jpg 

 

再將行李箱打橫放置,讓四個腳朝地面,這樣就可以秤重啦!

Aomori_170929_470.jpg 

 

上方還有回彈式把手設計,把手內有配置彈簧,使用後都會回到原本位置

Legend_Walker_040.jpg 

 

二側均設有X型可調節綁帶,可以先將行李固定不亂動

Legend_Walker_062.jpg 

 

接著還可以再蓋上絲質柔軟變形蟲圖騰內裡,固定性更高

Legend_Walker_059.jpg 

 

絲質內裡很有質感,而且上方還有網狀多口袋設計,可以收納許多文件或是旅遊DM,不只一目了然,而且這些旅遊行程中拿的DM,再也不會不知塞到哪裡去啦!

Legend_Walker_060.jpg

 

絲質內裡四周也有快拆扣固定,方便拆卸

Legend_Walker_061.jpg 

 

直接配置配置TSA國際海關鎖,,還有提供鑰匙可以鎖上,不用擔心忘記密碼,進出歐美時,海關人員要抽檢行李也可以直接開啟

Legend_Walker_065.jpg  

 

雙鎖扣設計,不只密封性較好,而且不會像拉鍊那樣會被原子筆開啟,也不容易爆開

Legend_Walker_043.jpg

 

嘿嘿!我們這趟金門旅行就帶著這【日本LEGEND WALKER 6703N型寶貝輪秤重行李箱】來啦!

Legend_Walker_018.jpg

 

走訪在金門的老街裡,一般老城區都很美,但老城區的地板通常是石磚地板居多,石磚與石磚間的縫隙,推行李箱行走時真的是會震的非常困擾,越小的地磚振動頻率越快,以前用一般的行李箱真的是會震到受不了,都想要把行李箱抱起來或是背在背上走了!

Legend_Walker_001.jpg

 

還好這【日本LEGEND WALKER 6703N型寶貝輪秤重行李箱】的避震結構,讓我們可以從容悠哉的探訪各個老城區

Kinmen_0860.jpg

 

尤其我們住的民宿是在珠山聚落裡!裡面都是長的差不多的閩式古建築

Kinmen_0487.jpg

Kinmen_0483.jpg

 

我們就拉著行李箱在紅磚巷弄內走來走去,花了不少時間才找到啊!若是到歐洲的老城區,這問題會更嚴重,因為歐洲老城區的街道地磚不只有縫隙,甚至可能連地磚都是凹凸不平的,這時若可以用這款行李箱就可以好多啦!

Legend_Walker_032.jpg 

 

吉米也帶著這去日本函館青森旅行,360度的四輪設計,可以輕鬆穿越中間的走道

Hakodate_170926_255.jpg  

 

就算搭到沒有行李放置價的車廂,行李箱厚度也可以放在座位最後方

Hakodate_170926_253.jpg

 

日本飯店房間普遍都偏小

Hakodate_170925_408.jpg

 

不過吉米很喜歡【日本LEGEND WALKER 6703N型寶貝輪秤重行李箱】這樣左有兩邊厚度各一半的設計,因為這樣整個打開後,厚度其實蠻薄的,許多飯店是設計這樣的厚度就可以塞進床底下,而且吉米是將不同類的東西分門別類,只要打開行李箱就可以看到,很方便取用,不用在很深的行李箱裡翻找

Aomori_170927_1133.jpg 

 

行李秤設計讓吉米可以隨時掌握行李重量,就不會到機場櫃檯報到時,還要很尷尬的打開行李箱調整重量了!

Aomori_170929_472.jpg 

 

整體來說我們超滿意這款【日本LEGEND WALKER 6703N型寶貝輪秤重行李箱】,雙彈簧避震設計,不只靜音,總算有款讓我們行走在老街區不會震到手麻的行李箱了!太開心了啦!而且還內建行李秤設計,也難怪會獲得設計界最高榮譽的『德國紅點設計獎』,我們用的也非常滿意, 推薦給大家喔!

相關連結:【日本LEGEND WALKER 6703N型寶貝輪秤重行李箱

更多日本LEGEND WALKER行李箱請上ibon mart:http://bit.ly/2g9ceIM

Legend_Walker_014.jpg 

 

留言抽獎:只要10/31前在【此FB訊息】下留言一句你喜歡【日本LEGEND WALKER 6703N型寶貝輪秤重行李箱】的那些優點,吉米就會抽出一位得獎者,贈送一包吉米去金門買的高粱酒牛肉乾喔!(口味隨機寄出)超好吃的耶!

Kinmen_1277.jpg

arrow
arrow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