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chiya_012.jpg 

因為經常去日本的關係,一直很佩服日本人的養生保健方法,像吉米最近去日本東北賞紅葉,在拍福島只見線第一鐵橋的時候,總共有B、C、D三個拍攝點,D點是最高點,其實要走到上方D點對年輕人來說就不是很簡單容易了!沒想到吉米在D點等待火車要拍攝時,旁邊居然來了位70多歲的老爺爺!真是老當益壯,佩服佩服,吉米也很希望70多歲時還能走到D點來拍照耶!所以日本流行的養生飲品、食品等等,吉米都想要試試看,最近有款【京都雅馬綺雅口氣清爽刀豆茶】,不只好喝,而且養生耶!重點是日本職人手工烘焙製造的,真的是太讚啦!吉米這趟日本東北賞紅葉之旅,就全程帶著喝!喝了一段時間,真是越喝越順口!而且熱泡冷泡都可以,冰冰涼涼的也很好喝耶!趕緊來看看吉米的介紹啦!

京都雅馬綺雅口氣清爽刀豆茶】是夾鏈袋包裝,所以打開後還可以密封保存,而且方便攜帶 

yamachiya_001.jpg 

 

一包有30小包,成分是刀豆、玄米、黑豆、決明子、桑葉,可以熱煮、熱泡,甚至冷泡也可以,尤其在炎熱的夏天或是旅行、健行時要喝都可以!冬天喝也潤喉暖身又暖心!

yamachiya_004.jpg 

 

京都雅馬綺雅口氣清爽刀豆茶】是由日本職人藤原哲雄先生堅持手工烘焙而成

yamachiya_005.jpg 

 

刀豆含有特有的「刀豆胺酸」,可以調整體質、降火氣、使口氣芬芳(資料取自官網)

刀豆茶02

 

京都雅馬綺雅口氣清爽刀豆茶】是一間超過60年歷史的製茶工廠所研製,感覺日本有好多這樣的職人喔!藤原哲雄先生每天都會仔細確認白刀豆烘烤後的香味及色澤

刀豆茶01

 

而且不只烘焙部分,連悶蒸的時間也都要去計算,也難怪刀豆茶喝起來會如此的醇厚好喝

刀豆茶03

 

每包是濾紙包裝的,且不含漂白劑

yamachiya_022.jpg 

 

已經將刀豆、玄米、黑豆、決明子、桑葉一起粉碎,也因此會這麼好沖泡,連冷泡都可以夠味

yamachiya_023.jpg 

 

不知大家有沒有喝過決明子茶,吉米個人很喜歡決明子茶的香味,而且味道甘美生津,重點是這可是3C族保健聖品啊!

yamachiya_019.jpg 

 

黑豆富含大量纖維及營養成分,自古以來就是非常夯的養生保健食材之一

yamachiya_020.jpg 

 

日本稱的玄米,其實就是中文的糙米,除了含有豐富的纖維,還有維他命A、B、E等豐富營養

yamachiya_021.jpg

 

而【京都雅馬綺雅口氣清爽刀豆茶】喝起來呢!感覺很像決明子茶,但卻更為醇厚,而且還多了桑葉及豆類烘焙後的香氣,更是馥郁多層次的感覺,很好喝!

yamachiya_018.jpg

 

而且就算冷泡也能很快泡好,像吉米就一杯加冰塊的開水,放入一包【京都雅馬綺雅口氣清爽刀豆茶】茶包,稍微攪拌一下就泡好了!很多茶包若想喝冷的或冰的,可能要先用熱水沖泡、放涼再放到冰箱!這樣才會有味道!但這樣真的有點太麻煩了!

yamachiya_036.jpg 

 

所以這次吉米來日本東北賞紅葉,也都有帶著這【京都雅馬綺雅口氣清爽刀豆茶】,水壺放入2-3包茶包,也可以加些冰塊,稍微搖晃一下就可以喝啦!

yamachiya_059.jpg

 

口渴的時候來一口!

yamachiya_053.jpg 

 

吼!真的很好喝,而且比起咖啡,更是感覺耐喝,像旅行或是健行途中,若是喝咖啡,有時會覺得越喝越渴,但這刀豆茶喝起來不只好喝,而且很有生津感,很止渴,欣賞美景時,還能有品茶的感覺!吉米覺得這時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那個字就是【爽】!真的沒有更貼切的形容詞了!

yamachiya_056.jpg

 

另外日本人大概都有品茶的習慣,日本飯店房間裡幾乎都會準備泡茶工具耶!吉米當然都泡刀豆茶來喝啦!

yamachiya_077.jpg 

 

這刀豆茶泡起來真的很香很好聞!

yamachiya_073.jpg  

 

而且喝起來還能讓口氣芬芳耶!

yamachiya_065.jpg

 

也可以搭配一些日式豆子或零嘴,真的是絕配耶!

yamachiya_079.jpg

 

吉米最近真是愛上這刀豆茶,沒有咖啡因,不會像咖啡那樣刺激,但喝起來卻很香很好喝,而且還能消除不好的口氣及保健養生,真的很不錯耶!推薦大家可以喝喝看喔!

相關網站:【京都雅馬綺雅口氣清爽刀豆茶

yamachiya_074.jpg 

 

留言抽獎:只要11/27前在【此FB訊息下】留言一句你想在什麼場合喝刀豆茶?(不要照抄別人的,複製貼上的將不列入計算),也可以參考吉米在那些場合喝,吉米就會抽出三位得獎者,各贈送一包【口氣清爽刀豆茶】喔!

arrow
arrow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